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系統

近期編輯: t123456789s ...看更多

普通攻击
普通单位战斗
当单位移动到敌方单位所在的格子时,自动引发战斗。
在单位长距离行军的过程中,也有可能遭遇敌方单位而发生战斗。

普通战斗中,单位对敌方造成的伤害和单位的战斗力有关。如果单位的战斗力降低为0,则单位死亡。

轰炸
压制武器和海上单位可以直接轰炸敌方城市,降低城市防御。
空中打击
空中单位可以用空中打击的方式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空中轰炸
空中单位可以采用空中轰炸方式,对敌方的城市和区域设施造成伤害
空中侦查
1
、可以使用空中单位侦查敌方的单位信息,甚至探测迷雾区;
2
、在有了卫星科技后,可以直接探开地图上的任何一个区域。探开区域的单位信息会持续显示一段时间。
核打击
战术核弹和战略导弹可以进行核打击,打击目标的范围为3x3。其中战略导弹的打击距离不受限制。
核打击可以打击单位,摧毁城市建筑,杀死城市人口,摧毁区域设施,对地面造成辐射,即使是本方的单位、城市、区域设施也不能幸免。
要塞布防
可以利用工人单位建设要塞,要塞能够增加战斗单位的防御力;并且要塞还能够阻止敌方联邦单位的移动。
攻略選單
遊戲系統
     英雄系統
     跑商系統
     城市系統
     末日機甲
     軍團系統
     角色系統
     文明系統
     單位系統
     科技系統
     戰鬥系統
     單位強化
     交易系統
     任務系統
     成就系統
     聯邦征兵
     聯邦科技
     地格系統
     地貿系統
     官職系統
     爵位系統
     選舉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鬥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