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近期編輯: de0527 ...看更多

目錄
  1. 背景故事


背景故事

數十萬年前,在我們的銀河系誕生了壹個超級文明。被稱作奧馬哈的超級文明足迹遍及銀河各個角落。他們在整個銀河系多達兩千余個恒星系間修建了可瞬間跨越千萬光年的星際之門--捷徑系統,並在數十個環境類似今天地球的行星上進行了生命播種實驗。
超級文明奧馬哈人在探索銀河系的過程中遇到了另壹個科技水平與自己相當的種族——阿拉斯卡。在與阿拉斯卡接觸的同時,奧馬哈人的科技發展至巅峰,他們獲得了擺脫物質形態,進入純能級生命的神級力量,奧馬哈人稱這種純能化的過程爲:飛升。飛升進入純能級的奧馬哈人將最終擺脫引力和速度的限制,並擁有靠意識直接影響物質的能力,其力量與神無異。然而,奧馬哈的飛升必須借助壹種稱爲波斯卡的能量物質。這種物質擁有獨壹無二的量子場,在量子場內,光速會降低到平常的十萬分之壹,即3公裏/秒,並且能直接將光能轉化爲物質。通過波斯卡質能轉化性質,奧馬哈人才能成功飛升進入神級。然而波斯卡也是阿拉斯卡必須的能源,在兩大超級文明的宇宙觀和科學觀截然對立,並且爲爭奪波斯卡能源的情況下,雙方不可避免的爆發了戰爭,史稱:上古戰爭。
在與阿拉斯卡進行上古戰爭時,奧馬哈發現了文明水平類似今天地球人類的外星種族:古曼人。奧馬哈對古曼人的文明進行了引導,最終使他們具備了與自己和阿拉斯卡相似的科技水平。由于古曼人的加入,上古戰爭勝利的天平開始偏向奧馬哈壹方。最終,兩大超級文明:奧馬哈及古曼人聯合擊敗了另壹個超級文明阿拉斯卡,並將他們趕出了銀河系。
贏得了上古戰爭的勝利,奧馬哈開始專心于種族的飛升,並成功進入了神級。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奧馬哈在進入神級後竟然從宇宙中消失了,他們最後發給古曼人的信息只有:“離開銀河,離開波斯卡,不要飛升”,這樣短短壹句話,仿佛遇到了什麽恐怖的敵人。失去了奧馬哈人的古曼文明立刻遭到了阿拉斯卡的瘋狂反撲。科技、軍事力量與阿拉斯卡尚有差距的古曼人在銀河系苦苦堅守了數百年,最終被消滅殆盡。殘余的古曼人離開了銀河,逃往宇宙的深處。而阿拉斯卡也離開了銀河系,前往廣袤的宇宙尋找其他的波斯卡能源。
在上古戰爭進行期間,奧馬哈人爲避免戰爭失敗造成的種族滅絕,他們在銀河系數十個星系進行了生命播種計劃——用自己的形態創造出全新的文明種族,以延續奧馬哈的輝煌。銀河系獵戶座旋臂太陽系第三行星地球,便是奧馬哈生命播種場之壹。對星際外星古文明考古資料得出的結論,我們人類正是奧馬哈以自己的形態創造出的智慧種族之壹。作爲奧馬哈之子,我們發現了捷徑系統,並利用它們將帝國版圖擴張到了整個銀河。同樣,我們也發現了波斯卡能量。然而,對于波斯卡能量的無知利用最終引來了阿拉斯卡。
失去祖先的科技和輝煌,我們能否戰勝這壹延續了數十萬年的超級敵人?壹切盡在《千億星辰》中才能找到答案!
攻略選單
世界觀
     背景故事
     世界結構
     歷史年表
指揮官
     創建角色
     獲得
     作用
     屬性
     軍銜
     裝備
建築兵種
     資源
     建築
     兵種
     炮陣
     艦隊
     彈藥
科技
     界面
     軍事科技
     生產科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