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生夜

近期編輯: st110251xtiger999 ...看更多

目錄
  1. 簡介
  2. 素質
  3. 對話
  4. 任務
  5. 取得方法



繪師:極限

簡介

聖痕幻想,第二期 絕美傭兵插畫徵稿活動,入選作品。
種族不明的刺客,表面上看似不愛說話、也不喜與人相處或打交道,但實際上生夜只是對陌生人冷漠,與他熟識後就會知道,他是對熟人相當照顧的好孩子。
生夜原本是某個不知名實驗室的實驗者,他的身體擁有異能「幻化」,自他逃出實驗室後,就被他的師父撿到並收為徒弟,師父對他嚴格訓練,教導生夜以「幻化」為武器,所以生夜能將他的頭髮幻化成各種尖銳的武器來攻擊敵人,他手上的鐵爪只是平日掩飾自己幻化能力的裝飾品。
生夜喜歡出沒在夜晚或人少的地方,他執行的任務大多是以暗殺或諜報相關,時常躲在暗處蒐集各族情報、偶爾也會執行尋人任務。
生夜戴在頸部的「fortune項圈」是師父給他的聲音控制器,好讓生夜用來掩飾聲音,至於他真實聲音與真實面貌除了他的師父與某位老朋友以外,無人知曉。
生夜是因為師父的命令才加入傭兵團,離開師父這件事使生夜對傭兵團的團長有莫名的反感(但他沒有惡意),因為職業緣故,生夜不喜說話,要與生夜認識很久、很久、很久之後,生夜才會卸下防備,承認你是他的朋友。他目前聽從師父的命令,邊尋找邊打聽老朋友的消息,因此暫住於傭兵團。(設定:極限)

素質

稀有度 種族 攻擊力 防禦力 支配力
夜族 760 250 2120
統率
78 54 72 54 54

技能:極限暗殺
LV1 12%機率發動,提升劍兵攻擊力30%,提升劍兵生命值12%
LV10 17%機率發動,提升劍兵攻擊力40%,提升劍兵生命值22%

對話

  1. ......似乎能感覺到『他』就在這附近......
  2. ......師父...妳常說『開心』會使人微笑,那麼我......
  3. 我一定會找到『他』的,師父......請妳放心吧!
  4. ......面罩、項圈、師父和『他』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人與事物,這是......我想活下去的理由!
  5. 『獲得』就代表有所『犧牲』,我不被擔心,也等同於不被需要......第一次......我聽到他們說需要我時,就等同我是為他們而存在一般,師父......妳是想讓我理解這點才派我來這裡的嗎......?這次,除了『他』之外,還有人需要我了嗎?
  6. 我永遠記得那個夜晚......我這雙手濺滿彼岸花的鮮豔顏色......為了逃離一次又一次的實驗,為了離開那沒有任何生命的地方......若不是因為師父和『他』,我早就該......
  7. 森林和那堆滿死物和實驗的地方不一樣!我不會讓任何人去破壞掉!因為......他曾經告訴過我......森林就是我的家......!
  8. ...說起來......每到森林......他和師父總是喜歡聽我唱......不!沒什麼...............
  9. 聽說有種東西,對生物一生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事物,這跟那位兔子先生給我的小說內容,寫的有些相似......似乎...我.........也有那顆...心......?
  10. 基本上,只要是有意識的各個種族、動、植物我都能和牠們溝通.........像是......咪......不!沒什麼.........
  11.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如何,雖然能感覺到『他』就在這附近...但詢問過「大自然和動物們」,後卻一點蛛絲馬跡也沒有......雖然知道『他』突然離開的原因...但是...我真的......很念想他......
  12. 師父常對我說,我的一位朋友時常會對我「上下其手」,這是什麼意思?.........你知道那代表的意義嗎?不知道,我去問問兔子先生,看看他知不知道.........你說不可以,是為什麼?
  13. 「幻化」對許多人和種族來說,是十分恐懼且強大的能力,聽師父說過,這種能力不只是稀有,有許多人想掠奪它。因為這種能力不只能變化成武器去傷人,甚至能變成你最思念的人,用來暗殺......我知道那些實驗學家為什麼要這麼做了......因為他們想要製造能毀滅敵國的兵器......我.......
  14. 師父,沒想到妳來了......可是...這樣好嗎?那邊的事情............只為了......找『他』嗎?
  15. 對不起...師父......妳和我相處的時間最久,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但我沒找到『他』之前.........我絕對不會跟妳回去!
  16. 師父在我出任務前,都會幫我做檢查,畢竟我使用的能力,除了特殊外,還會造成很大的負擔...所以師父總是特別照顧我,雖然有時會讓我感覺到照顧過頭......
  17. 她會成為我師父...並不是我的決定,從那天起...做什麼都會被監視...我...慶幸有她成為我的師父。感覺上說是師父...實際上....比較像是你們所稱的『家人』......吧......
  18. 雖然很想找到『他』...但是......師父不怎麼喜歡『他』.........明明兩人關係比我深厚...為什麼總是吵架,甚至因為吵架把周圍的土地都毀光光。恩?我形容的不會太誇張,事實上情況比我形容的更慘澹一點。

