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子主線故事

近期編輯: huchen672 ...看更多

聖日教的爭端
 
廣袤的俄蘭蒂爾大陸中心地帶就是朝日聖地,這裡世代生活著信奉太陽神的喀什人。他們以聖城卡薩羅為中心,建立了喀什帝國以及聖日教,守護著11他們的太陽神和聖物黑金。經過多年的發展,喀什帝國成為主導俄蘭蒂爾大陸上人類和野蠻人的第一大帝國,而聖日教也成為這片土地上唯一的也是最受人崇拜的宗教。
 
聖日教,顧名思義,以太陽神為自己信奉的神。信徒喀什人認為,太陽神創造了整個世界,並賜予他們蘊含無窮能量的聖物黑金。太陽就是太陽神的化身,將他的光芒普照于俄蘭蒂爾大陸,給予人們力量,讓大陸上的生靈得以繁衍生息。世間萬物都要感謝太陽神的賜福,任何對太陽神的不敬,或是對太陽神的褻瀆行為都應當受到懲罰。
 
虔誠的喀什人即使是在建立了帝國之後,依舊是將太陽神放在第一位。他們選出最具威望的長老組成長老院,管理教內的日常事務。作為一名聖日教徒,喀什帝國國王法盧西奧仍然保持著對聖日教的信仰,很多喀什帝國內部的事務都與長老院進行協商。
 
平靜的喀什帝國終於被一位矮人和他所帶來的蒸汽技術所打破,尤其是喀什人的鄰居俄蘭蒂爾人類的行為更是讓喀什人惱火。一些人類暗地裡學習矮人霍卡帶來的蒸汽技術,而且大量消耗聖日教的聖物黑金,造成污染的同時也褻瀆了太陽神。聖日教長老院的長老們得知後很是憤怒,但是大祭司莫多威爾認為應該包容這些人類,主要採取了警告與教化的方法,禁止人類繼續學習蒸汽技術。這種做法很快取得了效果,人類不再學習蒸汽技術,至少,表面上看是這樣。
 
一向偏激固執的長老院的長老薩德托爾對於莫多威爾的做法極不滿意,他認為,太陽神是不可侵犯的,那些無知的人類冒犯了太陽神,應當受到最嚴厲的懲罰,這樣才能真正讓人類對太陽神產生敬畏!薩德托爾的意見並未被大祭司莫多威爾採納,這讓他暴躁異常。一直以來,薩德托爾就是一個狂熱的聖日教信徒,他對太陽神的信仰達到了瘋狂的地步,這也是他能夠被選為長老院長老的原因。而且,薩德托爾有一批衷心追隨他的教徒,他們同薩德托爾一樣狂熱激進,他們自稱為“太陽之子”,意思就是太陽神的兒子,對太陽神至死不渝。對於處罰人類這件事上,他們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們的領袖人物薩德托爾的說法。為此,長老院與喀什帝國國王法盧西奧舉行了多次會議進行協商,最終不歡而散,薩德托爾與大祭司莫多威爾以及長老院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張。
 
薩德托爾的吟唱
 
讓薩德托爾沒想到的是,人類竟如此軟弱。長老院頒佈禁令後,人類很快放棄了對蒸汽魔法的學習,這也讓薩德托爾在大祭司莫多威爾面前很沒面子。然而,人類王國的王子德爾法拉的急於求成,直接導致了人類王國遭遇了巨大的災難。
 
德爾法拉偷偷囚禁蒸汽工匠,秘密研習蒸汽魔法的行為被王子圖里安獲知,為了爭奪王位,圖里安將這個消息告訴了薩德托爾,希望薩德托爾將德爾法拉除掉。薩德托爾得到這個消息後極端憤怒。他認為這些人類出爾反爾,一再違反禁令,對聖日教和太陽神是一種莫大的褻瀆,自己應當給這些人類應有的懲罰。“去他的莫多威爾,所謂的警告和教化對這些愚蠢的人類完全沒有作用!現在,就由我,薩德托爾,代替太陽神懲罰這些無知的人類吧!”他決定使用聖日教禁止使用的遠古魔法“血之詛咒”,讓那些學習蒸汽技術的人類永遠生活在痛苦的折磨當中。
 
