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panda623 ...看更多

遊戲背景
序章
上古時代,黃帝於崆峒山問道於廣成子,從而了悟大道;老子西出函谷關,授關尹尹喜道德五千言。此後,方士求仙之道興起,一代代才智過人之士,前仆後繼,投入畢生精力,苦苦鑽研成仙道法。一些修真煉道之士,參透些許天地造化之皮毛,能以凡人之身,掌握強橫力量,借助各式法寶靈器之力,竟可震撼天地,有雷霆之威。而一些道行高深之輩,更傳說已活上千年之久而不死。世上之人以為得道成仙,便有更多人投入修真練道之路。多少年後,人間修真練道之人,多如過江之鯽,數不勝數。中原地域之遼闊,人間奇人異士之多,因此修煉之法繁多,俱不相同,漸有了門派之分,由之而起的門戶之見,勾心鬥角乃至爭鬥殺戮,也屢不見鮮。
群妖亂世
殷商年間,不斷有妖物在世間禍亂,借助平民百姓之生氣習練妖法,更有甚者竟化身美豔婦人蠱惑當代帝皇,聚攏一眾妖物,為禍之烈令人髮指。幾大修仙宗派不得不聯手對敵,在一番激戰後擊殺首惡,並大肆追殺逃散的妖物。妖物不得不在眾修仙大派的緊逼下聚集退至蜀山之中,突而影蹤全無。在數日的搜查之中,竟在某山峰一處懸崖邊上發現一奇異之地,方一進入便身處異界,異界中光怪陸離,妖物四處穿梭,始恍然大悟妖怪的來由,同時驚懼於妖物的數量之多遂退出異界,暫時用陣法封閉此地。各派首領後聚首商議,均覺此地雖非真正妖界所在確也是一滋生妖物的異界,宜在此地建一降妖塔,輔以陣法禁制,同時定期派遣門下精銳弟子入內降妖以控制妖物的數量,防範妖怪再次禍亂人界。期間,不斷有弟子在其中擊殺妖物,間或得到少量珍稀材料和妖物遺留下的法寶。久而久之,降妖塔變成修仙士們尋寶歷練的絕佳去處,人界修仙練道一途越發興盛。
人魔大戰
隨著人界修仙練道的興盛,許多凡人以往未曾接觸到的異界被發現,其中有魔族居住的魔界,妖怪居住的妖界,靈獸居住的靈界,仙人居住的仙界…等。同時,世居住於險惡環境的魔族也注意到人界這一塊樂土,於是乎開始向人界探索,最終演變成入侵。開始時由於門派之見,各宗派各自為政,魔族得以各個擊破,一時間修仙練道之士尚不如凡人安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恐遭魔族屠戮。魔族在魔尊重樓的帶領下步步緊逼,欲完全佔領人界,此時剩餘的幾大宗派終於組成抗魔聯盟,與魔族進行會戰。這場大戰持續了七七四十九天,期間無數魔族與人界修仙者隕落,抗魔聯盟的幾大首領也在與魔尊重樓的對抗中兩敗俱傷。最後,抗魔聯盟為了保留各派的香火退出戰鬥,而魔族也因為巨大的損失而不得不折返休養生息,人魔大戰由此告一段落。
新的旅程
人魔大戰後,人界修仙之士元氣大傷,魔族也盤踞於仙泉山休養生息,抗魔聯盟則名存實亡,僅剩下少數經歷當年大戰的精英也隱於世間。數十年間,魔族沒有進一步入侵,人界也享有了一時的安寧。但門戶之見又起,無數宗派在勾心鬥角中湮滅,僅剩下:蜀山,昆侖,逍遙三大派鼎立。然則三派為了天地間有限的靈氣,不斷爭奪對方的聚靈壇獲得靈氣,以增強本派的實力;仙泉山的仙泉水更是修仙至寶能加快門人的修行速度,三派便圍繞著仙泉山不斷明爭暗鬥。適時,魔族之民又蠢蠢欲動,三派鬥爭也日漸激烈,新的故事即將開始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背景
     門派介紹
     技能介紹
     門派技能介紹
     五行介紹
     任務導航
     經絡系統
     真氣介紹
     元神歷練
     升級指南
     簡單FAQ
高手進階
     怪物一覽
     前世來生
     天關系統
     歷練場
     攻城戰
     五行裝備
     熔煉打造
     洗煉系統
     官員榮譽
特色系統
     乾坤爐
     答題系統
     仙寵系統
     仙奴系統
     迷宮系統
     鮮花系統
     生肖套裝
     新三界系統
     家族系統
     交易系統
     潛能點系統
推薦必玩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