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蕊蒂兒

近期編輯: spacetime20st110251Irene0603 ...看更多

目錄
  1. 傭兵資訊
  2. 簡介
  3. 傭兵自介
  4. 對話
  5. 劇情
  6. 取得方法



 
聖劍公爵──絲蕊
 

傭兵資訊

 
聖族      繪師:智冬
 
83 52 52 68
75
 
攻擊力 防禦力 基本支配力 技能 稀有度
830 200 2270
夜鷹悲鳴


技能:夜鷹悲鳴
LV1 40%機率發動,提升劍兵、法師攻擊力20%
LV10 40%機率發動,提升劍兵、法師攻擊力40%
 

簡介

目前沒有加入軍中任何部門的聖劍公爵,在帕里堤學院就學時期就以跳級方式完成學業,但關於神秘煉金禁術研究才是她最大的興趣,能夠擁有聖劍公爵的殊榮,是來自她鍊金術上的成就,無關她的戰功。擁有比男人更邋遢的個性,任何她存在的房間總是能在一小時內便化為廢墟般的髒亂程度,家人也為了此事深受其擾。總是戴者一副看不到眼睛的高度數眼鏡並穿者一身潔白的長袍,至於長袍為何永遠保持潔白的狀態是則是一個不解的謎團。
 

傭兵自介

如果與您合作能讓我取得更多的實驗樣本與數據,那麼就請您多多指教了,我是絲蕊蒂兒,終生為研究古典鍊金的極致奉獻。
 

對話

  1. 您好,指揮官,今天真是個適合實驗的好天氣呢。
  2. 呼呼,下場戰鬥我真的可以多抓幾隻『俘虜』嗎?
  3. 指揮官好像也懂我的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4. 實驗總有不順利的時候,不過追隨了你以後,似乎很久沒有不順利的感覺了呢。
  5. 比起觀察『俘虜』們的反應,我對你的反應更加好奇了...這應該是好事吧。
  6. 這實驗的結果,如果能盡上微薄的心力的話,那麼我的願望也就實現了吧。
  7. 待在指揮官的身旁,總是讓人心安,再危險的實驗也不會害怕。                                 
  8. 我覺得我們就像火跟木柴,碰上了就劇烈的燃燒呢...啊,這樣的講法好像有點...
辭別
一直有個人沒登場,那個才華凌駕於我之上的混血天才,不過到現在這個時局,請那個邋遢鬼出來也沒什麼用處,就讓那個傢伙繼續沉浸在無聊的研究中吧。

劇情

絲蕊蒂兒之一
尋覓世界的真理 開卷(以下反白)
塞奎德之鄉似乎對妖族特別在意,絲蕊蒂兒看似認真的分析著,其實心中一直在想著要多抓幾個實驗體回來。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30
報酬:糧食450、清水330、木材120、礦石300、聲望+3
 
指揮官:為了實驗而補捉這麼多的樣本,絲蕊蒂兒,妳還真是貪得無厭呢。
絲蕊蒂兒:一方面是為了我的實驗,另一方面可是為了指揮官的部隊著想,資料越多,就越可以明白敵人的想法,這也是精靈部隊的戰法之一呢。呼呼呼
指揮官:妳在這方面的狂熱,大概是沒有人比的上吧想說服我讓妳抓更多的俘虜是嗎?
絲蕊蒂兒:呵有那麼點想喔,那麼,面對這些遠道而來的妖族,絲蕊蒂兒盛大的科學舞台,即將要登場了!
指揮官:喂喂,妳是認真的嗎?
指揮官:等等,妳那手術刀是怎麼回事,這不是妳的武器吧?
指揮官:等等,妳的表情是怎麼回事,我們的目的並不是要解剖她阿!
絲蕊蒂兒:呼呼,這反應真是太棒了對於這身潔白長袍,還有招牌的厚重眼鏡感到詭異,這證明了你們果然還是正常人!希望你們在待會的舞台上,能讓我看到更多,讓我期待的反應呼呼呼。
 
絲蕊蒂兒之二
尋覓世界的真理 覬覦者(以下反白)
絲蕊蒂兒為了研究對俘虜根本毫不吝惜,更多的樣本才是實驗數據的保證。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40
報酬:糧食675、清水495、木材180、礦石450、聲望+5

 
指揮官:夜族軍隊這麼快就來到了境內真是麻煩,不、對絲蕊蒂兒而言這算好事吧。
絲蕊蒂兒:夜族,據說其領袖夜王是所有夜族的源頭,如果能俘虜夜王的話、不、只要他的一滴血的話

指揮官:喂喂、想俘虜夜王請妳自己一個人去吧我相信夜王的護衛會很樂意把妳變成夜族。
絲蕊蒂兒:一點都沒有幽默感
算了、指揮官的反應也算是意料之中,不過有眼前這些夜族當成俘虜,還可以勉強湊和著呼呼呼。
 