薩德托爾帶著自己的狂熱教徒們迅速包圍了德爾法拉進行秘密研究的住所,八千太陽之子的成員組成了巨大的符陣,薩德托爾帶領他們開始了“血之詛咒”。高塔上,薩德托爾向著太陽吟唱:“偉大的太陽神啊,我,薩德托爾,您的兒子,將為您清洗這片骯髒的大地,代替你懲罰這些無知的人類,願你的偉大的光芒照耀到這片陰暗的土地上……”血之詛咒持續了一天一夜,德爾法拉及違反禁令的人類全部被施加了“血之詛咒”。人們的鮮血一點點被抽離,痛苦的哀嚎振動著這一片天地,災難在瞬間降臨到了俄蘭蒂爾人類的身上。
 
被放逐的太陽之子
 
嗜血、暴躁,被困的人類在一夜之間變成了這片大陸上的異類,隨之而來的就是家庭的破裂以及城市的混亂,人類王國陷入危機當中,而這些,都是由於薩德托爾的“血之詛咒”所帶來的。人類王國陷入混亂,王室對此束手無策。而喀什帝國和聖日教上下對於薩德托爾使用“血之詛咒”這樣的禁制魔法感到無比震驚,他們覺得有必要給這個激進的教徒一點教訓。
 
就在薩德托爾帶領自己的追隨者回到朝日聖地,為慶祝懲罰人類儀式的成功而狂歡時,喀什帝國的新國王弗雷提恩與聖日教的長老院緊急舉行了會議,商討該如何處置被詛咒的人類以平息人類王國的混亂,以及如何懲罰狂熱激進的薩德托爾。長老們認為,人類雖然有錯在先,但是不至於被施加“血之詛咒”這樣的魔法;現在這些被詛咒的人類已經不能再生活在俄蘭蒂爾大陸了,太陽神不會允許這些異類存在;薩德托爾的行為過於極端,違反太陽神的旨意,使用“血之詛咒”,嚴重觸犯了聖日教的教義,薩德托爾應當被驅逐出聖日教,大祭司莫多威爾早就對這個不尊重自己的傢伙感到反感,這也是個除掉他的很好的機會。
 
新國王弗雷提恩剛剛繼位,對於長老院的決定完全贊同。於是,帝國軍隊與聖日教徒開始了驅逐行動。薩德托爾顯然對長老院的決定很是不滿,他認為這是莫多威爾在報復他。薩德托爾和他的教眾們進行了反抗,但是很快就被莫多威爾帶來的眾多長老們所壓制。莫多威爾採用魔法將薩德托爾等人的魔法能力施加了禁制,薩德托爾只能束手就擒。關在堅固的囚車當中,薩德托爾和他的教眾一起,跟隨被流放的血族的隊伍,被流放至俄蘭蒂爾大陸的北部地方、艾利斯卡加北山脈地區。
 
莫多威爾為了防止薩德托爾逃脫,特地在那裡建造了監獄,用於囚禁薩德托爾和他的教眾,並派喀什部隊負責看守。薩德托爾和他的追隨者們終日生活在監牢當中,他們痛恨囚禁他們的人,仇恨在增加,他們向太陽神起誓,如果能夠逃脫,一定會用最殘忍的方式,懲罰那些不尊敬太陽神的人,還有,違背太陽神旨意的異教徒——莫多威爾和那些自以為是的長老們。
 
聖戰的號角
 
在北山脈附近被囚禁了數年,薩德托爾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復仇計畫,此時的血族早已在西部王國取得了重要地位,人類王國也頻生動亂,喀什帝國和聖日教依舊是一成不變。終於,薩德托爾一直等待的機會來了。德爾法拉領導的血族,說服了西部王國進攻俄蘭蒂爾,為了黑金,也為了復仇。喀什人忙於戰爭,對於太陽之子的看守被大部分調往前線,此刻,是逃脫監獄的最好時機。
 
