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操作

近期編輯: upozone ...看更多

《熱血征途》中,城內和城外之間隔著一條護城河,直接點擊橋面上的閃動點,可以快速切換城內外的界面。


一、建築和資源的建造與升級 點擊城內的空地可建造建築,點擊城外的空地可以建造資源產地,點擊已經建成的建築可對其進行升級、拆除和一些建築功能操作,如果選擇取消建築的建造和升級,會根據建築剩餘時間獲取部分升級所消耗的材料。官府每升1級,城和城內外的空地就分別多3個,官府最高可以升到10級。



1、城外資源建造:


2、城內建築建造:


3、點擊界面右邊的“建”顯示當前建造列表,點擊左邊“+”號可使用加速道具,點擊右邊X可取消當前建築。


二、地圖查看
《熱血征途》的世界地圖右上方,可以直觀看到你所處的位置,直接在(X: ,Y: )中輸入輸入坐標點擊移動即可查看指定位置。


三、戰術設置
1、出征戰術
戰爭出發前,可以在出征頁面上點擊“出征戰術”,進入戰術設定。

出征戰術分為“掠奪戰”“攻城戰”“野地戰”“偵察戰”四種類型,出征前設定好,最大限度的減少因為可能忘記指揮而造成的兵力損失。


2.防守戰術:
打開校場,選擇“防守戰術”,進入設置頁面。
在敵人攻擊你城池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出城迎戰還是留守城內,選擇自己的哪個兵種對付敵人的哪個兵種,選擇防禦還是攻擊。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註冊賬號
     運行遊戲
     插件安裝
     界面說明
     基本操作
     發展指南
     創建角色
     常見問題
     聊天系統
     世界地圖
     遊戲排行
     如何儲值
常見問題
攻略
更新版本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本操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