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類型

近期編輯: esc1062002 ...看更多

目錄
    1. Attack Types(攻擊類型/施術類型)
      1. Melee(格鬥)
      2. Projectile(投射物)
      3. Magic(魔法)
    2. Damage Types(傷害類型/元素類型)
      1. Acid(酸元素)
      2. Arcane(奧術)
      3. Cold(冷元素)
      4. Crushing(擊碎)
      5. Electrical(電力)
      6. Fire(火焰)
      7. Holy(神聖)
      8. Piercing(穿刺)
      9. Poison(毒元素)
      10. Psychic(精神力)
      11. Slashing(砍擊)
      12. Sonic(音波)
      13. Unholy(邪惡)


Attack Types(攻擊類型/施術類型)

Melee(格鬥)

格鬥類型包含代表了角色從很近的距離用身體的部位或持著武器進行物理攻擊的卡片。

Projectile(投射物)

投射物類型包含代表了在更長的距離使用某種能被投擲或射擊的武器的物理攻擊的卡片。

Magic(魔法)

魔法類型包含代表了非物體神秘能量的卡片,魔法類型可以包含帶傷害的攻擊、有益的治療、或甚至是中立的效果,像是瞬間移動。

Damage Types(傷害類型/元素類型)

Acid(酸元素)

酸元素類型代表著腐蝕性化學物質的使用,這類型的卡片可能會造成護甲的溶解。

Arcane(奧術)

奧術類型代表著純粹來自以太的力量,奧術卡可能是攻擊牌或者可能影響基板的狀態,例如瞬移。

Cold(冷元素)

冷元素類型代表著冰和低溫的使用,這類的卡片能夠阻止目標的移動。

Crushing(擊碎)

擊碎類型代表著鈍器的使用,擊碎類型的卡片有時候也包含了移動或困惑目標的特別效果。

Electrical(電力)

電力類型代表著瞬間電能的釋放,很多電力類型的卡片能夠躲過阻擋。

Fire(火焰)

火焰類型代表著劇烈氧化放熱放出之能量的使用,火焰類型的卡通常會隨時間以附加的方式繼續造成傷害。

Holy(神聖)

神聖類型代表著有益的超自然力量的叫喚,這是個和治療與增進角色效能的祝福有關聯的卡片類型。

Piercing(穿刺)

穿刺類型代表著尖銳武器和戳刺動作的使用,一些穿刺類型的卡片能夠穿透護甲。

Poison(毒元素)

毒元素類型代表著從內部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有害化合物的使用,毒性以附加的方式隨時間造成無視護甲的傷害。

Psychic(精神力)

精神力類型代表著無物理來源的心理或神經上的直接傷害,精神力傷害通常能繞過護甲。

Slashing(砍擊)

砍擊類型代表著以擺動的動作揮舞鋒利武器的使用,砍擊類型的卡片可能有能夠對多個目標造成傷害的特別指示。

Sonic(音波)

音波類型代表著聲音和朗誦的使用,目前還沒有很多這類的卡。

Unholy(邪惡)

邪惡類型代表著邪惡的超自然力量的使用,邪惡類型的卡片可能是一般的攻擊,也有可能以疼痛和受苦的代價來增加目標的力量。

------
攻略選單
The Cards
Turn and Round
卡片顏色的意義
卡片類型
地形與視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卡片類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