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蘭蒂爾聯盟

近期編輯: huchen672 ...看更多

俄蘭蒂爾,一個美麗而廣闊的世界,最早的文明在這裡誕生,也由此而繁衍出古老的喀什帝國。喀什人生活在喀什帝國的中心地帶,他們在村莊與村莊之間的山上建起層層疊疊的房屋。山頂是神聖的廟宇,喀什供奉神明的地方。喀什人信奉太陽神,據說每個喀什帝國的國王都是太陽神之子。太陽神給了喀什人洞悉萬物的力量與黑金的奧秘,他們憑藉這力量統治著這片土地上數倍於他們的外族:人類與奧瑞克人。起初,喀什人樂於向所有人演示並傳授如何使用黑金蘊含的能源所創造的魔法,人們被這種魔法深深吸引。

人類竭心研究黑金與之帶來的魔法,而看上去尚未開化的奧瑞克人,卻無師自通般地,開始嫺熟運用黑金力量。喀什人明白,黑金替他們選擇了最佳的信民。喀什人開始准許奧瑞克人長久地定居他們村莊周圍。
 
這樣的統治持續了一些年,出現了新的問題。一些人違背喀什的教義,開始學習洛格瑪人的蒸汽技術,研究新的科技,並成立了工匠協會。高傲的喀什被這些人大膽輕狂的嘗試給激怒,要求人類解散協會,徹底摧毀從洛格瑪人那裡得到的工具與圖紙,並警告人類,他們絕不允許相同的事情再次發生。起初,人類懼怕喀什所掌握的強大魔法,工匠協會被迫解散,之前的努力也付之一炬。可是人類無法抑制內心對洛格瑪人帶來的新奇技術的渴望。他們憑藉靈心巧手,暗地裡繼續著對蒸汽技術的研究。昔日工匠協會的成員時常聚集在一起,商議建造第一艘使用蒸汽為動力的船。計畫與圖紙在人們的商討中日漸成熟,到了決定動工的那一天,他們忐忑不安地帶上了新打磨好的工具。

“凡事無例外”。喀什人這次是徹底被激怒了,其中的激進派“太陽之子”成員大規模使用了魔法“血之詛咒“,大量的人類受到詛咒的影響,被轉變成了菲爾隆蒂加人。這一舉動震驚了整個俄蘭蒂爾,太陽之子首領薩德托爾被保守派封印,同時不願放棄蒸汽技術的工匠和菲爾隆蒂加人被流放到艾利斯卡加山脈中。而承諾放棄使用蒸汽技術的人類則可以繼續留下,只不過要遷居到偏僻的地方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人類的背叛給自己招致鮮血的教訓與背井離鄉的命運,俄蘭蒂爾永遠地失去了昔日的純淨。每一個生活在這裡,並且懂得思考的生命,對這段往事都有不致相同的見解。一本古老的喀什長老的手卷上這樣寫道:“……作為神之授權者,神力之擁有者,我們應小心至極,慎用這殘酷的神力。我們應教導他們,包容他們,拯救他們。對異族的殺戮,等同於墮落的開始……”。
 
失去了人類的佐助,喀什人無法再維持對整個俄蘭蒂爾大陸的統治。儘管如此,他們依然有最忠誠的追隨者:奧瑞克人。奧瑞克人尊敬喀什人,並一直以喀什的守護者自居,他們與喀什相互信任。除了喀什人以外,沒有任何種族像奧瑞克人那樣瞭解黑金——他們甚至已經懂得如何將黑金與自己融為一體,以獲得更強烈的靈性。

有一天,一些身穿厚厚毛皮大衣、裝扮奇怪的人類出現在他們面前。這些人滔滔不絕地向本地人推銷著他們帶來的大量光怪陸離的商品。本地人被這些離奇的東西弄得眼花繚亂。當他們問道,需要用什麼換取這些時,外來者說:“哈,當然得是黑金。“黑金在俄蘭蒂爾非常常見,本地人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於是雙方各取所需。黑金源源不斷的經山脈人之手流入艾森赫特。
 
