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手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弓手
    1. 卡魯斯族
    2. 艾莫爾族


弓手

卡魯斯族

帝國曆412年獸族後代吉格艾諾出生時,吉格艾諾的家族是長久以來以艾莫爾國為敵的阿勒特林王國的弓手一族。但因為巴斯特的破壞而滅亡的阿勒特林,從此被詛咒纏上,後代子孫都變成獸族。其後代中,其中一名子孫就是吉格艾諾,430年因為大規模鎮壓獸族,將族人從深陷奴隸生活中拯救出來的吉格艾諾,建立卜雷斯城之後,卡魯斯王國也隨之誕生。獲得最多吉格艾諾精華的弓手除了一身好武藝之外,也可以靈活使用短劍和弓箭。

轉職
獵人
戰鬥中應用狩獵技術,靠追捕動物的能力追蹤敵軍,並可以隱藏自己的身體來觀察敵軍的行動。另外,還可以很隱密地行動,趁敵人不注意給予強力一擊。
  
追影者
擁有瞬間爆發力和卓越的敏捷力,在注意到他們的存在之前,先出現的是脖子上那冰冷的刀刃感。他們連續的攻擊技能讓對方在措手不及的狀態下,還沒獲得治療就已倒地不起。

艾莫爾族

艾莫爾國的所有女性和男性不只是戰士,也是受過特殊教育的職業弓手。他們所受的訓練是可以一次擊斃卡魯斯國的魔法師或祭司,同時他們還擁有即使自己射擊位置被發覺,也可以將身體隱藏的特殊能力。除了短劍之外,弓箭也是他們拿手的武器。

  
轉職  
神射手
弓手是戰鬥時使用狩獵技術的角色,他們運用捕捉動物的能力追蹤敵人,擅於隱藏自己觀察敵人的動向,還可以讓敵人在無法察覺的狀況下,給敵人強力的一擊。
  
神射手導師
有著瞬間移動力和敏捷力,其速度感任誰都無法追上,戰鬥時他的連續攻擊可讓對方失去意識。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地圖
     戰場地圖
     怪物資料
     NPC位置
職業介紹
     戰士
         卡魯斯戰士
         艾莫爾戰士
         戰士技能
     弓手
         卡魯斯弓手
         艾莫爾弓手
         弓手技能
     魔法師
         卡魯斯魔法師
         艾莫爾魔法師
         魔法師技能
     祭司
         卡魯斯祭司
         艾莫爾祭司
         祭司技能
武防道具資料
     武器
     防具
     暗金類武器
     暗金類飾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弓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