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介紹

近期編輯: att363 ...看更多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性別限制:限制創見男角
職業特性:類似傳統網遊的戰士,近戰物理職業,
                         擁有高護甲高血量的同時亦有不錯的攻擊力。

◆ 在憤怒中重生的鐵血戰士 – 修羅

  天衛,擁有過人體魄,善使雙手大斧,號稱南天門最強鐵壁,一個象徵光榮的代名詞,鼎盛時人數達10萬餘眾。卻因遭到玉帝的猜忌,被充作炮灰派上戰場。討伐花果山一役,十萬天衛竟遭玉帝陰謀設置之術法所制而無法發揮實力,戰後幾乎死傷殆盡,逃回來的不過數千人…



  歸來的天衛被玉帝以「作戰不利,延誤軍機」為由逐出了天庭。自此,曾經所向披靡,令敵人聞風喪膽的天衛成為歷史,留下的,是在鮮血和憤怒中重生的戰士,他們稱自己為修羅…


攻略選單
系統
     故事背景
     配備需求
職業
     修羅
         修羅介紹
         修羅技能
     地府
         地府介紹
     龍宮
         龍宮介紹
     妖狐
         妖狐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修羅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