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玩法全攻略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相信有很多剛接觸到遊戲會卡在某些怪裏面而打不動,只要各位針對以下幾點調整就可輕松的過關斬將。
點金系統:征收系統   
    圖書館:科技  
召喚獸:武將  
    冒險:征戰
    行動力:軍令
經驗訓練 屬性訓練:屬性訓練及加速訓練
有戰鬥CD
整體遊戲都是圍繞著召喚獸而開展,召喚獸可分8各種族每個宗族可有不同的克制,在陣法中也有不同的克制陣術。
在寫這篇攻略前提前先說明遊戲幾個不可忽略的系統:
裝備:這款遊戲的裝備並不像其他遊戲裝備購買後就有相應的等級屬性,而是根據召喚獸級數去提升。
經驗:這裏分為人物經驗及召喚獸的經驗。
人物經驗主要通過過關斬將任務及冒險所得到的經驗。
而召喚獸的經驗主要來源於:經驗訓練及屬性訓練所獲得。
而經驗訓練場可通過特訓及訓練來訓練召喚獸,屬性訓練可根據召喚獸的屬性來進行訓練。
知識系統:用來學習和提升所擁有的技能,這技能體現在戰鬥中。
煉金系統:用來打造裝備的地方,在此可使用銀幣和金幣進行強化。
陣型:可根據召喚獸的屬性相克來調整相應的隊列位置。
以下將是本篇核心新手過關斬將攻略:
當進入遊戲即被遊戲的引導所牽引到這個神魔的世界裏,在這個充滿魔法的世界裏如何戰勝這一切獲取最高的榮譽?
在此請靜下心來,我將帶大家從1級挑戰至22關藍狼冒險。
在這段途中無疑卡到的幻獸都是一些可獲契約卡幻獸,只要不斷去強化裝備等級及提升召喚獸的等級及屬性即可輕松過關。
一、通過召喚獸經驗訓練場:給予自己的召喚獸購買訓練位可通過特訓或時間訓練進行。
特訓是升召喚獸最快的途徑,可以通過使用金幣或魔晶進行升很快就上來。
時間訓練可通過訓練模式來提高所獲召喚獸所訓練的經驗。
二、等級上來後,屬性訓練場也是重要的提升部分,一開始在裏面搞三個訓練位根據召喚獸相應的能力進行提升。
三、有了這兩方面的訓練這裏需要提升的就是裝備,裝備的話就是根據你召喚獸的等級所限制,所以在這裏你可以輕松的提升裝備等級。
四、在提升裝備同時你會遇到銀幣不足問題,這個可通過點金解決,你用金幣去提升這個點金等級可獲取大量銀幣,目前我點金已升至20級可獲7000多銀幣,很爽。
五、完成了以上步驟基本你在新區已經很厲害,“冒險”不用卡怪直接過藍狼絕對無壓力。
六、第一天基本上你在挑戰至藍狼已沒什麽行動力當然這個你可以買,可最高可只能買5點。打完後基本你可以輕松玩競技場。
七、競技場裏面一天最高限制是20次,這20次要好好把握,可以將這20次報復在一個人身上千萬不要看小競技場的獎勵,戰勝一人可獲銀幣和功勛獎勵。
八、最後圖書館裏面的知識,可通過提升技能來增加隊伍在戰鬥中的外援技能。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三足鼎立
     不得不玩的六大理由
新手指引
     新手秘籍(關卡篇)
     升級玩法全攻略
     高效使用銀幣
     新手FAQ
系統介紹
     包裹系統
     寶石系統
     城市系統
     地圖關卡
     點金系統
     公會系統
     競技場
     軍銜系統
     聊天系統
     魔導器
     任務系統
     使魔系統
     紋章系統
     訓練場
     訓練系統
     戰鬥系統
     召喚獸系統
     知識系統
     裝備系統
     組隊系統
發展進階
達人進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升級玩法全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