北山脈人陰險狡詐,他們窺視喀什人的聖物黑金以及強大的元素魔法,同時也在不斷學習西部王國的蒸汽技術。他們買通了看守薩德托爾的守衛,派人秘密與薩德托爾談判。山脈人答應幫助薩德托爾逃出監獄,而薩德托爾要用元素魔法來交換。薩德托爾欣然答應,對他而言,只要可以逃離監獄,任何代價都是值得的。在一個黑夜裡,山脈人與薩德托爾等人裡應外合,輕而易舉地消滅了監獄裡的看守。臨走時,薩德托爾點燃了監獄,這個囚禁了他多年的監獄最終化成了灰燼。
 
在北山脈附近,薩德托爾和他的追隨者們設立了營地,建造了供奉太陽神的祭壇,他們依舊以太陽之子命名自己,並認為只有自己才是最忠實的太陽神的信徒,薩德托爾成為了太陽之子的首領。他們視喀什人為仇人,而聖日教則是異教徒,違反了太陽神的旨意,太陽之子應該對他們進行懲罰。憑藉掌握的遠古魔法,薩德托爾終於擺脫了莫多威爾對自己的魔法禁制,也最終變得越來越強大。太陽之子不斷吸收北山脈人進入自己的教派,同時,潛伏在喀什帝國的的太陽之子成員也一直在進行著秘密活動。在實力逐步壯大之後,薩德托爾開始尋找時機對朝日聖地的喀什人發動一場聖戰,奪回聖日教的主導權,維護太陽神的無尚尊嚴。
 
而此時,俄蘭蒂爾聯盟剛剛形成,與西部王國戰爭和對峙讓聯盟各國都元氣大傷,太陽之子也趁機變得強大起來。聖戰的時機到來了,一夜之間,潛伏的太陽之子成員在喀什帝國內設立了多個營地,公開表示支持薩德托爾,並要求聖日教徒們允許薩德托爾返回喀什帝國,取代大祭司莫多威爾的地位。而薩德托爾則帶領這眾多太陽之子成員從朝日聖地北部進攻喀什帝國。
 
喀什人對於當初薩德托爾的越獄並沒有多加關注,一方面他們與西部王國的軍隊激戰正酣,另一方面,他們認為太陽之子那些殘餘的異教徒沒有多大作為,即便是當薩德托爾的太陽之子進攻喀什北部的時候,他們也不以為意,大祭司莫多威爾說服喀什國王弗雷提恩和長老院,讓自己的兒子奧利維安擔當統帥,帶領喀什帝國的軍隊去消滅這些自以為是的異教徒。
 
輕敵的後果是嚴重的,何況統帥奧利維安除了依仗自己的大祭司父親外,連作戰經驗都沒有,最後,莫多威爾的兒子為他的輕率付出了代價。喀什帝國的軍隊潰敗,奧利維安被太陽之子俘虜,太陽之子士氣大振,一路南下。大祭司莫多威爾悲憤異常,他調集了喀什帝國最強大的魔法軍團,聯合野蠻人和那吉恩的人類軍隊親自奔赴前線。經過激烈地交戰,太陽之子逐漸抵擋不住,薩德托爾果斷決定撤離。莫多威爾率部隊一直追到北山脈附近,卻失去了太陽之子的蹤影,喀什人搜尋了三天依舊沒有收穫,最後只能撤回朝日聖地。
 
薩德托爾並沒有被擊敗,他和他的太陽之子回到了隱蔽的營地,借助山脈特有的地勢,逃過了莫多威爾的追殺,保存了大部分實力,而且,他們還俘獲了莫多威爾的兒子奧利維安。薩德托爾對自己的追隨者們說:“聖戰才剛剛開始,我們一開始就給了叛教的喀什人沉痛的打擊,很明顯,太陽神是不會庇佑那些背叛者的。願偉大的太陽神賦予我們力量,消滅那些叛教者和會太陽神不敬的人,將聖戰進行到底!“
 
