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足鼎立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在《魔道曲》的魔幻世界裏,魔族被消滅後,魔能被人類廣泛的應用在各方面,魔能不但可以為鍛造大型軍械提供能量,甚至連貧民在家裏照明也可以利用魔能。雖然魔能也會引發一些負面情況,它能令生物變得狂躁,甚至會令生物產生變異。在魔能所帶來的利益驅使下,所有問題都被忽略掉,甚至連魔族的漸漸復蘇也變得無足輕重。
 
《魔道曲》遊戲場景
    當人們發現魔物的數量多到能夠在人間瘋狂作惡時,已是積重難返。魔族滅亡了幾個小國,在大陸上建立了一個領地。從此,人間和平不再,消滅魔族,成了人類共同的使命。在於魔族抵抗的過程中,人類產生了三大勢力:真理之門、藍色真理、自由同盟。
 
【真理之門】
    在魔亂之前,真理之門是《魔道曲》大陸上最大的教派,他們信奉神,敬畏神,認為人若順從自己的私欲而行必將違背神的意旨。他們相信魔亂是神給人類的考驗,能掃除魔亂的人必定是神的使徒。
 
【藍色真理】
    魔亂之後從真理之門獨立出來的少壯派,他們不再膜拜任何的神。主張人應該以自己為中心。藍色真理講求的是個體的獨特、風格,敢於質疑所有事物,包括道德在內,並作出價值重估、不跟隨羊群。
 
【自由同盟】
    由資深冒險者和有能力誌願者牽頭組成的松散聯盟,致力於發掘、拯救、恢復、整理前文明的科技及文獻。主張人是自然的一部分,並不是神的附屬。認為追求快樂是人的天然權利和社會發展的動因。
 
    三大勢力是否能夠聯合起來再次消滅魔族?人魔之間的戰鬥將怎樣發展?都將在《魔道曲》為你揭秘。想要了解更多遊戲信息,請隨時留意魔幻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魔道曲》。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三足鼎立
     不得不玩的六大理由
新手指引
     新手秘籍(關卡篇)
     升級玩法全攻略
     高效使用銀幣
     新手FAQ
系統介紹
     包裹系統
     寶石系統
     城市系統
     地圖關卡
     點金系統
     公會系統
     競技場
     軍銜系統
     聊天系統
     魔導器
     任務系統
     使魔系統
     紋章系統
     訓練場
     訓練系統
     戰鬥系統
     召喚獸系統
     知識系統
     裝備系統
     組隊系統
發展進階
達人進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三足鼎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