任務

任務內容 完成條件 觸發條件
覺醒的生夜(特別篇)之一 覺醒的生夜好感度達150 聖誕節特別任務
覺醒的生夜(特別篇)之二 覺醒的生夜好感度達190 完成覺醒的生夜(特別篇)之一
覺醒的生夜(特別篇)之三 覺醒的生夜好感度達200 完成覺醒的生夜(特別篇)之二

取得方法

  • 持有生夜並完成任務生夜(特別篇),可獲得契約書『覺醒契約書』,使用後以備戰中的生夜為代價交換。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地圖
         空地
         農田
         湖泊
         森林
         礦山
         地圖出征(含每日)
     戰鬥
         自軍士兵素質
         敵軍士兵素質
         兵種特性
     遺蹟探索
         春季神殿
         夏季神殿
         秋季神殿
         東季神殿
         時空之神殿(裡)
     冒險
         國戰與國家冒險
     任務
         成長任務
         劇情任務
         每日任務
         傭兵任務
     城鎮
         城內建築
         城外建築
         訓練士兵
     軍團戰
         討伐據點
         稱號
     活動
         巨龍強襲
         巫妖復仇
         禁衛騎士團
         帝國覺醒
         煌天革命
         黑暗聖殿
         暗夜祈禱
         覆滅之戰
         混沌戰爭
         渾沌的時代
         終結戰役
         銀月喧囂夜
         突圍之戰
         朝陽戰役
         王城變數
         禍起獠牙
         雷霆事變前夕
         暗雲秘兆
         圍城事變
         傾城之戰
         荒原暗影之蹤
         聯合戰爭
         西海異聞
         落日情報戰
         異教復興
         黎明之戰
         終焉世代
     節慶或特殊活動
         黑閻挾持事件
         鎮魂之夜
         勇闖雪嘯山
         荒涼國度
         夏季的慶典
         銀砂古城事件
         南瓜驚魂記
         訓練日誌
         迷走永冬國
         年獸戰鬥營
         夏日海灘趣
         月隱村事件
         萬魔的道標
         寒霜城物語
         很久很久以前
     其他
         軍師
         競技場
         福袋內容
         許願池
         領地佔領
         事件簿
         隨機事件
         軍師禮物
         裝備展示櫃
     科技研發
         兵種開發
         攻擊提昇
         HP提昇
傭兵
     傭兵一覽
         SS級傭兵
         S級傭兵
         A級傭兵
         B級傭兵
         C級傭兵
         D級傭兵
     傭兵裝備
         一般裝備
         傭兵專屬裝備
         活動裝備
     技能
        
        
        
        
        
         統率技能
         內政技能
         招募傭兵技能
         紋樣技能
     連續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覺醒的生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