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影獵手

近期編輯: xtiger999 ...看更多

目錄
  1. 紅影獵手 初章
  2. 紅影獵手 誤解
  3. 紅影獵手 並肩作戰
  4. 紅影獵手 調查事項
  5. 紅影獵手 調查事項II
  6. 紅影獵手 月光下的秘密
  7. 紅影獵手 陌生訪客
  8. 紅影獵手 過往的誓言


紅影獵手 初章

在月牙之里附近的森林中,傳出有紅影盜賊到處打劫狩獵的隊伍,因此你決定前往調查,好不容易查出盜賊的行蹤,卻還是被他跑了!

斯嘉莉:看什麼看,沒看過腳扭到的淑女嗎?

指揮官:呃、妳好,請問,剛剛妳有看到一個穿紅衣的可疑人士經過嗎?
 
斯嘉莉:那個無理的傢伙撞到我後就跑掉了,先別管他了,依我看,你根本就追不上他的腳程?
 
斯嘉莉:你、你不覺得你現在有更要緊的事嗎?
 
指揮官:什麼事、嗯、妳的手受傷了?我看看……嗯~手臂是有些擦傷,但都是皮肉傷而已,擦些藥很快就會痊癒。
 
指揮官:話又說回來,三更半夜,妳一個少女跑到森林,該不會…妳是離家出走的吧?
 
斯嘉莉:誰、誰離家出走,我是來投靠、是來找故友敘舊的,那個,你……你到底明不明白我、我伸手的意思…
 
指揮官:妳的意思?不就是讓我查一下妳的手傷嗎?
 
斯嘉莉:真是……遲鈍的傢伙,我、我的意思是……你還愣在那邊做什麼,快把我扶起來啊!怎麼可以讓淑女一直舉著手坐在冰冷潮濕的草地上。
 
指揮官:啊!!是!
 
斯嘉莉:……哼!吶、謝謝,你叫什麼名字,我是斯嘉莉。

紅影獵手 誤解

與少女的問題還未解決,旁邊卻跳出了另一路人馬,似乎是來抓紅影盜賊的隊伍,然而他們卻誤會了斯嘉莉。

斯嘉莉:別在那邊講個沒完,像我這樣的淑女,怎麼會是盜匪之流,你們這群被賞金遮蔽雙眼的貪婪之徒,我要求你們道歉,慎重的向我道歉!
 
指揮官:那個…斯、斯嘉莉,我們好好解釋,我想這只是個誤會而已,冷靜一點。
 
斯嘉莉:不好,我很不好,明明就是莫須有的事,要我承認什麼,就跟那時候一樣。
 
斯嘉莉:一堆人聚在一起七嘴八舌的,真讓人火大。
 
指揮官:什麼聚在一起,斯嘉莉,那個……妳說話再大聲一點吧!我聽不太清楚。
 
斯嘉莉:我是說……太吵了!一群無理之徒,怎麼可以批評一位淑女的穿著與盜匪有所牽扯!
 
斯嘉莉:我不知道那個紅影盜賊多可惡,讓你們緊追不捨,但我決定,讓你們見識紅衣少女有多可怕,對、我說的就是我自己!
 
指揮官:啊啊!斯嘉莉,妳別突然抽出我的劍,很危險!
 
斯嘉莉:小氣,借我一下,耳邊一直傳來噪音嗡嗡作響,這種止不住的煩躁感,讓人忍不住想……鼓譟吧!饗宴。
 
指揮官:嗚哇啊啊!完全抓狂了……噢!好慘,那個、等等、等等!哇啊啊啊!斯嘉莉,是我、我不是敵人啊!別衝過來!
 
斯嘉莉:……呼啦啦~!這個世界終於又恢復平靜,神清氣爽。
 
指揮官:…………
    ………………
 
斯嘉莉:喂!你躺在地上做什麼,還醒著嗎?給我起來,不是要跟我一起回月牙之里?
 
指揮官:……
    ………………

斯嘉莉:不會吧?這、這又不是我的錯,誰讓你剛剛站的那麼靠近……你自己也要檢討!再不起來,我、我就自己先走了!
 
斯嘉莉:我、我可是一名淑女,你以為我會扛著你回去嗎?你別想。
 
斯嘉莉:…………真是的,你是吃了多少桶飯啊,太超過了吧!