大規模的黑金貿易引起了喀什人的注意,他們憤怒的發現他們引以為傲的聖物被大量換取,但是還沒來得及動手,帝國的毀滅就來臨了。
 
原因得從俄蘭蒂爾長老之子尼伯龍根-奧布裡說起,他生性好奇,喜歡接觸新鮮事物,不顧大家的勸阻,出外四處遊歷,於是不可避免的與人類產生了交流。之後被溫柔的人類女孩珀莉-達爾西所吸引,兩人墜入愛河。兩人的秘密很快被彙報給了帝國高層,整個元老院被震驚了,經過緊急商議,以微弱的贊成票通過了死刑提案,珀莉-達爾西的命運從此註定,很快消失在了尼伯龍根-奧布裡的生活中。
 
隨著時間的推移,奧布裡的傷痛被漸漸撫平,但是事情沒有結束,偶然得知真相的他怒火中燒,決心從內部毀滅俄蘭蒂爾帝國,從此奧布裡開始暗中拉攏各方勢力,最後血洗了整個帝國高層,歷史上稱為血色之日。
 
此舉等於向所有舊勢力宣戰,第一次俄蘭蒂爾內戰爆發。奧布裡自此開始戎馬生涯,轉戰各地,那些戰爭造成的慘劇不斷的刺激他傷痕累累的內心。
 
終於他在一個早上消失不見,被發現時已經自刎於那條帶走珀莉-達爾西骨灰的河邊。王子的遺書上只有寥寥數語“不要為我豎立墓碑,不要為我留墓誌銘,把我的骨灰拋入此河”持續十數年的內戰戛然而止。
 
時光飛逝,俄蘭蒂爾依然美麗如昔,只是昔日強大的帝國已經不復存在。

喀什人終於騰出手來解決困擾他們已久的黑金走私問題,他們多次警告邊境人類和山脈人,但是被利益衝昏頭腦的人類哪裡會在乎不疼不癢的幾句話,喀什人果斷採取了武力行動,在他們的突襲下黑金走私者損失慘重,黑金貿易暫停。
 
好景不長,吸取教訓武裝到牙齒的山脈人在不久後捲土重來,第二次武裝衝突爆發,這一次喀什人沒有占到半點便宜。意識自身元氣大傷,已經不可能獨立阻止黑金走私後,喀什人加快了成立俄蘭蒂爾聯盟的腳步。
 
在聯盟成立後,《黑金管制條令》隨即通過,聯盟政府同時轉換了思路,不再針對邊境上的黑金販子,只是在所有的黑金礦區附近建設防線,嚴防死守。這下黑金販子徹底沒轍,不甘失敗的山脈人開始鼓動邊境人類,加上俄蘭蒂爾的人類本來就相當憤怒,從被喀什人驅逐到山脈腳下,他們就沒過上一天好日子。難得現在借著黑金貿易生活剛有起色,喀什人又來攪合,壞了他們的好事。被憤怒沖昏了頭腦的人類對俄蘭蒂爾聯盟宣戰,第二次俄蘭蒂爾內戰爆發。
 
雖然得到了山脈人的支援,俄蘭蒂爾人類的力量還是不足以抗衡聯盟,內戰最終以人類戰敗的結局告終,山脈人在這場博弈中輸的血本無歸。
 
聯盟議長巴奈特-赫爾戈蘭不計前嫌,主動向俄蘭蒂爾人類伸出橄欖枝,促成了俄蘭蒂爾大陸的和平,人類在百年之後再一次回到了俄蘭蒂爾大家庭。

和平降臨的如此悄然,也消失的如此悄然,艾森赫特東征軍的炮聲揭開了大陸戰爭的序幕。戰爭初期,驚慌失措的俄蘭蒂爾人一潰千里。此時所有俄蘭蒂爾人都明白,唯一的生存之道只有聯合抵禦外敵,人類、喀什、奧瑞克人再一次團結在了俄蘭蒂爾的大旗下。他們利用地利不斷阻擊艾森赫特軍隊,堅壁清野,騷擾後勤線,很快遲滯了艾森赫特東征軍的腳步。加上東征軍的指揮官又是一個平庸之輩,聯盟國土很快被收復,戰線推進到了艾森赫特國內。
 