祭祀太陽神
 
北山脈太陽之子總部火光照耀,大祭司莫多威爾的兒子奧利維安被綁在祭壇上,無數的太陽之子成員聚集在祭壇周圍,祭壇的中央,首領薩德托爾正在準備舉行太陽之子的祭祀。由於崇拜太陽神,他們會定期在太陽升起之時舉行祭祀,祈求太陽神的賜福。今天的祭祀很特別,他們將火燒大祭司莫多威爾的兒子,當作祭品進貢給太陽神,為那些背叛太陽神旨意的喀什人贖罪。
 
東方,太陽緩緩升起,祭壇周圍的人群寂靜無聲。薩德托爾開始吟唱:偉大的太陽神,您的兒子向你祈福。愚蠢的莫多威爾帶著末日教的眾人違背了您的旨意,他的兒子將代替他向您贖罪。那些冒犯你的人都將由我,薩德托爾,帶領太陽之子眾人將他們一一消滅,讓他們的靈魂來向您懺悔……太陽之子眾人跟隨薩德托爾開始吟唱,之後,薩德托爾點燃了祭壇上的火堆,烈火吞滅了奧利維安,臨死前,他大喊:“你們這些叛教者,異教徒,我的父親莫多威爾一定會為我報仇,他會將你們趕盡殺絕!“叫喊聲被太陽之子眾人狂熱的呼喊聲湮沒,大祭司莫多威爾的兒子也成為了太陽之子的祭品,被活活燒死。
 
不久,大祭司莫多威爾獲得了自己兒子慘死的消息,悲痛萬分,立即想國王提議召集軍隊,進攻北山脈太陽之子的藏身之地。但是,之前莫多威爾的兒子被俘,莫多威爾帶領聯盟軍隊雖然擊退太陽之子但並未抓獲薩德托爾,讓國王弗雷提恩和長老院對莫多威爾頗有微辭,他們沒有答應莫多威爾的建議,因此,無奈的莫多威爾只能在心中默默起誓,有朝一日,一定要將薩德托爾的太陽之子趕盡殺絕!
 
日灼之塔
 
不久,處心積慮的莫多威爾便等到了機會。
 
依靠那些禁制魔法,薩德托爾的勢力在日漸強大,對喀什帝國的勝利也讓他更加得意忘形,他甚至覺得以太陽之子的實力,沒有必要與這些低劣的山脈人合作。於是,薩德托爾對待山脈人的態度也越來越惡劣,很久以前形成的合作關係也即將被打破。
 
狡猾的山脈人並沒有坐以待斃,他們也從薩德托爾的行動當中看出了一些端倪,於是,他們決定,與其等著薩德托爾帶著太陽之子把自己消滅,不如現在就動手。山脈人派遣了秘密使者前往喀什帝國,找到了聖日教的大祭司莫多威爾,與大祭司莫多威爾達成協議:山脈人幫助大祭司莫多威爾抓獲薩德托爾,而莫多威爾則需要在山脈人走私黑金時,給予一些照顧。利益的驅使下,很少有不成功的合作。
 
莫多威爾得到帝國國王的允許後,集結聖日教的所有長老,在太陽之子舉行狂歡的夜晚,突襲了太陽之子祭壇。這次,聖日教沒有給薩德托爾任何機會,諸多聖日教長老聯手將毫無防備的薩德托爾擒獲。這次,莫多威爾並沒有讓薩德托爾痛快地死去,而是決定,將薩德托爾囚禁,而且是囚禁在大陸的南部,遙遠的安灼拉。
 
為了處置薩德托爾,莫多威爾說服帝國國王,耗費了巨大的人力和財力,在安灼拉建造了日灼之塔,用於囚禁薩德托爾。當年,薩德托爾火祭莫多威爾的兒子奧利維安,現在,莫多威爾要讓薩德托爾忍受萬年日灼,受盡炙烤的折磨。
 
