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介紹

近期編輯: att363 ...看更多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性別限制:男女皆可
職業特性:類似傳統網遊的刺客,近戰與遠程相互結合的職業,
                         擅長瞬間接近敵人給予致命一擊。



◆ 魂力無匹的幽冥之主- 地府

  地府,自盤古開天闢地便誕生,居住於幽冥地界的古老種族,天生握有獨特的黑暗魂力,在十方鬼帝的帶領下繁衍生息,平靜的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千年。


  然而這一切的安寧,卻因玉帝的野心而一夕變色…逐漸被心魔所侵的玉帝為一統三界,對幽冥地界發動了一場慘烈的突襲與屠殺,地府一族死傷慘重,幽冥地界被天庭全面佔領,倖存的地府被稱作「妖孽」而逐出幽冥地界,無數的地府倒在了所謂「正義」的劍下,但他們不願屈服,一心只為復仇…直到遇見了敢於劍指蒼天的悟空,並願意歸順在他麾下,但條件是必須助他們向
玉帝復仇,奪回地界統治權!

攻略選單
系統
     故事背景
     配備需求
職業
     修羅
         修羅介紹
         修羅技能
     地府
         地府介紹
     龍宮
         龍宮介紹
     妖狐
         妖狐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地府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