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想年代記事

近期編輯: asd093869605xtiger999 ...看更多

目錄
  1. 華想年代記事
    1. 華想年代記事 開卷
    2. 華想年代記事 比吃飯還簡單的事
    3. 華想年代記事 黑暗之年
    4. 華想年代記事 你是誰呢
    5. 華想年代記事 黑暗之年II
    6. 華想年代記事 不如不見
    7. 華想年代記事 傳承的血脈
    8. 華想年代記事 為誰而戰的年代


華想年代記事

華想年代記事 開卷


軍團長:奇怪了?怎麼會有這麼陡峭的山脈,不會是迷路了吧!

朵菈!不要吵,我正在看地圖!

軍團長:朵菈對這一帶也不了解嗎?地圖上的這個方位…...我們確實還在朝聖平原內阿!照理說這裡只有丘陵地吧!哪來的陡峭山路!朵菈覺得呢?

朵菈:….................

軍團長:好吧!是我對妳太有信心了,雖然說是專門探索未知領域的大冒險家,但以前沒來過的話也沒有辦法。

軍團長:就說了不要戳我!我正在看地圖……....

朵菈?怎麼都不說話,嗯…..哇哇哇哇哇!

軍團長:呼!終於打跑了,竟然是蔓陀蘿…...竟然趁我看地圖的時候差點把乾糧捲走!真是的!朵菈怎麼又跑不見了,她該不會……又發現什麼了吧!

朵菈:嘿啾~!我剛剛找到了超有趣的地方,我們走囉!

軍團長:出、出現了!妳跑到哪裡去了!喂喂!別跑那麼快啊!小心前面!是蔓陀蘿的陷阱,會跌倒的!真的!會跌倒的!

朵菈:喉吚──看我跳!唔!你怎麼沒跳?真是的,這麼不小心…..走囉~我們去挖寶!衝啊!

軍團長:痛……就說會被絆倒…………等等,挖寶?這裡不是朝聖平原的商道嗎?既然是商道,附近怎麼可能還有未開發的地域?哪來的藏寶地點!!

朵菈:因為人家想來這裡玩嘛!

軍團長:為什麼不早說….......


華想年代記事 比吃飯還簡單的事


軍團長:可惡!這些盜賊都是哪裡冒出來的,竟然這麼強!

朵菈:咿!是獸耳耶?好想摸頭喔!肯定很柔軟。

軍團長:別玩了!朵菈,這些盜賊看起來可不是善類!

朵菈:好可愛的小貓咪喔~來來~來朵菈姐姐這邊~

軍團長:什麼!不要再挑釁他們了阿!!如果只是單純的搶劫,這群強盜的手段未免太兇狠,招招是殺招。

朵菈:這樣很兇狠嗎?唔,在戰場上不都是這樣?

軍團長:小心!!可是我們不是在戰場上阿!這只是一般的護送任務而已,如果不是這群強盜懷有別的目的,就是他們的手段就是這麼殘忍,搶劫時不留任何活口!那就更加不可原諒了!

朵菈:唔…….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好吧!

軍團長:喂喂?不要突然衝過去啊!妳會被圍剿的!朵菈!!

朵菈:小事~本來還想多玩一下的呢!可是有人很擔心我受傷呢,所以我們要快點結束才行。

軍團長:…….這麼多把兵刃同時刺向妳,居然可以瞬間僅用一把長槍,以旋轉的方式擋掉所有攻擊,並且劃傷所有敵人的腹部……

朵菈:真是的!竟然沾到衣服了!如果是以前,大概會被念死吧!以前啊…..

軍團長:….這就是…..被聖王親封為聖潔將軍…..的真正實力…….


華想年代記事 黑暗之年

軍團長:原來妳在這裡阿!

朵菈:喔~怎麼了嗎?

軍團長:當然是有事才找你阿!上次我們不是遇到獸族的強盜襲擊嗎?委託人得知了這件事後,特別寫了感謝信。拿去看吧,有提到妳喔!

朵菈:唔!感謝的信阿,我看看…….............哎呀!還真是不好意思,沒辦法,朵菈就剛好比那些強盜厲害那麼一點點。

軍團長:那不是一點點而已吧…..不過,那次的戰鬥,朵菈真的很厲害……

朵菈:嚕嚕嚕……

軍團長:喂喂!別拿我的腳當枕頭啊!我要起來了!還有很多事要忙。

朵菈:嚕嚕嚕…….我睡著了。

軍團長:騙誰!給我起來!這麼悠閒散漫的樣子,竟然還是個將軍!如果所有的公爵還是將軍都像妳這樣,我看賽奎德沒救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妳看起來也不像是會自願參軍的樣子,這麼喜歡到處冒險,又不喜歡遵守規約是怎麼爬到這麼高的位子,真是不可思議……

朵菈:也沒什麼不能說的,就在暗黑戰爭的最後,不小心滑倒,順便踹了壞人一腳,然後被聖王看到,之後就….是這樣子了!