反擊戰告捷後,全俄蘭蒂爾上下士氣高漲。因為他們找到了對抗艾森赫特的手段,完全收復國土之日不再遙遠。而聯盟所有種族,包括人類在內,認為他們的敵人已經淪為墮落的種族,只為利益而瘋狂殺戮,絲毫不尊重生命;對於這種敵人,只有以暴制暴一種辦法。
 
儘管最終兩次攻勢都以失敗告終,但是這一年,他們獲得了更多的東西。喀什人、奧瑞克人與人類,又一次建立了彼此信任的關係。這種戰火中產生的默契使俄蘭蒂爾軍隊士氣高漲。不管來自什麼種族,他們對腳下這片土地都深懷眷慕。
 
把戰火燒到他們的土地上,代替神明懲罰那些墮落的種族,是所有俄蘭蒂爾人的信念。
攻略選單
世界概論
     蒙特爾世界概況
         艾森赫特大陸
         俄蘭蒂爾大陸
         艾利斯卡加山脈
     關於黑金
歷史
     黑金歷史
         艾森赫特王國
         俄蘭蒂爾聯盟
         中立區(艾利斯卡加山脈)
     時間線
         探險家霍卡
         俄蘭蒂爾之殤
         艾森赫特的崛起
種族故事
     布馮特王國
         西部人類王國的建立
         塔希爾的鐵血統治
         黑金貿易的興起
         第三次黑金大戰
     洛格瑪王國
         西部大陸的主人
         王國探險隊的創立
         洛格瑪人與人類王國
         英雄的讚歌
     菲爾隆蒂加王國
         尤圖恩的王子
         血之詛咒
         從血王子到國王
         復仇之焰
     神聖喀什帝國
         聖城卡薩羅
         太陽神的子民
         喀什王子的不倫之戀
         俄蘭蒂爾聯盟
         信仰的危機
     尤圖恩王國
         王朝的沒落
         冷酷王子的傀儡政權
         东部人类王朝的暴君
         统帅巴洛斯
         白王子的革命
         末日教的陰謀
         聯盟契約的簽訂
     奧瑞克部落
         先祖之魂
         部落大酋長
         喀什人的計畫
         聯盟的擁護者
         野性守护者
二級勢力故事
     二級勢力介紹
         達戈菲爾
         太陽之子
         末日教
         暗月狼人
         金鳞氏族
         銀鱗氏族
         巨樹之子
         闊蘇部落
         巨人峽灣
         安灼拉飛馬
         榮耀軍團
         源機構
         奧柏古國
         厄運之源
         複國會
         荒原之子
         革新會
         舊血族
         聯盟探險隊
         王國探險隊
         亡語靈智者
         黑金組織
         亡語者
         維泰格部落
         無憫會
         新月會
         新月狼人
         血色會議
         炎舌部落
         鎮魂軍團
         織夢者
     埃蘭人勢力故事
     焚怒者勢力故事
     荒原之子種族故事
     魔山氏族勢力故事
     金鱗氏族種族故事
     巨樹之子勢力故事
     库克德拉势力故事
     落日島主線故事
     寂靜隱修會勢力故事
     反叛軍主線故事
     聖殿守護者勢力故事
     太陽之子主線故事
     無憫會勢力故事
     炎舌部落勢力故事
     銀鱗氏族勢力故事
     邪教主線故事
     自然平衡協會勢力故事
     濕地鎮魂軍團勢力故事
     山脈人貿易組織勢力故事
     自由聯盟勢力故事
     榮耀雇傭軍團勢力故事
遊戲特色
     大世界
     大戰場
     無鎖定
     海陸空
種族介紹
     蒸汽陣營
         布馮特人
         洛格瑪人
         菲爾隆蒂加人(即將開放)
     奇幻陣營
         尤圖恩人
         喀什人
         奧瑞克人(即將開放)
蒸汽職業介紹
     仲裁者
         懲罰者
         執行者
         神槍手
     秘法師
         咒術師
         黑暗祭祀
         女巫
     蒸汽學徒(即將開放)
奇幻職業介紹
     獵魔人
         刀鋒戰士
         魔劍士
         狩獵者
     元素法師
         聖殿法師
         流浪法師
         平衡法師
     煉金師(即將開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俄蘭蒂爾聯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