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故事

近期編輯: anny025 ...看更多

傳說

    天地之初,渾沌在宇宙間嬉鬧,四處留下自創的美麗發光體,一開始他醉心於這樣的創作,並造出了泰法思,正當他自得意滿之際,忽然,眼前一道一閃而逝的眩光,渾沌感到震驚與新奇,一轉身,馬上追著光跑掉了,泰法思等了無數又無數個數不盡的日子,他覺得非常寂寞,於是泰法思生了艾瑪那來陪伴他,艾瑪那充滿生命力,常常帶給泰法思歡笑,他們相處的時間越久就越分不開,而且還創造了無數的神,可是好景不常,渾沌追不到光而重返宇宙,他發現泰法思創造了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星體,其中就屬艾瑪那最為美麗迷人,他想要把艾瑪那奪過來,泰法思一見大事不妙,馬上帶著艾瑪那東躲西藏,用他所有的力量來躲避渾沌,有好幾次都差點被渾沌抓到了,在逃跑期間, 泰法思又創造出了無數個星體,每個都是為了掩護艾瑪那,可是他知道渾沌是不會因為這些小伎倆而上當的,因此,他用自己的身體包覆著艾瑪那,又創造二神,阿尼瑪和亞理斯來守護艾瑪那之星上的生命,這樣和平安樂的期限,希望能持續到永遠………

六神介紹

渾沌

力量強大、令人生畏,全宇宙幾乎沒有可以與之抗衡的力量,他創造了許多星體,卻也無情地把它們拋棄,泰法思也只是其中一個罷了。渾沌凶惡的個性,讓他所到之處都充滿蕭瑟的氣氛,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沒有留存的餘地,同時他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只要看到新奇的、美麗的東西,都想不顧一切地把它奪過來。

光流
與渾沌幾乎同時間誕生,但兩個生命體總是在不同的時空裡錯開,光流捉摸不定,不知道她從哪來,也不知道她要去哪,只能看見她一閃而逝又令人目眩的美麗光影,終於,她與渾沌擦身而過,渾沌被光流所吸引,而起身直追。

泰法思
渾沌所創造的其中一個發星體,純真又善良,有屬於自己的意識,因為被渾沌遺棄而悲傷,後來,創造了艾瑪那來陪伴自己,在自己的脈絡之下發展出來無數的星體,但後來,渾沌想把艾瑪那據為己有,泰法思雖然知道自己不是渾沌的對手,仍下定決心帶著艾瑪那逃跑,泰法思只希望可以在宇宙的彼端,緊緊保護著艾瑪那之星。

艾瑪那
由泰法思脈絡中所誕生的星體,保有生命、成長和愛的元素,因為有她,泰法思才能擺脫悲傷,重新擁有快樂及創作的能力。而艾瑪那的美麗引來渾沌的覬覦,她跟著泰法思一起逃亡,在宇宙的彼端繼續創造眾神,來延續泰法思所創的脈絡。


阿尼瑪
由泰法思跟艾瑪那共同創造出的新脈絡,與亞理斯同時誕生,是為了守護及幫助艾瑪那之星上的新人類而生的,阿尼瑪既有母性的柔美,又有孩子般的熱情與開朗,同時也代表著原始的慾望,與亞理斯盡心盡力的為艾瑪那之星奮鬥著。

亞理斯
由泰法思跟艾瑪那共同創造出的新脈絡,與阿尼瑪同時誕生,是為了守護及幫助艾瑪那之星上的新人類而生的,亞理斯有剛強的外表、正直的心,擁有許多才華的他,常常帶領著新人類學習 ,與阿尼瑪盡心盡力的為艾瑪那之星奮鬥著。




攻略選單
心幻之影
     遊戲故事
占卜系統
     一張式
     時光之漣
     六芒星
角色換裝系統
     女王
     陰陽師
     女學生
小屋佈置系統
     傢俱
隨機拜訪系統
鍊金魔物與寵物系統
     鍊金系統
     寵物系統
招財貓系統
幸運連星系統
     幸運連星比賽
撲滿與華麗值系統
     撲滿
     華麗值
每日運勢系統
廣播劇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