紅影獵手 並肩作戰

原來在這座森林中,除了追捕紅影盜賊而聚在一起的你們之外,還有完全不知其意圖的第三方勢力,照目前的情況看來,這批人馬的目標是-斯嘉莉!
 
指揮官:我們先停一下,前方好像有人……是檢查哨?斯嘉莉,妳暫披一下我的披風吧!
 
指揮官:啊?別瞪我,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怕妳又被搜查隊的人誤會。
 
斯嘉莉:不用你多管閒事,我就不相信,這麼多人被襲擊,沒有人看過紅影盜賊的樣子,難道我看起來這麼像壞人嗎?
 
指揮官:紅影盜賊啊…穿了紅色衣服,又是盜賊,又在月牙之里附近作案,這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斯嘉莉:誰啊?
 
指揮官:妳不認識啦!那個傢伙叫做艾里歐斯,在妖族,還算挺有名的盜賊。
 
斯嘉莉:……
    …………
 
指揮官:別管那個了,快到吊橋了,妳就委屈一下吧!先披上,等等我會出示通行證,他們不會過分調查的。
 
斯嘉莉:…………
    ………………
不是說,他們不會過分調查嗎?這些人的態度,比前幾次遇到的調查隊還糟糕吧!
 
指揮官:那個……對面的大叔,你們誤會了,這是我的通行證,我也是這次加入調查行列的傭兵團,現在要護送這位迷路的少女回城。
 
斯嘉莉:誰是迷路的少女!
 
指揮官:哈、哈哈、她、她她穿紅色的衣服只是巧合而已,先別動手,有話我們好好說。
 
斯嘉莉:笨蛋,這些傢伙根本不是搜查隊的成員,他們的眼神,是掠奪者的眼神。
 
斯嘉莉:他們的目標……是我。
 
指揮官:怎麼會是妳?
 
斯嘉莉:你這麼驚訝做什麼?你、你自己都說我離家出走了,所以你就不會再多猜測看看嗎?

紅影獵手 調查事項

因為巧合的相遇,你邀請斯嘉莉加入戰鬥團,當你正在看斯嘉莉的調查報告時,正好她走進辦公室……

斯嘉莉:看起來這麼心虛的樣子,你隱瞞了什麼不想讓我知道。
 
指揮官:沒、沒有。
 
斯嘉莉:用不著向我解釋,你又不是我的誰,哼!反正……當初是我看你低聲下氣的邀請我,我才勉為其難留在傭兵團的。
 
指揮官:…………
 
斯嘉莉:你確定真的沒事要問我,那我就走了。
 
指揮官:不!妳、妳先等一下啊!斯嘉莉。
 
斯嘉莉:連掩飾都掩飾不好,信封至少也要遮一下吧!你手上的調查報告,寫的是我的名字啊!
 
指揮官:噢啊啊啊、那個…我……
 
斯嘉莉:我就知道,你在懷疑我的來歷,敢調查我!
 
指揮官:只是,新成員加入的例行性調查而已,我當然知道妳不是紅影盜賊,只是……
 
斯嘉莉:不用解釋了,你們的行規,我還算知道一點,我不會因此生氣的。我走了!
 
指揮官:那個、斯、斯嘉莉,先等等啊!對不起!!軍師跟我提過妳的事,但我相信妳不會無故做出這種事,真的!
 
斯嘉莉:………………
    算了,與其讓你胡思亂想那種充滿謊言的調查報告,還不如我自己告訴你。
 
指揮官:充滿謊言?
 
斯嘉莉:上面不是寫的很清楚嗎?我因為有與外族勾結的嫌疑,被獸王之師下達停權調查的處分,哼、那種莫須有的罪名……
 
斯嘉莉:信不信我是你的自由,但我奉勸你,也別太信任雷霆之城的報告書。自暗黑戰爭後,獸王之師就越來越超過了,不但一直針對亞倫大人,還離間亞彌殿下對亞倫大人的信任。
 
指揮官:這…………
 
斯嘉莉:我斯嘉莉,曾經徹儀之團第二師團團長,我是被巫導師亞倫大人一手提拔上來的,如今我的遭遇,不過是獸王之師對亞倫大人的一種挑釁。
 
斯嘉莉:我才沒有勾結外族,那群人就是這樣,只要是能讓亞倫大人不愉快的事,他們都很樂意去做,真是很糟糕的一群人。

紅影獵手 調查事項II

接獲了最新情報表示,紅影盜賊的身分已被查出,但斯嘉莉卻沒有任何高興的感覺。

指揮官:斯嘉莉,月牙之里的調查隊寄了信給妳。
 
斯嘉莉:信?什麼信。調查隊寄信給我做什麼。
 
指揮官:是道歉的信,他們鎖定了可能是紅影盜賊的頭號嫌疑犯,想為曾經對妳做出的魯莽舉動道歉。
 
斯嘉莉:紅影盜賊?
 
