戰士

近期編輯: policeswat ...看更多



刀、盾牌
力量、近攻
戰士有強健的體魄,鋼鐵的意志,是團隊中的核心。戰士善於使用刀和盾牌,有出色的防禦力。在戰鬥中,戰士或是站在隊友的前面,用怒吼吸引敵人仇恨,用身體為隊友承擔傷害;或是衝鋒陷陣,展現自己驚人的近戰爆發能力。
擅長近身作戰的戰士防高血厚,持久力強,能抵抗任何強烈的攻擊。具有嘲諷技能,能夠很好地吸引仇恨保護隊友,讓戰鬥變得更加輕鬆。
戰士著重於攻擊、防禦力、血量,因此坐騎可挑選腕力型坐騎以及體力型坐騎2種方向。
1.腕力型坐騎: 尖鼻穿林獸(攜帶等級30級)、
巨掌破冰熊(攜帶等級50級)、
白光嘯山虎(攜帶等級70級)。
2.體力型坐騎: 堅金鋒牙豬(攜帶等級30級)、
銅頭撞山象(攜帶等級50級)、
鐵殼刀首犀(攜帶等級70級)。












攻略選單
職業
     獵手
     法師
     戰士
     花靈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