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島主線故事

近期編輯: huchen672 ...看更多

毀滅之錘
 
毀滅之錘,將瘟疫帶到大陸,並在各地傳染,企圖滅絕它們強大的敵人,以達到最終統治這片大陸的目的。
 
——諾伊爾《先知書》
 
風語平原的東部海域當中,有一座充滿神秘的島嶼。善良而愛好和平的奧瑞克人,世代生活在風語平原當中,對於這座島嶼也從未有過探索之意。曾經有一些愛好冒險的奧瑞克人試圖進入這裡,但當他們在島上看到一些殘暴的異類的時候,恐懼讓他們再也沒有踏上過這座小島。
 
那些奧瑞克部落的野性守護者們看到的,是那時候唯一生活在這座島上的人形生物,他們稱自己為毀滅之錘。如同他們族群的名字一樣,他們是這個世界上的異類,生性兇殘,暴躁無常,擁有比野性守護者還強壯的身體,佝僂的體形,手持巨大的石錘,周身籠罩著毒性瘴氣,任何試圖靠近和攻擊的人都會對它們產生死亡的恐懼。
 
毀滅之錘與死亡之神巴巴托斯有著密切的聯繫,當這位死亡之神逐漸被世人遺忘的時候,那種對於光明之神米雪麗雅的怨念和嫉妒逐漸增加,最後這些怨念逐漸化聚成形,就是現在的毀滅之錘。受到巴巴托斯的控制,毀滅之錘帶著瘟疫,散佈到大陸的各個地帶,目的是滅絕一切光明的事物,以及阻擋他們毀滅世界的敵人,從而幫助巴巴托斯掌管這片大陸。
 
能量之源
 
死亡之神巴巴托斯逐漸被世人遺忘,事實上他並沒有從這個世界消失。他將自己的靈魂分散到大陸的各地,隱藏了起來。並且,這些靈魂靠著不斷吸取黑暗之力,凝聚成了實體——能量之源,這些能量之源可以為黑暗勢力提供源源不斷的恐怖力量,分佈在大陸各地。
 
在風語平原東部的島上,恰好就有這麼一座能量之源,不過卻不為世人所知。而毀滅之錘,這些得到死亡之神指引的異類卻天生對此有所感應,於是,他們聚集在此,等待能量之源的膨脹,直到巴巴托斯的實力增長到可以以實體降臨世上。
 
當然,這些事情並沒有逃過末日教的探查,很快,末日教便派人前往這座島嶼。當主教羅德里斯帶著他的教眾來到這裡時,正巧碰到了守護這裡的毀滅之錘。魔法能力和經驗更勝一籌的末日教徒們,輕而易舉的控制住了這些狂暴的異類,於是,這座島嶼也成為了末日教的基地。
 
落日島
 
末日教徹底地控制了這座島,根據自己的教義,稱這裡為落日島,並將此作為基地。有著毀滅之錘充當守衛,末日教在這裡日漸發展。他們在落日島的西部開設了港口,方便各種物資的運輸以及與其他地區的往來,他們在落日島的東部設立了祭壇,作為基地的總部。
 
而對於能量之源,末日教覬覦已久,他們利用能量之源的能量,建造了傳送結界,一種可以在必要時召喚死亡之神力量的傳送裝置。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之後,末日教開始著手攻打風語平原的準備工作。
 
不斷有末日教的情報人員偽裝進入風語平原當中,各種情報隨之而來,當得知俄蘭蒂爾聯盟與西部王國開始戰爭的時候,主教羅德里斯也接到了教皇的命令,攻打風語平原,搶奪黑金,並獲取變身野性守護者的方法。
 
所有這些準備完畢,羅德里斯便接到教皇的命令,攻打風雨平原,搶奪黑金並研究奧瑞克人變身野性守護者的秘密。
 
侵略失敗
 
不久,趁著奧瑞克部落的人毫無防備之際,羅德里斯率領自己的士兵,發動了對奧瑞克人的突襲。末日教軍隊從吞噬海岸登陸,一路閃電推進。在進攻奧瑞克人的主城贊拉貢未果後,他們轉而攻擊先祖祭壇。先祖祭壇是奧瑞克人為祭拜先祖之魂而建造先祖雕像的地方,末日教輕而易舉地掃蕩了這裡,並毀壞了雕像,帶走了破損的部件。
 
之後,末日教獲得消息,奧瑞克人的大酋長文德利爾正在集結兵力,準備大舉反撲。為了爭取事件,羅德里斯決定開啟黑暗魔法陣,召喚黑暗力量。然而他們準備在蠻野村落附近啟動法陣時,遭到了村子裡的奧瑞克人頑強的反擊以及干擾。最後,因為大酋長女兒的領導,末日教的魔法陣開啟失敗,此時,奧瑞克人的野性守護者大軍已經快要將末日教眾人包圍。無奈之下,羅德里斯只得選擇撤退。
 
撤退的過程中,他們將搶奪而來的先祖雕像部件藏到了屠戮山谷當中,帶著其他搶奪的物品匆匆往落日島撤退。但他們低估了野性守護者的力量,文德利爾帶兵一路追擊末日教,在吞噬海岸與末日教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決戰,最後以末日教的潰逃而結束。
 
