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UNALISweb ...看更多

職業介紹
「永恆之歌」遊戲中一共分為三種職業,分別為武士、獵手及法師。
職業特點:
武士:
職業裝備:刀(主手)、盾(副手)
職業屬性:力量、近攻、怒氣
職業特性:以力量見長的戰士,在近戰的攻防上都有不錯表現;生命較高       的特點,滿足了戰士在戰鬥中沖入敵陣近身肉搏的需要。在組隊戰鬥中,通常是由戰士衝鋒在前,將怪物吸引到自己身邊,其他隊友配合共同擊殺怪物。
獵手:
職業裝備:弓(主手)、箭(副手)
職業屬性:敏捷、遠攻、箭支
職業特性:
攻擊力高、單體輸出傷害大是射手的特點。在與怪物的一對一戰鬥中,射手通常會用更少的攻擊回合解決戰鬥。在組隊情況下,射手將會發揮自己高攻擊力的特點,快速地幫助隊伍取得勝利。
法師
職業裝備:法杖(主手)、號角(副手)
職業屬性:智力、魔攻、法力
職業特性:
狀態控制以及範圍攻擊是法師在戰鬥中取勝的法寶。在組隊情況下,法師可以利用自身技能的特點,同時大量殺傷多個目標,並給目標附加上各種負面狀態,讓戰鬥變得輕鬆。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職業介紹
     人物屬性
     快速鍵功能
     穿戴裝備
     任務系統
     技能學習
     裝備星等提升
     寶石鑲崁
遊戲特色
     永恆之歌特色
     永恆之歌遊戲背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