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赫特的崛起

近期編輯: huchen672 ...看更多

1 帝國曆1112年
人類在山脈中碰到了洛格瑪人探險家,大部分人在他們的幫助下翻越了艾利斯卡加,一小部分人則在洛格瑪人的挽留下留在了山脈。
 
2 帝國曆1114年

達到了艾森赫特後,人類在洛格瑪人們的幫助下開始建設新的家園;但洛格瑪人們非常討厭菲爾隆蒂加人,其中一個名為布馮特的人類家族,因為庇護菲爾隆蒂加人而與菲爾隆蒂加人一起遠離了主流族群,遷往了靠近艾利斯卡加山最貧瘠的地區。
 
3 帝國曆1138年 –聯邦曆元年
人類在完全自由的新天地下,發展飛快。不僅如此,他們對繁衍的熱情也大於洛格瑪人,很快就把卡地亞塞的滿滿的,大部分人不得不遷徙到新的地方。為了便於管理與溝通,他們決定建立一個統一的聯邦,通過在各地建立工匠協會來管理當地城市與工業的發展,並且擬定了管理章程—《工匠聯邦條約》.
 
4 聯邦曆元年~54年
工匠協會的管理者掌握了各地最先進的蒸汽技術。在利益的驅使下,他們開始使用各種手段,將當地協會家族化、私有化。經過數十年的發展,數個強大的家族名副其實地統治著艾森赫特聯邦。
 
此時,布馮特家族則依靠鄰近艾利斯卡加山脈的優勢,通過山脈人從俄蘭蒂爾獲取黑金,並與菲爾隆蒂加人開始利用黑金研究“黑暗蒸汽”。
 
5 聯邦曆55~ 67年
終於,各個家族的擴張導致煤晶的開採量開始無法滿足蒸汽工業過快的發展,家族之間的關係也在時刻微妙地變化著,直到一切謊言與承諾支撐不住的時候,只剩下劍拔弩張的火藥味。
 
局部的摩擦逐漸升級,甚至洛格瑪人的礦區都受到了威脅。洛格瑪人雖然不好戰,但絕不軟弱,他們紛紛穿上了祖傳的蒸汽裝甲,無所畏懼地打退了一批又一批企圖強佔礦區的人類。
很多人因為戰爭的原因背井離鄉逃往艾利斯卡加,開始從事黑金販賣的勾當,被稱為“淘金熱”。
 
布馮特家族此時更是借著天時地利,大量從這些淘金者手中收購黑金,充實自己的資源儲備並加緊了“黑暗蒸汽”技術的應用。
 
6 聯邦曆67~ 70年
在聯邦內戰持續了十多年後,大量的資源被消耗,戰爭陷入了僵持階段。
 
聯邦曆67年,布馮特家族依靠“黑暗蒸汽”驅動的大型移動堡壘殺入戰局,伴著沉重的轟鳴聲,整個戰場都震顫了起來,巨大的陰影出現在了遠方,士兵們驚恐地發現,在他們的眼前逐漸清晰起來的竟然是一座巨大無比、如同怪獸般的移動堡壘,無情地碾壓過一切敢於阻擋它的障礙。沒有任何懸念地,所有的家族幾乎毫無抵抗之力,接連潰敗了。
 
7 聯邦曆71年-王國曆元年
當布馮特家族征服了工匠聯邦之後,理所當然的將矛頭指向了洛格瑪人。但由於黑金的消耗過大,同時喀什人頒佈了《黑金限制法令》導致黑金的來源急劇減少,移動堡壘的使用受到了限制,最終布馮特家族以武力威懾與洛格瑪人達成了協定,成立了艾森赫特聯合王國;
 
布馮特族長阿爾瓦.布馮特與洛格瑪人們在談判桌上達成了協議:
 
1.由人類與洛格瑪人組成艾森赫特聯合王國,阿爾瓦成為聯合王國的國王;
 
2.王國將大力發展新的蒸汽技術並尋找新資源以取代即將枯竭的煤晶;
 
3.王國將不會再次將移動堡壘用於戰爭而將其改造成為適合居住的城市;
 
4.作為交換條件,洛格瑪人需要為王國提供蒸汽裝甲以及其他優質的槍械、盔甲作為軍備。
 
次年,艾森赫特聯合王國正式成立,布馮特家族作為王室,掌管所有的王國大計。
 
8 王國曆5年
概況:王國成立後,王室以菲爾隆蒂加人成員為核心成立了名為“源”的研究機構,從事對“黑暗蒸汽”的研究。同時,王國給予了菲爾隆蒂加人平等的公民權,菲爾隆蒂加人從此開始光明正大的進入了人類與洛格瑪人的社會。

細節:王國建立後,阿爾瓦一世聲稱為了研究新能源而建立了名為“源”的機構,並宣佈了一系列的人事任命。
 
隨著“源”機構的運轉,人們發現這個機構處處透露著神秘,甚至連普通的內部工作人員都不清楚其中的情況。有人宣稱這個機構本身就是一個宗教組織,借著一次偶然的機會他曾親眼看到一群渾身散發著陰冷氣息的人,在機構的某個密室中進行著非常特別的儀式。
 
原來,這些人正是在人類工匠初至艾森赫特就被排斥出去的菲爾隆蒂加人。
 
9 王國曆25~28年
王國的重建需要大量的能源支撐,煤晶日趨枯竭。許多工業城市陷入停滯甚至即將被廢棄的狀態。

此時,山脈人通過結合電能與火山噴發形成的特殊礦物合成了“人造黑金”,它所能產生的能量大大超過普通煤晶,但因為其中缺少魔法元素的,無法提供“黑暗蒸汽”技術所需要的能量,人造黑金仍然無法替代真正的黑金。

