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戰士
    1. 卡魯斯族
    2. 艾莫爾族


戰士

卡魯斯族

帝國曆347年為了把活躍的巴斯特神封印到世界的盡頭,那時扮演重要角色的皮亞那騎士團中,最勇猛的就是艾莫爾王國的可拉洛傭兵們,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就無法將巴斯特神封印起來。不過,巴斯特的血也將他們變成獸族,受到影響最嚴重的可拉洛傭兵最後被趕出艾莫爾王國。獸族的英雄吉格艾諾毫無保留地幫助他們,在自己建立的卡魯斯國裡收容他們,可拉洛傭兵將自己的名字改為弧光戰士,成為卡魯斯的守護者,挺身向驅趕自己的艾莫爾國作戰。因為有著強大的力量和體力,是戰爭中的先鋒角色。

轉職  
狂戰士
因為體力強,在戰爭中都是在前面當先鋒,有著和艾莫爾的巴巴里安對戰也不會輸的強大力量,並具有可以保護同伴的技能。
  
狂暴勇士
擁有可瞬間爆發憤怒和惡魔般的力量,凌駕狂戰士,卡魯斯最強的戰士。

艾莫爾族

帝國曆448年吉格艾諾引導獸族離開艾莫爾王國時,由於流失很多可拉洛傭兵團的成員,艾莫爾王國有一段時間沒有可供防禦的部隊,不過,即使如此,在培養可抵抗卡魯斯王國的巴巴里安上卻一點困難也沒有,再加上艾莫爾的男人和女人們全都加入了戰士的行列,之後他們都成為保護艾莫爾國的重要角色。

  
 
轉職  
刀鋒戰士
即便戰死也不會後悔的戰士們擅長近身戰,能自由操控各種武器,同時具有可保護同伴們的技能。
  
戰士導師
刀劍的主人,具有可降低或解除對方攻擊力的特殊能力。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地圖
     戰場地圖
     怪物資料
     NPC位置
職業介紹
     戰士
         卡魯斯戰士
         艾莫爾戰士
         戰士技能
     弓手
         卡魯斯弓手
         艾莫爾弓手
         弓手技能
     魔法師
         卡魯斯魔法師
         艾莫爾魔法師
         魔法師技能
     祭司
         卡魯斯祭司
         艾莫爾祭司
         祭司技能
武防道具資料
     武器
     防具
     暗金類武器
     暗金類飾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