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霸之路

近期編輯: cococoxie ...看更多

1、糧草儲備
初期時候可以搗搗糧食差價,到了後期不斷戰鬥,副本兵力損失相當大,所以建議低價購買糧食,不要賣出;除非你囤積滿糧食又確實糧價飆高。
2、裝備強化
裝備問題是最有講究的,做到針對性的強化裝備能節省最少的金錢投入。
3、委派
建議就在富甲一方這個活動的時候委派,在委派的同時換取積分,拿獎勵的同時,說不定還能獲得紅馬、披風等好東東。這個時候也建議征戰過圖,等活動開始的時候盡量去pk 拿活動獎勵,活動獎勵是根據排名和等級算的,等級越高排名越高獲得的獎勵越多,這樣你不是又多一份強化的金幣了。
4、通商交易
通商每天必做之事,建議加入人氣的軍團這樣就不怕沒地方去了,先把商隊利潤升級上去,後再升商會數目,因為通常情況下大家都能派出商隊而接受不了商隊。
5、屬軍貢獻
作為屬軍對自己是沒有影響的,作為老大卻能在屬軍領取軍餉的時候獲得額外的鑽石貢獻,那麼,同樣的看看軍團活躍份子商量來做自己屬軍不就增加著一筆可觀的收入了嗎?
攻略選單
強者之路
爭霸之路
戰略之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爭霸之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