安卓拉,日灼之塔,烈日帶來的高溫讓這裡的所有生靈都難以忍受。而在塔的最底部,鎮壓著的就是太陽之子的領袖薩德托爾。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薩德托爾一直在忍受著最殘酷的懲罰。但薩德托爾沒有絕望,他在等待,等待那一股黑暗勢力到來,那時,他將得到徹底的解脫,而所有他所忍受的痛苦,也會在那時得到償還。
攻略選單
世界概論
     蒙特爾世界概況
         艾森赫特大陸
         俄蘭蒂爾大陸
         艾利斯卡加山脈
     關於黑金
歷史
     黑金歷史
         艾森赫特王國
         俄蘭蒂爾聯盟
         中立區(艾利斯卡加山脈)
     時間線
         探險家霍卡
         俄蘭蒂爾之殤
         艾森赫特的崛起
種族故事
     布馮特王國
         西部人類王國的建立
         塔希爾的鐵血統治
         黑金貿易的興起
         第三次黑金大戰
     洛格瑪王國
         西部大陸的主人
         王國探險隊的創立
         洛格瑪人與人類王國
         英雄的讚歌
     菲爾隆蒂加王國
         尤圖恩的王子
         血之詛咒
         從血王子到國王
         復仇之焰
     神聖喀什帝國
         聖城卡薩羅
         太陽神的子民
         喀什王子的不倫之戀
         俄蘭蒂爾聯盟
         信仰的危機
     尤圖恩王國
         王朝的沒落
         冷酷王子的傀儡政權
         东部人类王朝的暴君
         统帅巴洛斯
         白王子的革命
         末日教的陰謀
         聯盟契約的簽訂
     奧瑞克部落
         先祖之魂
         部落大酋長
         喀什人的計畫
         聯盟的擁護者
         野性守护者
二級勢力故事
     二級勢力介紹
         達戈菲爾
         太陽之子
         末日教
         暗月狼人
         金鳞氏族
         銀鱗氏族
         巨樹之子
         闊蘇部落
         巨人峽灣
         安灼拉飛馬
         榮耀軍團
         源機構
         奧柏古國
         厄運之源
         複國會
         荒原之子
         革新會
         舊血族
         聯盟探險隊
         王國探險隊
         亡語靈智者
         黑金組織
         亡語者
         維泰格部落
         無憫會
         新月會
         新月狼人
         血色會議
         炎舌部落
         鎮魂軍團
         織夢者
     埃蘭人勢力故事
     焚怒者勢力故事
     荒原之子種族故事
     魔山氏族勢力故事
     金鱗氏族種族故事
     巨樹之子勢力故事
     库克德拉势力故事
     落日島主線故事
     寂靜隱修會勢力故事
     反叛軍主線故事
     聖殿守護者勢力故事
     太陽之子主線故事
     無憫會勢力故事
     炎舌部落勢力故事
     銀鱗氏族勢力故事
     邪教主線故事
     自然平衡協會勢力故事
     濕地鎮魂軍團勢力故事
     山脈人貿易組織勢力故事
     自由聯盟勢力故事
     榮耀雇傭軍團勢力故事
遊戲特色
     大世界
     大戰場
     無鎖定
     海陸空
種族介紹
     蒸汽陣營
         布馮特人
         洛格瑪人
         菲爾隆蒂加人(即將開放)
     奇幻陣營
         尤圖恩人
         喀什人
         奧瑞克人(即將開放)
蒸汽職業介紹
     仲裁者
         懲罰者
         執行者
         神槍手
     秘法師
         咒術師
         黑暗祭祀
         女巫
     蒸汽學徒(即將開放)
奇幻職業介紹
     獵魔人
         刀鋒戰士
         魔劍士
         狩獵者
     元素法師
         聖殿法師
         流浪法師
         平衡法師
     煉金師(即將開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太陽之子主線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