指揮官:是啊,就像我先前想過的,他們現在轉而懷疑一位大盜就是紅影盜賊,這個大盜在月牙之里做案多年,叫做艾里歐斯。
 
斯嘉莉:怎麼可能是他!
 
指揮官:唉?妳反應這麼大做什麼,這還只是調查階段而已。
 
斯嘉莉:因為、因為……
 
斯嘉莉:你可別誤會喔!我、我只是聽說那個叫作艾里歐斯的,他不是最講求什麼盜賊的浪漫與華麗嗎?去襲擊狩獵隊這種一點都不浪漫華麗的事,他怎麼可能會做嘛!
 
指揮官:這麼說也是,只是除了艾里歐斯外,也沒有別的嫌疑人選了。
 
指揮官:不過這些對我們來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解開了妳跟調查隊之間的誤會,這樣妳到月牙之里也不會再被懷疑,找個不錯的時間,我們就出發吧!
 
斯嘉莉:嗯……
 
指揮官:高興一點嘛!斯嘉莉,妳不是說要去會面故友,我們可以開始準備上路了。

紅影獵手 月光下的秘密

聽到斯嘉莉提起過往的事,原來她從小就被送到遙遠的地方學習防身武技,但問起為什麼父母將她送到偏遠之處學習,斯嘉莉卻沉默了。

指揮官:妳坐在這邊發呆,是在想什麼呢?如果是艾里歐斯的事,妳不用擔心了,紅影盜賊的調查有新的進度。
 
斯嘉莉:別亂猜測淑女內心的想法,我看起來像擔心的樣子嗎?
 
指揮官:是是是,我只是剛拿到新的調查報告,想到妳曾經被冤枉過才說的,我當然知道,妳一點都不在意那個大盜的事。
 
斯嘉莉:…………哼!知道就好。
 
指揮官:我坐妳旁邊沒關係吧!天空啊……我坐在這裡,跟很多不同的人一起看過星空,但跟斯嘉莉妳還是第一次呢!
 
斯嘉莉:…………
 
斯嘉莉:喂、你!
 
指揮官:嗯?
 
斯嘉莉:還不快說,不是要告訴我最新的調查結果嗎?我正在聽啊。
 
指揮官:唉啊啊!還以為妳沒興趣呢,咳、是這樣的,艾里歐斯似乎是得罪了某個權貴,但這傢伙常常劫富濟貧,在月牙之里挺受歡迎的,連妖王軍都給他放水,所以那位權貴要教訓艾里歐斯,就得先想盡辦法讓他的名聲跌落谷底。
 
指揮官:之前艾里歐斯就被誣陷一次,說他誘拐未成年少女……不過後來證實那不是他。
 
斯嘉莉:還是這麼容易得罪人……真是個笨蛋。那個,我有件事要告訴你。
 
指揮官:嗯,跟艾里歐斯有關對吧?
 
斯嘉莉:別亂猜!其實……其實只是,我去月牙之里要找的朋友,就是他……只是這樣而已,但是他現在變成頭號嫌疑犯,那我……
 
指揮官:總覺得斯嘉莉你很在意他,所以他現在變成頭號嫌疑犯,妳更要去月牙之里了?
 
斯嘉莉:誰在意他了。
 
指揮官:那個……我可以問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嗎?不、我對妳跟他沒有任何想法,只是有一點點好奇,一點點而已。
 
斯嘉莉:是我小時候的事,我跟艾里向同一位導師學習劍術,不過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斯嘉莉:只是這樣而已,會告訴你,只是不希望你誤會我跟他之間的關係,還有,我們去月牙之里的時間照舊。沒、沒事我要先起來了!再見。

紅影獵手 陌生訪客

在辦公室看到斯嘉莉,她卻心事重重快步離開與你擦身而過,不知道她與軍師是談論了什麼。

斯嘉莉:走開!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指揮官:斯嘉莉,看妳心事重重的跑出來,是跟軍師吵架了?
 
