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營

近期編輯: jporock080 ...看更多

帝國
帝國是一個偉大的戰爭國家,在領導者的堅定精神下。此國家的政策一直在擴展,擴大帝國的界限,是他們的主要任務。
帝國的力量來自宇宙中最強的海軍。宏偉的船的特點是高耐磨性和戰鬥力。它們都配備了最好的武器和防守技術,在各自的領域,開發由派系的科學組。帝國的代表們都非常喜歡自己開發的技術,尤其是軍事技術。這群科學家,是宇宙中最優秀的頭腦,為帝國不吝嗇一直創新。然而,帝國沒有興趣分享這些技術給其他人。
軍隊是帝國的驕傲,一個成功的軍事生涯是必是每個人都希望達到一個的位置。國家的代表命令尊重與剛毅,能夠站起來為自己和團結。帝國成員的外觀是他們的性格完全一樣。據他們說,一個人的衣服應該是體面和展現主人的地位。
驕傲和強大,忠於皇帝和帝國準備征服宇宙的每一天的一年,是宇宙最強的派別之一。
攻略選單
介面
三大陣營
科技樹
船艦
主武器
副武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陣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