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

近期編輯: gto1998 ...看更多

職業背景:

斯蒂蘭紀元664年,距離與亡靈騎士克米特伯爵的戰役結束已經過去了五年多,葛蘭瑟王國早已停止了對幽風堡地區倖存者的搜尋行動,而將全部的重心放在了遠方歐克特的戰場上,正當他們與混亂獸人的戰爭進入白熱化時,一封來自雷鳴要塞的加急報告又將全部人的注意力拉回了幽風堡。
報告是由雷鳴要塞指揮官菲洛準將親手起草編寫的,報告上稱哨兵們發現沉寂已久的幽風堡疑似復蘇,並強調幽風堡的周圍出現了種種人為的跡象,例如特別擺設的祭台,被尖銳物刮劃的樹幹,被放幹鮮血的野獸屍體,雖不及當時,但不可不被看做為亡靈們死灰復燃的前兆。這份報告著實讓聯盟議會傷透了腦經,遠方的歐克特像是無底的黑洞不停吞噬著聯盟的有生力量,而孤注一擲的菲歐聯盟更是將全部兵力投入歐克特的戰場中,若是此時強大的克米特伯爵真的如報告上說的那樣再度重生,王國形同虛設的防禦將會被輕他輕易的撕碎。一時間關於幽風堡的流言四起,王國子民人心惶惶。正當大家束手無策時,友善的金龍一族群向菲歐聯盟伸出援助之手,經過商議,指引者德拉蘇斯願意深入幽風堡查尋報告中提及詳細。
時隔半月,在眾人的等待中金龍使者回到雷鳴要塞。帶著萬分焦慮,菲歐聯盟召見了德拉蘇斯,不同以往的是一向獨行的德拉蘇斯身旁還跟隨一名周身素裹在黑色大衣下的神秘人。不過眾人已經沒有心思去注意那個傢伙。在指引者的報告中菲歐聯盟得知,原來五年前的一戰中克米特伯爵被強大的勇者徹底消滅,絕不可能有一絲複生的機會,可他曾掌控的亡靈勢力深入幽風堡的每一寸土地,即使聖潔的金龍也無力將之驅散,周邊的一切仍被禁錮在亡死的領域中。
更令菲歐聯盟恐慌的是,就在這短短的五年之中,一群有著超乎常人力量的族群在雷鳴要塞的眼皮下悄然成長著。這片充斥著黑暗與腐朽能量的地區,曾任伯爵亡靈大軍麾下的戰士們在擺脫了伯爵強大的精神控制後,感覺到自己的意識逐漸的恢復,並最終獲得了自由的思想,但亡靈的力量已經徹底的改造了他們,他們生出了尖牙與利爪;他們的肌膚因長期處於黑暗而變的慘白;他們的軀體因壞死而變得像皮革一般堅韌;他們無法控制對那滾燙血液的渴望,控制不住體內躁動的毀滅之力;失去了伯爵庇護的他們也失去了對聖潔之光的抵禦能力…在最初的一段時間,大量復蘇的戰士無法承受來自心底最 原始的欲望,為了逃避光明,他們墮落成為了夜的主宰,值得慶倖的是,還有少數部分意識堅強的還能保持自己的理智,慢慢的這群戰士學會了如何控制著心中那股騷動的烈焰,並漸漸能夠接受陽光,但這一切依舊無法改變他們必須要通過食用血液來維持生命的體質,於是這群戰士形成了一個特殊的群體聯盟,他們將自己稱作血族,在血族第一代族長的帶領下,躲避著來自墮落同類與雷鳴要塞的雙重威脅,直到德拉蘇斯發現了這一切。
原來與指引者同行的黑衣人正是如今血族的族長,米卡·露西奧,這是一位元有著所有血族特徵的女性,蒼白的長髮與同樣蒼白的肌膚,一襲黑色戰甲顯得魄力十足,空洞的眼神卻給人一種永不屈服的感覺,或許這也是她與所有血族從亡靈的屍堆與嗜血的折磨中支撐到現在的原因。最後,在金龍使者的協調下,血族願意援助菲歐聯盟一同打擊混亂獸人,而菲歐聯盟所需要遵守的則是承認血族的存在,並不會對其餘的血族成員展開攻擊。
斯蒂蘭紀元664年,來自幽風堡強大的生力軍,血族,宣誓加入了菲歐聯盟征戰混亂獸人的軍隊,帶著本屬於亡靈的力量,為了光明和自由而戰。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四大職業
     戰士
     法師
     刺客
     血族
怪物分佈
     帕帕姆
     威爾鎮
     微風谷
     葛蘭瑟
     雷鳴要塞
     歐克姆
     歐克拉
     潘達爾大草原
     無息沙漠
     歐克特
副本介紹
     克雷莫斯湖祭壇
     血斧營地
     幽風堡
     寂靜嶺
     圖斯營地
     古石像群
     寒風墓穴
     歐克姆副本
     裂爪礦洞
     古競技場
     沙行者洞穴
     烈焰龍巢
職業技能
     戰士技能
     法師技能
     刺客技能
     血族技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血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