斯嘉莉:不關軍師的事。
 
指揮官:該不會,是跟我有關吧?如果軍師是找妳談論獸王之師的事,我得向妳坦白,那封信是我寫的。
 
斯嘉莉:就是你!!
 
指揮官:我一直,都想為妳做點什麼,雖然當初是我先開口邀請妳留下,但妳卻幫了團內很多忙,斯嘉莉因為跟我是朋友,所以不肯收取任何任務酬勞。
 
指揮官:我跟斯嘉莉是朋友,因為信任妳絕對不會做出叛族的事,我才用傭兵團的名聲作為擔保,寫信請求獸王之師重啟調查。也是我,將妳跟艾里歐斯的關係告訴獸王之師的調查員。本來想等結果確定後再告訴你的,看來軍師已經先向妳說明了。
 
斯嘉莉:誰要你多管閒事了,討厭,我要自己獨處一下,不要打擾我。
 
斯嘉莉:喂、你還在吧!軍師,說的是真的嗎?
 
指揮官: 嗯、什麼真的?
 
斯嘉莉:獸王之師來信,他們早就知道,我曾被送到外族學習防身的劍術,也知道我跟艾里歐斯認識。
 
斯嘉莉:他們否認有對我進行停權處分,並提出證據,說對我進行停權簽章的調查員,當時早就被調職離開雷霆之城,根本不可能簽署報告書。這整件事都是有人偽冒王的名義所為。
 
斯嘉莉:軍師還告訴我,我所尊敬的亞倫大人,其實也對許多獸王之師的成員,做出像我這樣,因各種理由而遭停權撤職的事。
 
斯嘉莉:這都是騙人的吧!亞倫大人怎麼可能……
 
指揮官:斯嘉莉,妳先冷靜聽我說,我們只是傭兵團,不是獸王身旁的人,我跟軍師,都不會刻意去調查他什麼,除非他是我們的任務對象。我記得妳說過,妳是被巫導師亞倫一手提拔上來的,他是妳很尊敬的長官吧!
 
指揮官:誰都有自己的追求,我看得出斯嘉莉妳,是真心尊敬巫導師亞倫,軍師的調查報告,基本上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巫導師確實做出這樣的事,才會留下記錄。
 
指揮官:但是,我們不會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比起他的手段,他的動機才是妳最該在意的。
 
指揮官:他做出妳不認同的事,動機是什麼?是為了獸族、為了正義、為了利益、還是為了誰,這是妳要自己去找尋的。
 
指揮官:巫導師離我們傭兵團太遠了,我管不到那麼多,我想告訴妳,現在,妳已經知道我自作主張做的事,也知道其實獸族對妳的指控,是源自於第三人惡意的欺瞞。
 
指揮官:如果妳想回去,我不會阻止妳,但妳哪天要再次離開,而艾里歐斯又不小心麻煩纏身,妳可以再來找我,我很歡迎妳。

紅影獵手 過往的誓言

在辦公室與獸族派來的信差撞見,原來這是來自獸王之師的通知信,提起調查已經結束,將恢復斯嘉莉的戰團團長職權,但斯嘉莉卻不怎麼願意。

指揮官:別躲在裡面,快出來啊!斯嘉莉,儲藏室說不定有老鼠喔!
 
斯嘉莉:騙人的吧!有老鼠早就被軍師找別的人拍死了!我才不要出來,好、好丟臉,我沒臉見人了。
 
指揮官:我想他不是故意說出來的,而且這在我們傭兵團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不會有人因此嘲笑妳的。
 
斯嘉莉:才怪!你現在一定在心裡想著,「斯嘉莉真是好奇怪的少女喔!明明是獸族,卻一點魔法都不懂。」我、我就是無法感覺到元素精靈的存在,不行嗎!
 
指揮官:那個,別這樣想妳自己啊!我真的不覺得奇怪,我們傭兵團也有很多奇怪的傭兵,大家都有自己的特異之處,但彼此都能夠互相尊重,所以妳這根本算不了什麼。
 
斯嘉莉:真的嗎?你不是在敷衍我。
 
指揮官:不是,我是認真的。
 
斯嘉莉:哼、姑且……相信你,你要幫我保守這個秘密,連軍師也不可以說!如果有第五個人知道,我會讓你參加我新領悟的鼓‧譟‧的‧饗‧宴!
 
