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亂花錢誤區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有很多人都有花錢的誤區,現在我就來講一下我個人的觀點,還希望不足之處批評指正!  
    以上陣型是大多數人用的陣型,有人問這不算陣型,是的,此陣型的缺點在於沒有附加屬性,一般的不太有錢的都用這陣型,因為每個位置的寵都可以發揮支援效果,如果又要陣型(生命陣,攻擊陣...)又帶支援效果的話,就要花錢修改寵的支援效果位置,花錢改支援效果的話也不貴,最好全都是生存支援的寵,用來專門推圖用的,血多,生存支援高,推圖很容易的,PK的話最好把攻擊支援點上去,還有鞋子和武器都要升上去。裝備的話雖然用金幣點升級100%,但不換算,最好在+27以後再用金幣升級裝備。
總體來說可以分兩組寵,1組PK用,1組推圖用,如果金幣允許的話,先把點金和生存支援點上去,如果你急於推圖的話,寵不用急於換,只要生存支援高,幾個寶寶都是加血的,很容易推圖的,如果你喜歡PK,那攻擊支援要高速度要快,武器攻高,PK很輕松的!
經驗位子必須要有5個,太多了,寵物升級很浪費銀幣的後期,太少了,寵的升級又不平均,所以不能少於5個,屬性位的話,別太多,浪費錢,2-3個就夠了,因為屬性有封頂的,不是無限加的。
現在來看軍銜沒起到什麽作用,傷害加成太少!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三足鼎立
     不得不玩的六大理由
新手指引
     新手秘籍(關卡篇)
     升級玩法全攻略
     高效使用銀幣
     新手FAQ
系統介紹
     包裹系統
     寶石系統
     城市系統
     地圖關卡
     點金系統
     公會系統
     競技場
     軍銜系統
     聊天系統
     魔導器
     任務系統
     使魔系統
     紋章系統
     訓練場
     訓練系統
     戰鬥系統
     召喚獸系統
     知識系統
     裝備系統
     組隊系統
發展進階
達人進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走出亂花錢誤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