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軍主線故事

近期編輯: huchen672 ...看更多

蒸汽科技在布馮特王朝得已飛速發展,尤其是在塔希爾國王期間,發展蒸汽科技已經成為王國上下的共識,不斷有新的蒸汽發明問世,它深深地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有的人稱其為“黃金時代”,當然,也有人稱其為“黑暗時代“。當黑暗籠罩所有光明的時候,人們便渴望他們的英雄出現,渴望英雄帶領他們來一場足以撼動這黑暗,足以帶來些許光明的革命!有人稱其為“革命”,當然,也有人稱其為“暴動”!
 
                                            ———— 《布馮特王朝正史》
 
達戈爾的墮落
 
“人類,就算是身處在最黑暗的陰霾下,也會期待著蒸汽文明給他們帶來的光明。”
 
                                               ————《偉大的蒸汽時代》
 
大陸西邊的克威爾郡歷史悠久,人類在這塊土地上建立了一所城市,也是擁有著人類最高蒸汽技術的城市:蒸汽之都——魯爾勒。由於人們狂熱地追求蒸汽科學的發展,以致如今魯爾勒城的上空永遠都是灰濛濛的一片,難得見到陽光。
 
帝國1209年/王國5年。能源問題深深困擾執王國上下,為此聯合王國內部一直爭吵不休,塔希斯·布馮特只得下令成立源機構,專門致力於開發新能源,最大效率地利用能源的技術。
 
魯爾勒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建立的王國的第一大蒸汽城市,承載著人類對於利用蒸汽科學造福自身的期望。在它的周圍人們建造了當時最先進最龐大的蒸汽工廠,許多人認為它們將改變整個世界。魯因瓦爾工廠是其中最大的工廠,專門生產蒸汽機械各種零部件,同時也承接了王國軍隊的軍用機械的零部件生產的業務。
 
達戈爾是魯爾勒的北方的一個村莊,在蒸汽城市建立之前,這裡風景宜人,人們十分熱愛這個小村莊。當魯因瓦爾工廠最初紮根在魯爾勒附近時,村民們都萬分高興,他們樂於每天晨起看到王國最大的工廠。然而村民們慢慢發現,魯因瓦爾工廠逐漸對他們的生活產生了困擾。
 
流經村子的水道逐漸被工廠廢水污染,下水道工人發現,下水道中的水已經變成綠色,過了不久,村民地驚恐地發現井水似乎也被污染了。村落中草木莫名其妙地枯萎凋零。而頭上的藍天早已不再。這時候,村民才意識到,魯因瓦爾工廠已經將要徹底毀掉他們的生活。他們向魯爾勃城提起抗議,但並不奏效,人們只看到魯因瓦爾工廠為國家做出的巨大的貢獻,而對這個小小村莊視而不見。之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一名村民在飲用井中的水後,全身抽搐而死,全身開始腐爛,散發出惡臭。隨後,幾名村民相繼死去。人民開始意識到這是能致人死亡的傳染病於是恐怖與瘟疫同時傳開。
 
消息傳到沃爾斯頓伯爵耳中,他令軍隊馬上封鎖了村莊。沃爾斯頓世襲貴族,在王國的十年大清洗中,他成長為國王的得力助手,深受國王信任。因為塔希爾國王指定委派他管理魯因瓦爾工廠及周邊地區。沒有過多的猶豫,沃爾斯頓伯爵下令為了避免瘟疫的進一步擴散,用大火焚盡達戈爾土地上所有生靈。
 
罪惡之火
 
“永遠不要忘記達戈爾,永遠不要忘記達戈爾的罪惡之火,它點燃的不只是我們的親人,朋友的軀體,它更點燃了每位兄弟胸中永不撲滅的憤怒與復仇之火。永遠不要熄滅這團火焰,因為我們的仇敵終被這團火焰變成灰燼!”
 