絲蕊蒂兒之三
尋覓世界的真理 詛咒之血(以下反白)
獸族做好了迎擊的準備,這次絲蕊蒂兒踢到鐵板、完全抓不到任何一個獸人,卻抓到了一個意外的訪客。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55
報酬:糧食900、清水660、木材240、礦石600、聲望+5

 
指揮官:喔看看這獸人軍隊的數量,絲蕊蒂兒還有抓俘虜嗎?
絲蕊蒂兒:我還沒有到那麼偏執的地步。不過沒有俘虜的話,很遺憾、真的會覺得非常遺憾呼呼呼。而且指揮官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指揮官: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要自己拿喔,不滿嗎?
絲蕊蒂兒:拿不到當然不滿嘍。這是因為對科學的狂熱所致啊,這麼絢爛的舞台、只有我一人獨舞的話,不覺得很孤單嗎呼呼呼。
指揮官:(咦?這難道是被放逐的那……支血脈嗎?稀有真的是太稀有了。)
絲蕊蒂兒:(嗯偷偷帶回去的話這樣多偷渡一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好歹我也打了勝仗,指揮官一定可以諒解的呼呼呼。)
 
(托雷斯完成)
 
絲蕊蒂兒之四
尋覓世界的真理 溫柔的詛咒(以下反白)
絲蕊蒂兒不否認自己對黑精靈本身產生了實驗興趣,但是,為何會在獸人領地抓到黑精靈?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70
報酬:糧食900、清水660、木材240、礦石600、團長經驗+10、聲望+5

 
絲蕊蒂兒:黑精靈現在精靈族中的異類,為聖王所驅逐者,體質親近暗黑雙子神,可是輕易的施放黑魔法,傳說黑精靈的誕生,就是暗黑雙子神對精靈一族下的詛咒呢。
指揮官:比起這些,他的來歷比較重要吧,他為什麼會在獸人軍隊中呢?
絲蕊蒂兒:呼呼呼這的確也是必須知道的事情,不過,能夠有機會研究黑精靈,實在讓我心癢難耐;畢竟是自己的同族、俘虜的藉口就不好用了呼呼呼。
絲蕊蒂兒:承繼了暗黑雙子神的特質、素來狡詐的黑精靈、對於瞞騙特別擅長,不過要讓他吐實、也不是這麼難的事情,全部都交給我吧,方法絕對正當、安心吧呼呼呼。
 
(托雷斯完成)

絲蕊蒂兒之五
尋覓世界的真理 殘酷的你(以下反白)
黑精靈說獸人對他施行邪惡禁術,但絲蕊蒂兒否定這樣的說法!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85
報酬:糧食825、清水605、木材220、礦石550、聲望+10

指揮官:如何、那個黑精靈,應該毫無隱瞞、進行的很順利吧。
絲蕊蒂兒:正好相反,我還費了一番工夫呢。
指揮官:喔,這不是你最擅長的嗎?熱衷於準備實驗時,也是需要費一番工夫,不是嗎?
絲蕊蒂兒:因為要測試黑精靈的心理素質我才能制定問話方法,於是,我就讓他看我餋養的改造魔獸進食。
絲蕊蒂兒:結果沒有半天,他就全招了。我連觀察的機會都沒有,呼呼呼現在想想,這根本叫白費工夫。
指軍官:……雖然我可以大概理解那個黑精靈的心情不過算了吧,有機會的話,破例讓你多俘虜幾隻黑精靈吧。
絲蕊蒂兒:真的啊感激不盡呢,呵。
指揮官:結果,我們的黑精靈朋友究竟有什麼秘密呢?
絲蕊蒂兒:呼呼,可愛的黑精靈想要奪取塞奎德呢。他們與獸人達成了某些條件交換,獸族以他們的幫助,換取黑精靈的知識。
絲蕊蒂兒:根據我這邊的資料呼呼、有趣,獸人多半已經在我們境內建立了與黑精靈交換情報的營地吧。
指揮官:這樣的話那我們應該要做些什麼妳應該跟我想的一樣吧、絲蕊蒂兒。
絲蕊蒂兒:應該不一樣吧、呼呼。毀滅營地、確保塞奎德的安全,是指揮官的想法,我的話
絲蕊蒂兒:你承諾過我可以多抓幾個的喔!可不要忘記呼呼呼。

(托雷斯完成)

絲蕊蒂兒之六
尋覓世界的真理 殘酷的你II(以下反白)
黑精靈吐實說、他們與獸人間有一筆交易,他不過是接頭者而已,如果獸人願意協助他們,他們將可統治塞奎德之鄉。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105
報酬:糧食750、清水550、木材200、礦石500、晶幣300、聲望+10


指揮官:看到獸人與黑精靈的先鋒部隊,就覺得部隊看起來真不顯眼,一片黑鴉鴉的。
絲蕊蒂兒:根據資料,獸族中的高階巫師也有與我們一樣、白皮膚的存在喔,我對那種的比較有興趣呼呼呼。
指揮官:是是是,你想抓是吧。看到你又如往常的狂熱,真是讓我安心。
絲蕊蒂兒:呼呼,狂熱怎麼會安心呢。你這樣說的話,可就太不科學了。

