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TS03838660 ...看更多

戰術運用相關:
       
在《夢之隊》中,一共分為16種攻防戰術,選擇合適的戰術並在比賽中合理的運用戰術,能讓你更加輕易的贏得比賽。

       
默認戰術的選擇:一般默認戰術應該選擇加強自己最強的幾個位置的戰術,比如C和PF、SF位置為全明星球員,那麼就應該選擇“強攻內線”作為自己的主攻戰術。主防戰術可隨意設置,選自己等級最高的戰術為佳。

       
比賽中如何運用戰術:比賽中一定要儘量採取克制對手的戰術,比如對手主打強攻內線,那麼你就應該採用盯人內線。如果此時你還採用盯人外線,那麼此時對手的內線球員在他自己和你戰術的雙重加強之後,會變得無比強大,最終打爆你的內線,導致你多名內線球員累計六犯下場。如果對手採用外線投籃,你卻採用的是盯人內線,那麼對手的三分球將會讓你輸的體無完膚。

        
比賽中如何觀察對手的戰術: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能夠獲知對手此時戰術,那麼對你的調度會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使用道具或者天賦技能可以知曉對手的戰術以外,善於觀察,也可以獲知對手的戰術。如果對手三分出手次數相當高,那麼必定採用的外線投籃。如果他的某幾個位置表現相當出彩,但是正是你的薄弱防守所在,那麼對手肯定是採用的是加強那幾個位置的戰術。

        
善用外線投籃戰術:採用外線投籃後,全隊三分出手次數陡然增多,在全隊手感良好的時候能起到奇效,經常可以打出10:0以上的小高潮。當然在手感不好的情況下,也會被對手打爆,可以說,是孤注一擲的打法。這種典型的打法在一些特定情況下使用,比如大比分落後,或內線實力孱弱的情況下。普通情況不推薦。
   

攻略選單
     遊戲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