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宮介紹

近期編輯: att363 ...看更多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擁雷電與海洋之力的上古龍神- 龍宮

  擁有傲人術法天賦的龍宮皇族,自古即為海洋的真正主宰,卻因在逐鹿之戰中幫助蚩尤而被天道所棄,默默的隱居在東海。直到500年前玉帝化身雲遊散人,來到花果山散佈謠言,稱東海一惡龍部族仗「定海神針」為惡,望齊天大聖前往東海取定海神針並「替天行道」…




  定海神針為大聖所得之後,天庭震怒,不知多少族人被送上「斬仙台」…其後天庭再以護寶不力為由,將整個部族遷往外海行宮。經此莫名遭遇,龍宮族人無一不思平反。玉帝陰謀曝光後,盛怒的龍宮族人要用那與生俱來的雷電與海洋之力,向天庭釋放上古龍神那無邊的逆鱗之怒!!

攻略選單
系統
     故事背景
     配備需求
職業
     修羅
         修羅介紹
         修羅技能
     地府
         地府介紹
     龍宮
         龍宮介紹
     妖狐
         妖狐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龍宮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