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youngpeop007lfclut123 ...看更多

目錄
    1. 作品前言:
    2. 故事背景:


作品前言:

  這裡存在著很多的世界。其中有一個是閃耀著紅蓮之光的奇異世界。其就算是在經歷了大崩壞後匯集了神魔靈獸的七界之中,也格外的顯得醒目。
  
在遙遠的過去,王為故國所帶來的力量和新的秩序,為這塊土地帶來了巨大的發展。而他從何而來,為何而來卻在歷史上沒有留下答案。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沒有人能夠看到這個世界的光輝。在眾人皆以為其已經完全被混沌吞沒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注意到在那黑暗中隱藏的一絲亮光


故事背景:

過去,在這個因為大崩壞而融合的名為“七界”的世界。
圍繞著七塊核石展開的戰鬥之中,一位年輕人站了出來。驅使使魔们,並數次擊退混沌的這位年輕人,被人們稱為“”。
  
時光流逝,不知何時開始“王”已不見,世界又開始因為混沌而崩落。
在世界將要墜入混沌的時刻,傳說將出現最後一塊核石
,將有新的""誕生。
王將從七界脫出,創造新世界。  
現在
,混沌已墜落至七界,最後的核石將要將世界吞噬
另一面,已經將七界剩下所有核石納入手中的混沌的“紅蓮之王”來襲
但是能夠擊敗王的,也只有王。
究竟七界將全部一起墜入混沌?還是重新奪回所有的核石,成為七界之王。戰鬥的序幕,再次拉開。



本作是由SquareEnix出品的以《紅蓮之王》的世界觀為基礎製作的動作RPG,講述了以大崩壞之後融合的“七界”為舞台,圍繞著名為“核石”的強大力量展開的戰鬥的故事。本作取消了前作《紅蓮之王》中的遭遇戰鬥的方式,改為自由戰鬥,武器也從之前的5種增加到了7種。

主人公冒險的據點
  主人公在覺醒之時,失去了記憶和力量。為了取回它們,他將踏上尋找未知之力“阿爾卡納”的旅途。而戰鬥的據點,就是名為卡利約波爾特的小鎮。在這里居住著各種各樣的人,他們將協助主人公的冒險。

各種各樣的設施
  在卡利約波爾特,有著各式各樣的設施,比如說道具店、加工屋等等,另外也有一些設施需要主人公在累計了一定實力後才可使用。

驅除混沌的力量
  在任務中時,有時候會出現通往名為“守護者”的BOSS所在區域的“異界之門”。想進入這樣的門,需要按住L鍵來驅除混沌的力量。另外,對於一些特殊的魔物,有時候也需要同樣的操作。

戰鬥突入變為無縫: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本作改變了《紅蓮之王》通過遇敵進入戰鬥的模式,而變成了與魔物獵人等游戲一樣自由的在場地上與敵人進行戰鬥的方式。經過這一巨大變化,本作的戰鬥整體上大幅的提高了流暢度,使得原作中最讓人困擾的一點得到了徹底的改變。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獎杯列表
     輸入密碼一覽
     武器生產一覽
     各召喚卡效果列表
素材取得列表
     コア(結晶)取得物種名稱
         ツインブレード
         ライトソード
         戦棍
         ヘヴィソード
         バトルアックス
         スピアライフル
         トマホーク
     防具生産一覽
        
        
        
攻略流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故事背景
人物介绍
傭兵系統
聯機系統
主據點
戰鬥系統
守護者領主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