                                               ——《康斯坦丁語錄》
 
沃爾斯頓立即封鎖了達戈爾發生瘟疫的消息。他平時王室樹敵甚多,如果被王室這些消息被王室其它貴族得知,一定會與人口實。殘忍成性的他決定犧牲達戈爾所有村民,以保全自己的名聲與尊貴地位。他派遣摩丹爾親自執行火燒達戈爾的命令,年輕有為的摩丹爾上將不忍村民們葬身火海,卻不能拒絕伯爵的命令。
 
在達戈爾,摩丹爾上將將伯爵火燒達戈爾的消息秘密傳遞給了他在達戈爾的幼時的好友康斯坦丁·麥克米倫,摩丹爾計畫將康斯坦丁一家秘密轉移,脫離不久後將要變成火海的被嚴密封鎖的達戈爾。
 
康斯坦丁與摩丹爾從小便是知交,雙方都有精湛的格鬥技藝,而摩丹爾一直認為康斯坦丁有著自己所沒有的潛力,他也許能成為王國的棟樑。然而經年之後,他的好友康斯坦丁還在達戈爾默默無聞地傳承著祖上的鐵匠工藝。而他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為了魯爾勒護衛軍上將。摩丹爾沒有想到的是,康斯坦丁並不領情,不願在摩丹爾的庇護下秘密轉移。在寫給摩丹爾的密信中,康斯坦丁慷慨陳詞,他不願意眼睜睜看著與自己一起生活多年的鄰居,親友葬身大海,而自己卻苟且偷生。康斯坦丁將這個消息告訴村民,並帶領村民開始逃亡計畫,他們在下水道中挖出一條密道,當大火在達戈爾燃燒時,密道終於挖通。然而只有少數村民在康斯坦丁的帶領下得已逃脫,大部分人在震天的慘叫聲中被大火焚盡。逃脫的人們在遠處仍能聽到親人的慘絕人寰的呼喊,但他們也無能為力。摩丹爾在自己的手記中記載:“如果當時自己沒有那麼懦弱,也許這些村民能夠脫離這樣的厄運。”正是他帶領著軍隊執行了那次火燒達戈爾的行動,而他正是親眼目睹那次慘狀。
 
人們徹底失望了,沒有人能為他們洗去罪名,也沒有人能救他們逃離這樣的苦厄。於是,他們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叛亂軍,正式與自己的“國家”作對。
 
達戈菲爾的誕生
 
1.達戈菲爾獨立軍旨在推翻現有的暴政的統治,重建更適應西部王國人民需求的社會秩序;
 
2.達戈菲爾旨在推翻現在的腐敗的王朝,而不願國家覆滅。達戈菲爾不能容忍任何出賣自己國家利益的行為,諸如幫助東部聯盟襲擊自己的同胞的行為都將受到嚴懲。
 
3.達戈菲爾絕不允許有殘害同胞的行為;包括達戈菲爾的弟兄,以及王國內的無辜平民。
 
4.達戈菲爾反對任何對蒸汽科技過度開發的行為,並將不惜任何代價摧毀危害人類的蒸汽建築。
 
……
 
以上條約被稱為《達戈菲爾信條》。
 
達戈菲爾不隸屬於任何政體,但他們忠於自己的國家,如果東方聯盟侵略自己的國家,他們也將毫不猶豫地去為自己的國家拋頭顱,灑熱血。然而正是這樣,之後不久卑鄙的當權者可恥地利用了他們的愛國熱情。
 
可恥的告密者
 
達戈菲爾獨立軍日益壯大,人們迫切希望一場戰爭來振奮士氣,而達戈爾倖存者們更是對復仇迫不及待。康斯坦丁時刻未忘復仇,也覺得現在時機已經成熟。康斯坦丁和他的十位將軍密謀了整個刺殺達戈爾事件直接兇手沃爾斯頓伯爵。
 
康斯坦丁精挑細選了二十名達戈菲爾的精英,組成了秘密突擊隊,由他和他的妻子卡琳娜·麥克米倫各領二十人分成二個小隊分頭行動。在行動之際,幼時好友摩丹爾親自到訪,久別重逢,這兩位幼時無話不談,相互間沒有任何秘密的朋友促膝長談。摩丹爾對康斯坦丁一家的遭遇表示同情,深深懊悔當初沒有將康斯坦丁轉移出達戈爾,並保證會力勸伯爵取消對康斯坦丁的通緝。康斯坦丁十分感激並依賴這位老朋友,他表明了自己要推翻這個腐敗王朝的心跡,並希望老朋友能夠加入達戈菲爾。摩丹爾沒有答應他的請求,這位懦弱的上將其實並不想放棄現在榮華富貴而隨康斯坦丁流亡天涯。摩丹爾無意中在康斯坦丁的書桌裡發現了他刺殺行動的整套計畫。但他依然不動聲色,全然裝作沒有這一回事。
 