(托雷斯完成)

絲蕊蒂兒之七
尋覓世界的真理 覬覦者II(以下反白)
這次的討伐意外發現只有獸人巫導師才會使用的術法痕跡,黑精靈、精靈叛軍、獸人或許還有……聖劍公爵。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125
報酬:糧食675、清水495、木材180、礦石450、晶幣300、團長經驗+10、聲望+10

指揮官:居然把交換情報的營地建在這種地方啊,也太過隱密了吧。
指揮官:喔喔,絲蕊蒂兒、好像有你說的那種獸人白巫師喔。
絲蕊蒂兒:…………
指揮官:怎麼了,絲蕊蒂兒?該不會是看到太多俘虜,心情激動的無法言語了?
絲蕊蒂兒:的確,不論就我、或是聖族而言,呼呼、那都是最棒的俘虜呢,那個身影、從資料上看來,無疑的就是獸人的巫導師、亞倫.提摩西。
指揮官:獸人巫導師!只要抓到他的話
絲蕊蒂兒:只要抓到他的話呼呼。
絲蕊蒂兒:亞倫.提摩西消失了,這裡只有留下巫導師級的魔力釋放,跑的挺快的。
指揮官:龐大的魔力釋放就是他剛剛在這的證據吧他會出現在這,那表示
絲蕊蒂兒:這次與黑精靈的勾結,亞倫.提摩西也參與了其中。

(托雷斯完成)

絲蕊蒂兒之八
尋覓世界的真理 誰的獨白(以下反白)
絲蕊蒂兒暫時沒有將發現的事實向第三人說,因為他相信,在絕對的實力下,所有陰謀陽謀都是無用。
完成條件:絲蕊蒂兒好感度達150
報酬:糧食600、清水440、木材160、礦石280、晶幣500、團長經驗+15、聲望+15


指揮官:那一位獸人巫導師,給人一種陰險的感覺,與他為敵的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吧。
絲蕊蒂兒:像他那樣的人,為什麼要拐彎抹角的協助黑精靈呢?
絲蕊蒂兒:用這樣的方式奪取塞奎德之鄉,不像太不像資料上記載的獸族,我有必要從俘虜身上確認,就在最近,獸人的內部肯定發生了什麼變化。
指揮官:而且這一切都與那位巫導師脫不了關係吧。
絲蕊蒂兒:資料太少,沒辦法肯定。呼呼、被逼到要步步為營的地步了,真慘。
指揮官:不至於吧;煉金術如果是精靈戰法的後盾,那麼、我們無疑擁有最強的後盾,妳說對吧、狂熱的科學家。
絲蕊蒂兒:相當正確,指揮官。你可對到我的胃口了,呵呵。呼呼呼那麼我得讓科學的舞台繼續的拓展呢!

(托雷斯完成)

取得方法

酒吧:S級募兵、功勳募兵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地圖
         空地
         農田
         湖泊
         森林
         礦山
         地圖出征(含每日)
     戰鬥
         自軍士兵素質
         敵軍士兵素質
         兵種特性
     遺蹟探索
         春季神殿
         夏季神殿
         秋季神殿
         東季神殿
         時空之神殿(裡)
     冒險
         國戰與國家冒險
     任務
         成長任務
         劇情任務
         每日任務
         傭兵任務
     城鎮
         城內建築
         城外建築
         訓練士兵
     軍團戰
         討伐據點
         稱號
     活動
         巨龍強襲
         巫妖復仇
         禁衛騎士團
         帝國覺醒
         煌天革命
         黑暗聖殿
         暗夜祈禱
         覆滅之戰
         混沌戰爭
         渾沌的時代
         終結戰役
         銀月喧囂夜
         突圍之戰
         朝陽戰役
         王城變數
         禍起獠牙
         雷霆事變前夕
         暗雲秘兆
         圍城事變
         傾城之戰
         荒原暗影之蹤
         聯合戰爭
         西海異聞
         落日情報戰
         異教復興
         黎明之戰
         終焉世代
     節慶或特殊活動
         黑閻挾持事件
         鎮魂之夜
         勇闖雪嘯山
         荒涼國度
         夏季的慶典
         銀砂古城事件
         南瓜驚魂記
         訓練日誌
         迷走永冬國
         年獸戰鬥營
         夏日海灘趣
         月隱村事件
         萬魔的道標
         寒霜城物語
         很久很久以前
     其他
         軍師
         競技場
         福袋內容
         許願池
         領地佔領
         事件簿
         隨機事件
         軍師禮物
         裝備展示櫃
     科技研發
         兵種開發
         攻擊提昇
         HP提昇
傭兵
     傭兵一覽
         SS級傭兵
         S級傭兵
         A級傭兵
         B級傭兵
         C級傭兵
         D級傭兵
     傭兵裝備
         一般裝備
         傭兵專屬裝備
         活動裝備
     技能
        
        
        
        
        
         統率技能
         內政技能
         招募傭兵技能
         紋樣技能
     連續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絲蕊蒂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