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幣獲取攻略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今天看了幾篇遊戲裏朋友的攻略受了點啟發,決定也寫些攻略幫助些新朋友。
    剛進入到這款遊戲的時候給這種魔幻式的背景所吸引進去了,給我的第一感覺就像一場正義的戰爭,讓我充滿了對遊戲升級去冒險的欲望。
昨天第一天跑到遊戲時還是個無知的孩子,亂點點亂玩玩直至晚上看了些遊戲朋友所發的攻略貼我終於了解清楚升級的途徑和方法。所以多跑跑論壇來取取經還是必不可少的。
下面分享下我的經驗心得:
升級方面有很多朋友會遇到一些關卡卡住而過不去,相信也有很多遊戲的朋友發了些升級的攻略貼,都很清楚,要不就是通過升級召喚獸要不就通過升級裝備來進行。而我今天所講的攻略是遊戲中最重要的部分,也就賺銀子的部分。
第一:前期如果沒必要需要用到銀子的部分必須要省掉,否則後期你會為訓練費的高漲而後悔。(這個是個人所積累的遊戲經驗得出來的結論)。
第二:目前所獲銀子的途徑有點金、刷裝備,點金的話目前我點到最高是22級每次點擊可獲14950。
第三:刷裝備通過裝備用金幣升級的原理,去降裝備可根據裝備等級獲大量銀幣。
第四:銀幣主要也用於召喚獸的訓練及屬性訓練這塊,等後期召喚獸等級高了,這可是一筆不菲的銀幣投入。
前期可多存點銀幣,因為銀幣是遊戲裏面不可用錢直接購買的東西,所以十分的珍貴。
有了這筆資金基本上你整個角色可以練到很彪悍。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三足鼎立
     不得不玩的六大理由
新手指引
     新手秘籍(關卡篇)
     升級玩法全攻略
     高效使用銀幣
     新手FAQ
系統介紹
     包裹系統
     寶石系統
     城市系統
     地圖關卡
     點金系統
     公會系統
     競技場
     軍銜系統
     聊天系統
     魔導器
     任務系統
     使魔系統
     紋章系統
     訓練場
     訓練系統
     戰鬥系統
     召喚獸系統
     知識系統
     裝備系統
     組隊系統
發展進階
達人進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銀幣獲取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