刺殺行動開始了。康斯坦丁和卡琳娜率率領二十位達戈菲爾精英自夕陽山谷潛入魯爾勒,換上工人的衣服,佯裝成工廠的工人。這一天,沃爾斯頓伯爵將視察工廠,這是刺殺他的最好的機會。他沃爾斯頓出現並被刺殺的時候,康斯坦丁卡琳娜才發現這是個陷阱,這個“沃爾斯頓”其實是個替身,真正的沃爾斯頓出現,並出兵圍剿秘密刺殺小隊。康斯坦丁在手下的拼命保護下最終得以從密道脫險,而他的妻子卡琳娜不幸被捕。
 
康斯坦丁此刻才意識到,自己情同手足的好友摩丹爾可恥地背叛了自己。第二天,魯爾勒傳來消息:卡琳娜,康斯坦丁的妻子被絞死在工廠大門之上。康斯坦丁悲痛萬分地將她妻子的屍體連夜偷回亞提倫的營地。卡琳娜此時才25歲,作為康斯坦丁的妻子,同時也是達戈菲爾的精神領袖,人們愛戴她,崇敬她。卡琳娜的死讓達戈菲爾的戰士更加憎恨伯爵,這種仇恨轉而成為對於整個腐敗的王國的仇恨,摧毀這個腐朽的政權的願望更加強烈。
 
康斯坦丁將自己的妻子秘密安葬在克瑞托爾廢墟地下,沒有人知道這個墳墓的位置,包括達戈菲爾的高級首領們,知道這個秘密可能只有康斯坦丁一個人。
 
告密者的覆滅
 
被憤怒衝昏頭腦的康斯坦丁不顧眾人勸說,帶領達戈菲爾的主力軍要為妻子卡琳娜復仇。達戈菲爾在亞提倫秘密集結起來,越過克倫威爾郡的西北方的河流,大軍攻破西部方防禦,浩浩蕩蕩向魯因瓦爾開去。一心想為領袖復仇的達戈菲爾勇士們士氣高漲,一路勢如破竹。克倫威爾守衛軍根本沒有意料到達戈菲爾大軍來襲,加上平時疏於防備,兩軍交戰,守衛軍自亂陣腳,而達戈菲爾訓練有素,作戰勇敢。大軍輕易攻入魯因瓦爾。摩丹爾因為上次主動向伯爵舉報了康斯坦丁的密謀獲得伯爵嘉獎而被擢升為大將,統領魯因瓦爾守衛軍。仇人見面分為眼紅,摩丹爾起初並不願意與達戈菲爾殊死相搏,只希望康斯坦丁在數量兩倍于達戈菲爾的魯因瓦爾護衛軍面前知難而退。但是摩丹爾低估了達戈菲爾的戰鬥力,眼見形勢越來不越不利,摩丹爾開始緊張了,全部守軍都被他調遣來抵抗達戈菲爾,但效果並不明顯,雖然他有著卓越的軍事才華,在同仇敵愾的達戈菲爾面前都不堪一擊。
 
很快,達戈菲爾攻入魯因瓦爾內部,一部分達戈菲爾的勇士們負責摧毀魯因瓦爾內部機械設施,而另一方面,摩丹爾的守衛軍漸漸不支,節節敗退。被康斯坦丁預先下達命令的幾十名達戈菲爾精英突襲到工廠指揮中心,擒拿了摩丹爾。擅長遊擊戰的達戈菲爾有著非常強的機動力,等到魯爾勒的都城近衛軍的援軍趕到魯因瓦爾時,達戈菲爾已經逃之夭夭。魯因瓦爾已經成為被破壞的只剩斷壁殘垣,守衛軍已經所剩無幾,而守衛軍的領袖摩丹爾竟然被達戈菲爾擄走了。
 