軍團長:什麼叫做…..不小心踹了壞人一腳….妳到底是踹了什麼人……

朵菈:嚕嚕嚕………

軍團長:竟然說睡就睡!說起來這傢伙該不會熬夜在做什麼吧!竟然有黑眼圈!


華想年代記事 你是誰呢

軍團長:噢!我們運氣有這麼背嗎?第一次來這裡迷路,第二次來這裡遭強盜,第三次連是不是強盜都不知道,連句「搶劫!把值錢的東西通通交出來」都不說,就直接開打了!

朵菈:……....

軍團長:而且敵人的實力跟之前遇到的強盜,完全不是同個檔次的!朵菈?怎麼都不說話了?
朵菈:…….....咪嗚?沒事沒事,我們來打跑這些敵人吧!

軍團長:可是連他們的來意都弄不清楚!

朵菈:這些敵人不是針對我們,他們針對的人已經以我們為誘餌,跑掉了。

朵菈:!!


華想年代記事 黑暗之年II

軍團長:怎麼坐在這裡,外面天氣這麼好,不捉弄我的副官,也不欺負外面護城河養的鱷魚?這樣一點都不像妳。

朵菈:哪有~人家哪有那麼惡劣,偶爾我也會像現在這樣安安靜靜的坐著,我在思考很重要的事呢!

軍團長:思考!!那…...妳在思考什麼呢?

朵菈:你之前不是問過我,怎麼會跑去參加暗黑戰爭嗎~?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

軍團長:……..我想到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朵菈:啾~

軍團長:!!

朵菈:反過來也一樣,哈哈!親愛的你竟然呆掉了!

軍團長:朵菈!!真是的!

朵菈:臉紅了呢!那時候啊,我認識一個很不錯的煉金師,暗黑戰爭的終結戰役,被徵召了,我覺得那個人如果參戰,就會死,所以我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四下無人的時候,偷偷的拿走了徵召令,然後就參戰啦!

軍團長:竟然是這樣?但是……….被聖劍公爵指定姓名的徵召令,當時的妳還不是將軍吧!冒名頂替沒問題?

朵菈:當然沒問題,我可是很聰明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我查出煉金師隨行的理由,是為了畫大型魔法陣,魔法陣的技術包含古代符文和遠古符文的應用,因此除了徵召符文師外,要畫魔法陣必須有煉金師輔助。

軍團長:遠古符文…….我記得那是妳的強項……..為了尋找神祕的遺跡和失落的遠古遺址,妳不但遠古符文拿手,古代符文也很行。

朵菈:真是不好意思~

軍團長:是嗎?我看不出妳哪裡不好意思了……妳看起來超得意的!!下巴都抬起來了!!


華想年代記事 不如不見


軍團長:這些人是!!

朵菈:…….

軍團長:難道就是上次害我們被襲擊的那批人!他們究竟在這邊做什麼?朵菈?

朵菈:咿呀!此地不宜久留,親愛的我們快走吧~

軍團長:可是、可是這個遺跡!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妳不是還說這麼難得的遺跡要好好保存,就看著他們這樣破壞?

朵菈:喔!因為當時我還沒解讀出這個遺跡是什麼性質。後來我們出來玩的時候,我也陸續有到這裡來看過了。其實這是個不怎麼樣的地方,所以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吧!

軍團長:我就知道,妳一直纏著我接這附近的任務,果然就是為了這個遺跡!啊!上次那批戴面罩襲擊我們的人出現了!

朵菈:一群笨蛋~總之我們快走吧!

軍團長:噓!小聲一點,這麼幸災樂禍的樣子,竟然還用跳的離開,這麼愉快!!難道妳跟那些人有仇嗎?


華想年代記事 傳承的血脈


軍團長:怎、怎麼了?突然間出現在我面前,還這麼得意的笑了起來…..

朵菈:嘿嘿!不~告訴你~呦!

軍團長:…...看你這麼期待,該不會是在等我問妳是什麼事吧?

朵菈:嘿嘿!我~就是在~等你問呦~!不問就把你變成鹽柱!

軍團長:…...好吧!妳最近在忙什麼事?怎麼今天看起來這麼愉快?

朵菈:下次帶我去兇獸谷地探險~我就告訴你~

軍團長:….......

朵菈:鹽柱~

軍團長:好吧!帶妳去,到底是什麼事?

