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結構

近期編輯: de0527 ...看更多

目錄
  1. 世界結構


世界結構

銀河系地理結構:
古老的銀河系擁有四個旋臂,分別是:獵戶座旋臂、人馬座旋臂、英仙座旋臂和三千秒差距臂。在每個旋臂上都擁有兩個對立的陣營,他們的基本信息如下:
英仙座懸臂:距離太陽系6370光年。第二次星球大戰中,舊人類帝國在與開拓者聯盟的戰爭中敗北,喪失了對英仙座旋臂的統治權。後開拓者聯盟內部就政體劃分産生分歧,最終演變爲內戰。支持集權統治的壹方與支持自由民主的壹方展開激戰,最終兩敗俱傷,不得不簽訂和平條約。集權統治者最終獲得了英仙座旋臂,在此建立安圖帝國。主要勢力:安圖帝國。主要抵抗勢力:骷髅騎士。
獵戶座旋臂:人類發源地:太陽系所在旋臂。第二次星球大戰中,舊人類帝國喪失了除獵戶座旋臂外所有銀河系旋臂的控制權。當二次星戰獲勝方:開拓者聯盟內部燃起戰火時,獵戶旋臂反而變爲了和平的天堂,舊人類帝國趁此加速發展,由原先的戰敗國壹躍成爲可與其他勢力抗衡的強大國家。主要勢力:聯合地球。主要抵抗勢力:抵抗軍。
人馬座旋臂:當第二次星球大戰結束後,開拓者聯盟內部就政體選擇上産生了分歧,壹部分贊成民主共和制國家,壹部分卻希望延續舊人類帝國的集權統治,更有少部分希望形成宗教主導國。三種聲音造成了開拓者內部強烈的不和諧並最終引發了內戰。戰後,繼承開拓者自由民主意志的人組成了新開拓者聯盟,將人馬座旋臂作爲自己最終的大本營。而另壹部分卻在英仙座旋臂成立了安圖帝國。主要勢力:開拓者聯盟。主要抵抗勢力:自由俠客。
三千秒差距臂:開拓者聯盟內戰剛剛爆發不久,少數以宇宙統壹場論爲教義的思想家便脫離了開拓者聯盟,希望在廣袤的銀河系中建立自己的烏托邦。在投機資本的支持下,這些少數派組建了自己的軍隊,牢牢守住了三千秒差距臂星門,作爲自己發展的根源。但投機資本卻辜負了空想家的期待,當局勢穩定後,投機資本家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擊了空想家的老巢,將他們拉下了尚未坐穩的寶座。事後,這些資本家在此宣布獨立,成立了伊斯自由貿易聯邦。主要勢力:伊斯財團。主要抵抗勢力:印加教團。
攻略選單
世界觀
     背景故事
     世界結構
     歷史年表
指揮官
     創建角色
     獲得
     作用
     屬性
     軍銜
     裝備
建築兵種
     資源
     建築
     兵種
     炮陣
     艦隊
     彈藥
科技
     界面
     軍事科技
     生產科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結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