在達戈菲爾的正廳,康斯坦丁為摩丹爾,他的昔日好友舉辦了一個審判儀式,以世間一切正義之神的名義,對摩丹爾進行審判。摩丹爾驚恐萬分,不斷乞求康斯坦丁能念在昔日情分僥他不死,並解釋之所以告密是因為伯爵發現他與康斯坦丁有來往,逼迫他說出達戈菲爾的秘密,他是萬般無奈才這樣做。然而,康斯坦丁已經被憤怒淹沒,完全沒有理會摩丹爾的解釋。這位曾經一起成長,有過許多共同的美好回憶的昔日好友,最終沒有逃過“正義”審判,康斯坦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將摩丹爾的頭顱懸掛在魯爾勒的城門之上。這使得人類王國的首都陷入恐慌之中。國王大怒,責成沃爾斯頓伯爵統領王國軍隊,全力清剿達戈菲爾,由此,王國政權與達戈菲爾的矛盾進一步升級。
 
王國的陰謀
 
不久,第二次大戰爆發,俄蘭蒂爾大軍壓境,幾乎衝破北山脈防線,艾森赫特王國前線岌岌可危,另一方面,達戈菲爾繼續在國內進行破壞和侵擾活動,許多工業城市被破壞,王國已經疲於應對神出鬼沒的達戈菲爾。艾森赫特到了外憂內患的艱難境地,贊格威爾將軍憑著卓越的軍事才華,才使北山脈艱難地穩住了俄蘭蒂爾的陣腳。
 
此時,王國內軍政大臣格雷齊亞伯爵向國王獻策,達戈菲爾一向標榜愛國,在這外敵入侵的時刻,也許能夠安撫他們,並勸說他們加入到抵抗俄蘭蒂爾大軍的陣線中去。這個提議被很多議員否決,但是瑪律托尼找不到更好的辦法,決定權且一試。格雷齊亞伯爵親自領著和平旗幟帶著二三隨從與康斯坦丁會晤。格雷齊亞有著出色的口才,將達戈菲爾的愛國熱情調動起來,故意將“國家”的概念泛化,而不是以王國政權的名義來勸說,這一招果然有用,況且當初康斯坦丁與眾兄弟立約,曾有一條:“達戈菲爾旨在推翻現在的腐敗的王朝,而不願國家覆滅。達戈菲爾不能容忍任何出賣自己國家利益的行為,諸如幫助東部聯盟襲擊自己的同胞的行為都將受到嚴懲。”這一提議正好符合達戈菲爾的最高章程。康斯坦丁一次東部的破壞行動中,親自見到了俄蘭蒂爾入侵者對祖國無辜百姓的殘害,在民族大義面前,他也只好暫時放棄私人的仇恨。最終,達戈菲爾與代表瑪律托尼國王的格雷齊亞伯爵簽訂了協議:達戈菲爾將全力配合贊格威爾的東線防禦軍,對抗俄蘭蒂爾大軍;另一方面,戰爭結束後,國王將重新調查達戈爾事件,為達戈菲爾平反,並在國內進行全面改革,制訂更符合民眾願望的政策。在沃爾斯頓伯爵問題上,國王有意包庇,只是免除了沃爾斯頓的職務,和名義上的頭銜。
 
北山脈的哀嚎
 
所有達戈菲爾集結一起,由康斯坦丁親自領軍正式向北山脈進發,所有的達戈菲爾勇士們投身到為了保衛自己的故土奮勇殺敵的洪流中,但是沒有人想到,他們將成為王國政治陰謀的犧牲品。沃爾斯頓伯爵雖然在名義上已經被削除爵位與職位,但是由於自己與皇室的特殊關係,依然在皇室有著不俗的影響力。他向議會進言,北山脈戰役,可由達戈菲爾打先鋒,先讓達戈菲爾與東部聯盟軍兩敗俱傷,此舉一舉兩得,一可借助達戈菲爾的力量大幅削弱東部聯盟的力量;另一方面,也可以借東部聯盟的力量削弱甚至消滅達戈菲爾,以避免無窮後患。這個建議立即被政治家們接受,東部陣線總指揮官贊格威爾將軍首先得到命令。
 
北山脈大戰開始了,達戈菲爾的勇士們奮不顧身殺入敵陣,使東部聯盟軍陣腳大亂,損失慘重,緊急調令援軍。達戈菲爾孤軍深入,不知不覺進入了聯盟軍的包圍圈,而承諾從北線包抄聯盟軍的贊格威爾的國王軍卻遲遲沒有出現,最終,達戈菲爾慘敗,只有不到一半的兵力突圍成功。而他們的首領康斯坦丁不幸被聯盟軍設計圍捕,最終被絞死在北山脈之巔。
 