朵菈:我們之前發現的遺跡,不是有人在那邊開打嗎?其實阿~他們可能是為了搶奪遺跡主人的遺物,是一卷煉金抄本。

軍團長:煉金抄本!!

朵菈:不過內容不怎麼樣,呿!

軍團長:那至少是個古代煉金術師的筆記吧!這不是很珍貴的東西!妳突然這麼不屑……

朵菈:可是內容真的一點都不吸引人,只是製作簡單的恢復藥水配方而已,我還以為內容至少要是死者復活,創造靈魂之類的。

軍團長:那、那就是禁術了吧!﹝抖﹞

朵菈:哼!我當初還以為這麼多人在搶的抄本,記載了什麼超級配方。

軍團長:那、那妳這麼得意的來找我,是為什麼?

朵菈:喔!~因為我在黑市集的精靈古董商那邊,殺價買到一張地點在兇獸古地地域的古代地圖卷,所以我想要去玩嘛~

軍團長:呿!我還以為妳是解讀煉金抄本發現什麼….或是妳知道那些人的陰謀…..難怪妳那時候那麼乾脆的就拉我走了,原來那些人在找的東西早就被妳拿走了。


華想年代記事 為誰而戰的年代


軍團長:明明有更好的方法可以避免衝突,妳居然從頭到尾都採取這麼不配合的態度!還好那附近,我們前後也去了五、六次,論起用地形戰鬥,還是贏在地利上。

朵菈:嚕嚕嚕~什麼不愉快的事,朵菈已經全部忘記了!

軍團長:…....妳跟那個傢伙認識吧!

朵菈:不要動嘛!這樣枕起來一點都不舒服。

軍團長: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朵菈不笑的樣子呢!那種感覺還真是….不對!給我起來!!

朵菈:嚕嚕嚕!

軍團長:不想講就算了!反正……如果是朵菈妳的敵人、那也就是我的敵人。何況,這件是肯定有什麼陰謀,我後來調查過了,除了那些人外,附近還有很多支探險隊,都在朝聖平原靠近起源瀑布的一帶探查什麼。說不定他們根本不是在尋找妳上次找到的煉金抄本,是真的在尋找什麼特定的遺跡。喂?妳有在聽我說話嗎?真是的,妳是裝的吧!喂!快起來啊!不是吧!竟然真的睡著了…….好吧!既然這樣的話……..

朵菈:哈哈!怎麼可能嘛!你被騙了!

軍團長:….........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地圖
         空地
         農田
         湖泊
         森林
         礦山
         地圖出征(含每日)
     戰鬥
         自軍士兵素質
         敵軍士兵素質
         兵種特性
     遺蹟探索
         春季神殿
         夏季神殿
         秋季神殿
         東季神殿
         時空之神殿(裡)
     冒險
         國戰與國家冒險
     任務
         成長任務
         劇情任務
         每日任務
         傭兵任務
     城鎮
         城內建築
         城外建築
         訓練士兵
     軍團戰
         討伐據點
         稱號
     活動
         巨龍強襲
         巫妖復仇
         禁衛騎士團
         帝國覺醒
         煌天革命
         黑暗聖殿
         暗夜祈禱
         覆滅之戰
         混沌戰爭
         渾沌的時代
         終結戰役
         銀月喧囂夜
         突圍之戰
         朝陽戰役
         王城變數
         禍起獠牙
         雷霆事變前夕
         暗雲秘兆
         圍城事變
         傾城之戰
         荒原暗影之蹤
         聯合戰爭
         西海異聞
         落日情報戰
         異教復興
         黎明之戰
         終焉世代
     節慶或特殊活動
         黑閻挾持事件
         鎮魂之夜
         勇闖雪嘯山
         荒涼國度
         夏季的慶典
         銀砂古城事件
         南瓜驚魂記
         訓練日誌
         迷走永冬國
         年獸戰鬥營
         夏日海灘趣
         月隱村事件
         萬魔的道標
         寒霜城物語
         很久很久以前
     其他
         軍師
         競技場
         福袋內容
         許願池
         領地佔領
         事件簿
         隨機事件
         軍師禮物
         裝備展示櫃
     科技研發
         兵種開發
         攻擊提昇
         HP提昇
傭兵
     傭兵一覽
         SS級傭兵
         S級傭兵
         A級傭兵
         B級傭兵
         C級傭兵
         D級傭兵
     傭兵裝備
         一般裝備
         傭兵專屬裝備
         活動裝備
     技能
        
        
        
        
        
         統率技能
         內政技能
         招募傭兵技能
         紋樣技能
     連續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華想年代記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