指揮官:第五個人……所以,這在獸族還是個秘密啊?
 
斯嘉莉:嗯,這個世界上知道這個祕密並還活著的人,只有艾里、你、我、還有剛剛那個討厭鬼,被他知道我的秘密,是我此生最大的失敗,那個討厭鬼總是拿這件事來要脅我做這個做那個。
 
指揮官:這樣啊……我其實感覺他還挺喜歡妳的,雷霆之城距離月牙之里還挺遙遠的,他卻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復職書送達。
 
指揮官:對方這麼有誠意,妳真的不回去嗎?
 
斯嘉莉:正因為是那個討厭鬼送信來的,我才更不想回去,只要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會想起當時他們指控我勾結外族的理由。
 
斯嘉莉:沒有任何魔法的天賦,從出生就無法感應元素精靈存在,我不但對獸族的信仰產生疏離感,家人也認為這是丟臉的事,將我送到偏遠的外族去學習武技,而不是留在獸族。
 
斯嘉莉:可是,當我學成歸來,等待我的卻是家人因公殉職,當時,只有亞倫大人出面照顧我,還將我編進徹儀之團。
 
指揮官:原來妳是被巫導師照顧到大的……
 
斯嘉莉:在我被指控的時候,那個討厭鬼,他明明知道我被送到外地習武的理由,卻附和旁人,任由他們指控亞倫大人,懷疑大人可能藉由我與外族共謀。我知道他沒有揭穿我不會魔法的秘密,但他也可以選擇沉默,我又不會怪他。
 
斯嘉莉:獸王之師不承認他們的指控,我相信亞彌殿下是不知情的,但這也代表獸族有我不知道的陰謀,針對著亞倫大人。
 
斯嘉莉:能夠瞞過獸王之師發出這種偽造的指控,還成功了,敵人手腕很高。如果我的離去是敵人陰謀中的一部分,你也說了,月牙之里與雷霆之城,可不是幾天的腳程,那麼,在我決定復職,並回到雷霆之城的這段期間,敵人早就預備好後招了。
 
斯嘉莉:我不能回去,再將自己置入敵人的陰謀中,成為傷害亞倫大人的棋子。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地圖
         空地
         農田
         湖泊
         森林
         礦山
         地圖出征(含每日)
     戰鬥
         自軍士兵素質
         敵軍士兵素質
         兵種特性
     遺蹟探索
         春季神殿
         夏季神殿
         秋季神殿
         東季神殿
         時空之神殿(裡)
     冒險
         國戰與國家冒險
     任務
         成長任務
         劇情任務
         每日任務
         傭兵任務
     城鎮
         城內建築
         城外建築
         訓練士兵
     軍團戰
         討伐據點
         稱號
     活動
         巨龍強襲
         巫妖復仇
         禁衛騎士團
         帝國覺醒
         煌天革命
         黑暗聖殿
         暗夜祈禱
         覆滅之戰
         混沌戰爭
         渾沌的時代
         終結戰役
         銀月喧囂夜
         突圍之戰
         朝陽戰役
         王城變數
         禍起獠牙
         雷霆事變前夕
         暗雲秘兆
         圍城事變
         傾城之戰
         荒原暗影之蹤
         聯合戰爭
         西海異聞
         落日情報戰
         異教復興
         黎明之戰
         終焉世代
     節慶或特殊活動
         黑閻挾持事件
         鎮魂之夜
         勇闖雪嘯山
         荒涼國度
         夏季的慶典
         銀砂古城事件
         南瓜驚魂記
         訓練日誌
         迷走永冬國
         年獸戰鬥營
         夏日海灘趣
         月隱村事件
         萬魔的道標
         寒霜城物語
         很久很久以前
     其他
         軍師
         競技場
         福袋內容
         許願池
         領地佔領
         事件簿
         隨機事件
         軍師禮物
         裝備展示櫃
     科技研發
         兵種開發
         攻擊提昇
         HP提昇
傭兵
     傭兵一覽
         SS級傭兵
         S級傭兵
         A級傭兵
         B級傭兵
         C級傭兵
         D級傭兵
     傭兵裝備
         一般裝備
         傭兵專屬裝備
         活動裝備
     技能
        
        
        
        
        
         統率技能
         內政技能
         招募傭兵技能
         紋樣技能
     連續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紅影獵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