領袖康斯坦丁向來為戰士們愛戴,他的死使達戈菲爾勇士們悲慟不已,哭聲震動了北山脈,人們稱為“北山脈的哀嚎”。這一役除了康斯坦丁犧牲之外,達戈菲爾許多高級將領都犧牲或遇害,而軍力只剩原來的一半。戰爭結束,他們才幡然醒悟,這一切,竟是王國的陰謀。
 
不久,達戈菲爾重新集結在亞提倫,康斯坦丁的兒子布蘭特·麥克米倫被達戈菲爾的能幹們推舉為新的領袖。新的革命運動高潮正在王國內形成,他們將會變得更加堅定,更加不可動搖。
攻略選單
世界概論
     蒙特爾世界概況
         艾森赫特大陸
         俄蘭蒂爾大陸
         艾利斯卡加山脈
     關於黑金
歷史
     黑金歷史
         艾森赫特王國
         俄蘭蒂爾聯盟
         中立區(艾利斯卡加山脈)
     時間線
         探險家霍卡
         俄蘭蒂爾之殤
         艾森赫特的崛起
種族故事
     布馮特王國
         西部人類王國的建立
         塔希爾的鐵血統治
         黑金貿易的興起
         第三次黑金大戰
     洛格瑪王國
         西部大陸的主人
         王國探險隊的創立
         洛格瑪人與人類王國
         英雄的讚歌
     菲爾隆蒂加王國
         尤圖恩的王子
         血之詛咒
         從血王子到國王
         復仇之焰
     神聖喀什帝國
         聖城卡薩羅
         太陽神的子民
         喀什王子的不倫之戀
         俄蘭蒂爾聯盟
         信仰的危機
     尤圖恩王國
         王朝的沒落
         冷酷王子的傀儡政權
         东部人类王朝的暴君
         统帅巴洛斯
         白王子的革命
         末日教的陰謀
         聯盟契約的簽訂
     奧瑞克部落
         先祖之魂
         部落大酋長
         喀什人的計畫
         聯盟的擁護者
         野性守护者
二級勢力故事
     二級勢力介紹
         達戈菲爾
         太陽之子
         末日教
         暗月狼人
         金鳞氏族
         銀鱗氏族
         巨樹之子
         闊蘇部落
         巨人峽灣
         安灼拉飛馬
         榮耀軍團
         源機構
         奧柏古國
         厄運之源
         複國會
         荒原之子
         革新會
         舊血族
         聯盟探險隊
         王國探險隊
         亡語靈智者
         黑金組織
         亡語者
         維泰格部落
         無憫會
         新月會
         新月狼人
         血色會議
         炎舌部落
         鎮魂軍團
         織夢者
     埃蘭人勢力故事
     焚怒者勢力故事
     荒原之子種族故事
     魔山氏族勢力故事
     金鱗氏族種族故事
     巨樹之子勢力故事
     库克德拉势力故事
     落日島主線故事
     寂靜隱修會勢力故事
     反叛軍主線故事
     聖殿守護者勢力故事
     太陽之子主線故事
     無憫會勢力故事
     炎舌部落勢力故事
     銀鱗氏族勢力故事
     邪教主線故事
     自然平衡協會勢力故事
     濕地鎮魂軍團勢力故事
     山脈人貿易組織勢力故事
     自由聯盟勢力故事
     榮耀雇傭軍團勢力故事
遊戲特色
     大世界
     大戰場
     無鎖定
     海陸空
種族介紹
     蒸汽陣營
         布馮特人
         洛格瑪人
         菲爾隆蒂加人(即將開放)
     奇幻陣營
         尤圖恩人
         喀什人
         奧瑞克人(即將開放)
蒸汽職業介紹
     仲裁者
         懲罰者
         執行者
         神槍手
     秘法師
         咒術師
         黑暗祭祀
         女巫
     蒸汽學徒(即將開放)
奇幻職業介紹
     獵魔人
         刀鋒戰士
         魔劍士
         狩獵者
     元素法師
         聖殿法師
         流浪法師
         平衡法師
     煉金師(即將開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反叛軍主線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