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時期攻略1-71級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遊戲裏面必須花的錢與各種時期攻略總結 1-71級(1)
首先介紹一下寵物陣型 10級左右的時候有一個圖出狼王卡,打到多的不要扔掉賣掉。 因為後期肉盾可以為雙狼王,當71的時候為 1個3轉的狼王,一個4轉的狼王,成本比一個四轉的蜘蛛和一個4轉的狼王成本要低很多。遊戲裏面可以帶相同寵物,但是寵物不可以轉數相同。71級陣型為一 個4轉狼王,一個3轉狼王做肉盾互相加血,一個四轉魔女,一個四轉冰獸,一個3轉冰獸召喚獸互相加攻擊,陣型介紹完了。
遊戲裏面首先要準備100金幣用于給寵物修改陣型,運氣好的花100金幣就能改成上面要求的陣型了,運氣差的話300多金幣也差不多了。 增加召喚獸訓練位置2個需要金幣120個,這個你要是想玩的話必須有,因為如果沒有的話,你的寵物要比別人成長慢40%。初期記得節約使用魔晶,因為以後一天至少使用8000個用來給寵物加速升級。
遊戲裏面必須花的錢與各種時期攻略1-71級(2)

根據經驗介紹一下技能學習,一個技能是點金術,建議升級到22級,這個有閑錢的時候升級就好,如果打算長期玩的話。一個是攻擊支援,如果按照我介紹的陣型,有3個號是攻擊支援的他們之間相互支援,都支援也都被支援,建議能點多高點多高。我現在已經點到25級了。一個是治療支援,這個建議大家學學 意識一下就可以了。因為後期只有一點點作用24級的支援也就1300血,怪攻擊一下掉血6000 7000很正常。暴擊打你1萬多血一點都不是事,其他小技能便宜的很,一般都是點滿50級。
遊戲裏面必須花的錢 與各種時期攻略1-71級(3)
1.召喚獸,71前組合,1個蜘蛛,一個狼王或2個狼王,配2個冰獸,1個魔女。其他寵物都是要放棄的。能不升級就不要升級了,浪費魔晶。
2.寶石鑲嵌到裝備上是不要金幣的,但是摘除的時候需要10金幣一個。
3.行會副本,一關必須要4個人勝利,也就是說開啟副本的10分鐘內必須有4個人參加並勝利才能得到石頭。
4.無色石頭合成有色石頭的時候,並不是平均出的。比例大約為100,30,10,5,1,這個比例紫的石頭出的特別的少,如果需要紫的建議,金幣買原石合成 8金幣一個和一個2等石頭要40個金幣。
5.石頭鑲嵌建議使用2等成套的石頭即每個顏色都有屬性和3等的5個紅石頭差不多,在石頭合成方面沒有金幣,就是浪費無色石頭。因為一個無色商店要5金幣一個。
遊戲大量花錢的地方為升級寵物1金幣80經驗,初期1轉需要600多金幣,2轉也就2000多金,3轉,4轉金幣需求更加的多。想花錢初期加速一下1轉2轉的寵物好了,3轉 4轉的不準備萬吧千的,你升級不起哦。行會升級,大約9000金幣就可以升級到13級行會了。這樣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魔鏡獎勵。初期直接升級到13級行會好 處多多。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三足鼎立
     不得不玩的六大理由
新手指引
     新手秘籍(關卡篇)
     升級玩法全攻略
     高效使用銀幣
     新手FAQ
系統介紹
     包裹系統
     寶石系統
     城市系統
     地圖關卡
     點金系統
     公會系統
     競技場
     軍銜系統
     聊天系統
     魔導器
     任務系統
     使魔系統
     紋章系統
     訓練場
     訓練系統
     戰鬥系統
     召喚獸系統
     知識系統
     裝備系統
     組隊系統
發展進階
達人進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各種時期攻略1-71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