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lbx1986926 ...看更多

目錄
  1. 世界觀
    1. 新世界
  2. 組織
    1. 統治者(メンバー)
    2. トリニティ
    3. バイオ公社
    4. レンジャー
    5. ネガティブ
  3. D値について


世界觀


新世界


遠古的過去,世界發生的巨大災禍,天空被染黑,瘴氣遍佈地表,地表不再適合居住,失去天空的人們轉而向深層的地下求生存,建造了地下都市『席爾塔(シェルター)』。在這第二世界度過了數個世代,人們好像忘記了自己曾生活過的大地、天空的樣子,為了重返地面重見天空,冒險就此展開。


組織


統治者(メンバー)


地下世界統一政府的最高層。其身分背景都無明確表明,似乎都是高D値的適任者。

トリニティ


反政府組織。其首領是「梅普特=1/4(メベト=1/4)」。

バイオ公社


從事D值方面的研究。進行人體改造等非人道的研究,正由政府指示使用。

レンジャー


以維持地下世界治安為目標的傭兵組織。隊員等級約分別為1ST、2ND等。定功勞晉級,將可被分發到空氣較好的上層區,但實際上根據D值分發幾乎早已決定。

ネガティブ


為政府非正式地擁有的專業暗殺傭兵部隊。成員幾乎都接受過了バイオ公社的人體改造。


D値について


在這地下世界,存在著D值,人們出生時會將被測量出數值登錄在名字後面(例如:リュウ=1/8192)。
而D值被認為是表示潛在能力的數值,認為分數值越小能力越低,並根據數值來決定其職業和居住區域。 如果低的話就只能住在空氣髒的下層區,即使像主角「リュウ=1/8192」一樣是傭兵隊員,但身世也好像幾乎不被期望,不僅如此,D值低常會成為被人叫" 低D" ( Low D ) 等偏差待遇及偏見的對象。


但是...那些是公開說法,實際上D值是表示與龍的親善性的東西。 如果親善性低狀況就成功和龍的連接,使用那種力量時,壽命會明顯被削減。
此外一般所知,曾經引起世界的巨大災禍了元兇的龍,D值為1/1;用於為了返回地上的程式D值為1/2;人類適任者D值最高可達1/4。
攻略選單
遊戲系統
     故事背景
     戰鬥系統
     共同體
遊戲資料
     道具
     技能
         武器技能
         盾技能
         龍變身
         合成技
     裝備
         「龍」裝備
         「妮娜」裝備
         「琳」裝備
     藍色寶箱
遊戲攻略
遊戲密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