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方法

近期編輯: jerrey00 ...看更多

炮炮王 3D》中武器分為三種,拋物射擊武器、直線射擊武器、近距離武器。其特性不同,攻擊方法也各不相同,下面就來介紹下各種武器的使用方法。
拋物射擊武器:以準星瞄準攻擊目標,當準星變紅時,會顯示準星內目標的距離,移動鼠標調整瞄準方向,按住鼠標左鍵蓄力攻擊。蓄力的力度請根據距離、風向、風力、攻擊角度等因素來估算。攻擊參考線是根據上一次攻擊時的力度,當前的攻擊角度和方向計算出來的彈道軌跡,沒有考慮風力因素,僅供參考。如果想成為百發百中的高手,那就需要不斷的練習和研究嘍。
直線射擊武器:此狀態下的準星為可直接瞄準攻擊對方,準星為紅時,則目標在武器射程範圍內,可直接攻擊,準星為白時,則目標不在武器射程範圍內,需要更靠近目標一些再攻擊。不過在瞄準的時候會有稍微的晃動,這時就需要靠經驗和感覺來把握了。
近距離武器:此類武器為近身格鬥使用,有距離限制,如果超出一定範圍便無法攻擊。當準星變為紅色時,表示距離適合攻擊。
在使用近戰武器攻擊時,力量條內有一個Perfect標尺,蓄力力度越接近Perfect標尺,攻擊傷害越大。每次切換武器後Perfect標尺出現的位置會隨機變化。

參考官方資料          http://bbk.stargame.com.tw/guide/game_teaching03.php
攻略選單
炮炮新聞
遊戲介紹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
     背景故事
     遊戲配置
新手教學
     遊戲操作
     瞄準方法
     增強攻擊力
熱血系統
     人物屬性說明
     戰鬥介面說明
     兵種系統
     PVP模式
     PVE模式
     軍階
裝備介紹
     裝備品質級別
     武器
     防具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瞄準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