僵持不下
 
羅德里克做夢也沒想到,看上去溫和的奧瑞克人,在遇到戰爭時會變得如此強大,但是,失敗者沒有時間思考太多。奧瑞克人正在集結兵力,等到喀什帝國的元素魔法師的支援一到,大規模地進攻就將開始,到時候,落日島就將徹底被奧瑞克人所攻佔。羅德里克一方面命令
 
教徒,帶領受控制的毀滅之錘族人騷擾西部港口,另一方面則向教皇求助。兩方對峙,落日島危機重重。
 
奧瑞克部落的統帥特納庫爾在港口附近紮營,切斷末日教的水路交通。同時,依靠港口的運輸,奧瑞克人同其他地區的交往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多資訊通過這裡傳入到風語平原當中。奧瑞克人也在不斷發展著,同時,為了應對末日教的黑暗魔法,大酋長還派人前往朝日聖地的喀什帝國尋求元素魔法的説明。等到喀什魔法師到來,奧瑞克部落就可以一舉消滅落日島上的末日教。
 
有著毀滅之錘的威懾和被俘虜的奧瑞克人做威脅,末日教短時間內不會懼怕奧瑞克部落。末日教的這次侵略也並非一無所獲,一部分奧瑞克人被囚禁與牢籠當中,關押在末日教的島上基地中。同時,通過傳送結界,末日教從總部獲得了教皇的派來的援兵——凶獸巨毒天蠍。巨毒天蠍是教皇在大陸各地馴服的的十大凶獸之一,兇殘狂暴。借助巨毒天蠍的威力以及剩下的部隊,羅德里克決定與奧瑞克人進行殊死決戰。
攻略選單
世界概論
     蒙特爾世界概況
         艾森赫特大陸
         俄蘭蒂爾大陸
         艾利斯卡加山脈
     關於黑金
歷史
     黑金歷史
         艾森赫特王國
         俄蘭蒂爾聯盟
         中立區(艾利斯卡加山脈)
     時間線
         探險家霍卡
         俄蘭蒂爾之殤
         艾森赫特的崛起
種族故事
     布馮特王國
         西部人類王國的建立
         塔希爾的鐵血統治
         黑金貿易的興起
         第三次黑金大戰
     洛格瑪王國
         西部大陸的主人
         王國探險隊的創立
         洛格瑪人與人類王國
         英雄的讚歌
     菲爾隆蒂加王國
         尤圖恩的王子
         血之詛咒
         從血王子到國王
         復仇之焰
     神聖喀什帝國
         聖城卡薩羅
         太陽神的子民
         喀什王子的不倫之戀
         俄蘭蒂爾聯盟
         信仰的危機
     尤圖恩王國
         王朝的沒落
         冷酷王子的傀儡政權
         东部人类王朝的暴君
         统帅巴洛斯
         白王子的革命
         末日教的陰謀
         聯盟契約的簽訂
     奧瑞克部落
         先祖之魂
         部落大酋長
         喀什人的計畫
         聯盟的擁護者
         野性守护者
二級勢力故事
     二級勢力介紹
         達戈菲爾
         太陽之子
         末日教
         暗月狼人
         金鳞氏族
         銀鱗氏族
         巨樹之子
         闊蘇部落
         巨人峽灣
         安灼拉飛馬
         榮耀軍團
         源機構
         奧柏古國
         厄運之源
         複國會
         荒原之子
         革新會
         舊血族
         聯盟探險隊
         王國探險隊
         亡語靈智者
         黑金組織
         亡語者
         維泰格部落
         無憫會
         新月會
         新月狼人
         血色會議
         炎舌部落
         鎮魂軍團
         織夢者
     埃蘭人勢力故事
     焚怒者勢力故事
     荒原之子種族故事
     魔山氏族勢力故事
     金鱗氏族種族故事
     巨樹之子勢力故事
     库克德拉势力故事
     落日島主線故事
     寂靜隱修會勢力故事
     反叛軍主線故事
     聖殿守護者勢力故事
     太陽之子主線故事
     無憫會勢力故事
     炎舌部落勢力故事
     銀鱗氏族勢力故事
     邪教主線故事
     自然平衡協會勢力故事
     濕地鎮魂軍團勢力故事
     山脈人貿易組織勢力故事
     自由聯盟勢力故事
     榮耀雇傭軍團勢力故事
遊戲特色
     大世界
     大戰場
     無鎖定
     海陸空
種族介紹
     蒸汽陣營
         布馮特人
         洛格瑪人
         菲爾隆蒂加人(即將開放)
     奇幻陣營
         尤圖恩人
         喀什人
         奧瑞克人(即將開放)
蒸汽職業介紹
     仲裁者
         懲罰者
         執行者
         神槍手
     秘法師
         咒術師
         黑暗祭祀
         女巫
     蒸汽學徒(即將開放)
奇幻職業介紹
     獵魔人
         刀鋒戰士
         魔劍士
         狩獵者
     元素法師
         聖殿法師
         流浪法師
         平衡法師
     煉金師(即將開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落日島主線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