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星等提升

近期編輯: UNALISweb ...看更多

 
裝備升星說明:
身在永恆之歌,擁有一身強悍的裝備是實力的代表,也是身份的象徵!! 裝備強化是每一位永恆強者的成長為梟雄的必經之路!裝備升星後,裝備的基礎屬性會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讓戰鬥效率獲得更大提升。
 
讓我們來看看升星前後裝備對比吧!攻擊屬性從150升到(150+234=384),攻擊力足足提高了2.56倍,如果全身都是升星後的裝備,戰鬥中將是何等的快意。
升星前
升星後
全套升星前
全套升星後
 
1.在哪裡進行裝備升星?
在甲瑪王城的裝備強化師處,可以進行裝備升星(或者在遊戲內按快捷鍵U)


 
2.如何進行裝備升星?
A. 按兩下裝備圖示,或拖動背包中裝備圖示到圖示的位置。

 
B.按兩下升星石圖示,或拖動升星石圖示到圖示位置。

 
C.在裝備升星面板中,可以查看裝備升星成功後的屬性,以及升星成功率。
(幫會設施——鐵匠鋪可以提高升星成功率)

 
D.加入升星符,在升星失敗的時候,保護裝備原有星級不下降。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職業介紹
     人物屬性
     快速鍵功能
     穿戴裝備
     任務系統
     技能學習
     裝備星等提升
     寶石鑲崁
遊戲特色
     永恆之歌特色
     永恆之歌遊戲背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星等提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