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卡多(Alucard)

近期編輯: summer42642 ...看更多

 

 
德拉克拉成為暴虐的吸血鬼的原因,對《惡魔城》的故事熟悉一些的人都知道,德拉克拉和一個名叫莉莎的民間女子結合,並且生下了艾卡多(艾卡多的英文"alucard"便是出字德古拉》(英文Dracula)的反寫,表明他要反抗自己的命運)這個孩子,造成了一切悲劇的開始。
 
世俗的政權和民眾認為莉莎是一個巫女,所以殘酷的執行火刑的方式把她殺害了。德拉克拉因此對人類產生了強烈的憎恨,從而發誓要毀滅所有愚昧無知的人類,以自己的理念建立一個新的世界。
 
如果成功的話,他將是新的創世主,取代上帝的地位。然而這個計劃的代價是現在世界上所有人類的毀滅,這對於立志保護人類的貝爾蒙特家族來說是絕對不允許的。其實不僅是貝爾蒙特家族,任何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都不能眼看著德拉克拉一意孤行,以自己的好惡來決定世界的命運。
 
本作的主人公-艾卡多
 
德古拉伯爵與人類女子麗莎所生之子,屬於半吸血鬼;曾經與拉爾夫‧貝爾蒙多一起打倒自己的父親,隨後即進入長眠。最近卻由於正邪力量的平衡被破壞而被震醒。為了再次阻止父親而獨自闖入惡魔城探險。
 
攻略選單
惡魔城X~月下的夜想曲
     ‧歷史研究
         巴哈攻略組-聲明
     ‧人物設定
         艾卡多(Alucard)
         弗拉德‧戴普斯(Vlad Tepes)
         瑪莉亞‧里納特(Maria Renard)
         里希達‧貝爾蒙多(Richter Belmont)
         夏福特(Shaft)
         死神(Death)
         圖書館爺爺(grandpa)
         莉莎‧菲倫海斯(Lisa Farenheights)
         夢魔(Succubus)
         渡船者
     ‧怪物圖鑑
         正城
         逆城
     ‧武器
         單手類
         雙手類
         消耗
     ‧防具
         頭盔
         盔甲
         披風
         裝飾品
     ‧魔導器
     ‧必殺技
         艾卡多
         瑪莉亞‧里納特
         里希達‧貝爾蒙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艾卡多(Alucard)」。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