布馮特王室與源機構對人造黑金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菲爾隆蒂加人逃亡的時候,他們從俄蘭蒂爾帶走了一批珍貴的黑金,正是靠著這些黑金,菲爾隆蒂加人發現了一種介於魔法與蒸汽之間的神秘能量,這種能量如今被稱為“黑暗蒸汽”。而曾經幫助布馮特家族最終贏得王位的移動堡壘,也正是依靠這種能量驅動的。這是王室與菲爾隆蒂加人之間最隱秘的合作之一。但菲爾隆蒂加人所剩餘的黑金並不足以繼續支持如此之的“黑暗蒸汽”的消耗,這也是布馮特家族最終會與洛格瑪人坐到談判桌前的重要原因。
 
如今,當人造黑金出現在了艾森赫特,無論是王室還是由菲爾隆蒂加人控制的“源”機構,都如同嗅到了血腥味的鯊魚般逐波而來。
儘管人造黑金無法取代真正的黑金在“黑暗蒸汽”方面的作用,但由於王國建設的需要,人造黑金成功掀起了新一輪山脈中的貿易熱潮。一艘被稱為“黑金之城”的大型飛艇成為了新的貿易中心。從外部的集市到飛艇中的貴賓室,各個種族形形色色的人物在此出沒於此,來自各地的奇珍異寶與人造黑金交相輝映。
 
10 王國曆31~35年
為了解開人造黑金的秘密,並進一步研究,王國通過建立貿易基地等方式為掩護,在艾利斯卡加建立了秘密的研究中心。

一開始,源機構派出了多批人員以淘金者的身份從山脈人手裡採購大宗的人造黑金。數次往來後,他們向山脈人提出在艾利斯卡加建立一處臨時居住點,以方便長期貿易。為此,源機構的代表向山脈贈送了大量的水果與食物,這些正是山脈人最缺少的東西。源機構最終在山脈中取得了一席之地,並建立了秘密的研究中心,試圖解開人造黑金的秘密。
 
同時王國開始向俄蘭蒂爾派出了先遣部隊,企圖掠奪黑金,遭到了俄蘭蒂爾各個種族聯合抵抗。
攻略選單
世界概論
     蒙特爾世界概況
         艾森赫特大陸
         俄蘭蒂爾大陸
         艾利斯卡加山脈
     關於黑金
歷史
     黑金歷史
         艾森赫特王國
         俄蘭蒂爾聯盟
         中立區(艾利斯卡加山脈)
     時間線
         探險家霍卡
         俄蘭蒂爾之殤
         艾森赫特的崛起
種族故事
     布馮特王國
         西部人類王國的建立
         塔希爾的鐵血統治
         黑金貿易的興起
         第三次黑金大戰
     洛格瑪王國
         西部大陸的主人
         王國探險隊的創立
         洛格瑪人與人類王國
         英雄的讚歌
     菲爾隆蒂加王國
         尤圖恩的王子
         血之詛咒
         從血王子到國王
         復仇之焰
     神聖喀什帝國
         聖城卡薩羅
         太陽神的子民
         喀什王子的不倫之戀
         俄蘭蒂爾聯盟
         信仰的危機
     尤圖恩王國
         王朝的沒落
         冷酷王子的傀儡政權
         东部人类王朝的暴君
         统帅巴洛斯
         白王子的革命
         末日教的陰謀
         聯盟契約的簽訂
     奧瑞克部落
         先祖之魂
         部落大酋長
         喀什人的計畫
         聯盟的擁護者
         野性守护者
二級勢力故事
     二級勢力介紹
         達戈菲爾
         太陽之子
         末日教
         暗月狼人
         金鳞氏族
         銀鱗氏族
         巨樹之子
         闊蘇部落
         巨人峽灣
         安灼拉飛馬
         榮耀軍團
         源機構
         奧柏古國
         厄運之源
         複國會
         荒原之子
         革新會
         舊血族
         聯盟探險隊
         王國探險隊
         亡語靈智者
         黑金組織
         亡語者
         維泰格部落
         無憫會
         新月會
         新月狼人
         血色會議
         炎舌部落
         鎮魂軍團
         織夢者
     埃蘭人勢力故事
     焚怒者勢力故事
     荒原之子種族故事
     魔山氏族勢力故事
     金鱗氏族種族故事
     巨樹之子勢力故事
     库克德拉势力故事
     落日島主線故事
     寂靜隱修會勢力故事
     反叛軍主線故事
     聖殿守護者勢力故事
     太陽之子主線故事
     無憫會勢力故事
     炎舌部落勢力故事
     銀鱗氏族勢力故事
     邪教主線故事
     自然平衡協會勢力故事
     濕地鎮魂軍團勢力故事
     山脈人貿易組織勢力故事
     自由聯盟勢力故事
     榮耀雇傭軍團勢力故事
遊戲特色
     大世界
     大戰場
     無鎖定
     海陸空
種族介紹
     蒸汽陣營
         布馮特人
         洛格瑪人
         菲爾隆蒂加人(即將開放)
     奇幻陣營
         尤圖恩人
         喀什人
         奧瑞克人(即將開放)
蒸汽職業介紹
     仲裁者
         懲罰者
         執行者
         神槍手
     秘法師
         咒術師
         黑暗祭祀
         女巫
     蒸汽學徒(即將開放)
奇幻職業介紹
     獵魔人
         刀鋒戰士
         魔劍士
         狩獵者
     元素法師
         聖殿法師
         流浪法師
         平衡法師
     煉金師(即將開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艾森赫特的崛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