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sl9392082sbyyture ...看更多

      當下之時,本是天定商周交替之期。姜子牙輔佐周武王,欲起全周之兵討伐紂王結束暴君統治。然而尚未出兵之時,商朝太師聞仲已帥大軍兵至西岐。兩兵交戰,聞太師見兵力不足取勝便邀請仙山道友布下十絕陣,欲以此陣盡屠西岐大軍。仙家鬥法,非常人可抗。姜子牙遂重返自己修仙之地,拜會老師元始天尊,求破陣之法。元始天尊派遣燃燈道人率領其餘眾仙與子牙共抗凶陣,雙方於大陣兩旁僵持不下。


       天道迴圈,本是有理可循。原本十絕陣當破,聞太師將亡,武王更應該自此一飛沖天,滅紂建周,開創中國歷史最長統治時間的八百年基業。但刹那間風雲變色,十絕陣內竟起劈天裂地的神光,神光所到之處,人神皆滅。而這道神光竟是相助商紂之兵,將西岐大軍盡屠,相助西岐的仙道之輩也死傷大半。神光展威之時,竟將身負天命的武王姬發也化為灰燼!西岐眾人中最後只走了薑子牙和幾個修行高深的道人,余者盡皆灰飛煙滅。聞太師意外得勝,帶領眾人返回朝歌。紂王大喜,封賞眾人,並繼續寵信妖孽,任意胡為。
        究竟這道神光是從何而來?歷史能否繼續遵循天數運轉?戰敗的西岐將何去何從?禪教和截教兩大勢力將如何對陣?那個蘇醒于亂世,身手不凡卻失去記憶的人,又將如何找回自己的記憶,揭開這歷史的謎團呢?


        十年過去了……失去記憶的年輕人從噩夢中驚醒,耳邊仿佛還回蕩著紂王的笑聲沒人有再去關心歷史何去何從,因為新的歷史將就此展開
       驚雷一劫至,餘恨十年渺。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遊戲特色
     遊戲畫面欣賞
職業介紹
副本以及任務介紹
     副本
         名将冢
         修罗地宫
         初级上古
     日常任務
         悬赏任务
         上古铭文
         跑环
         降妖除魔
         军事物资
     國家任務
         國家狩獵
         國家探索
         國家功勳
     幫派任務
         幫派收集
         幫派採集
         幫派狩獵
     遊戲心得
         練功速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