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將列表

近期編輯: u1gametw ...看更多

天途武將陣容:
  
     
武將名:諸葛亮
武將特點:以諸葛亮為軍師的部隊使敵方部隊歸降,很大幾率能使敵軍納為己用,提高武將的智力可以大大提高成功率。
技能介紹:勸降,對一個敵方部隊進行勸降,將等同於敵方部隊10%的士兵納為己用,小概率釋放。
武將名:妲己
武將特點:以妲己為軍師的部隊將有機率可以使敵軍單位喪失心智不分敵我,干擾對方的部隊,給對方造成巨大損失。
技能介紹:混亂,對自己周圍的敵軍進行擾亂,使其進入混亂狀態,不分敵我的進行攻擊,大概率釋放。
  
武將名:薑子牙
武將特點:超高的智力成長配上此技能可以給敵軍驚人的傷害,儘管將傷害均分於敵人,但是當智力高達一定程度,每個敵軍受到的傷害也是非常致命的。
技能介紹:飛火走石,在攻擊範圍內,隨機對2只敵方部隊進行飛火亂石的攻擊,技能傷害120%,小概率釋放。
  
武將名:孫武
武將特點:孫武被後世眾多人所推崇,在戰場上孫武所在的部隊絕對是令人膽寒的所在,當你與孫武對陣之後將會發現與其對陣是個錯誤。
技能介紹:借刀殺人,部隊被攻擊時有幾率釋放,轉移攻擊方的30%傷害至周圍的一個敵方部隊,大概率釋放。
  
武將名:楊戩
武將特點:神眼配上遠端部隊,擁有超遠的攻擊距離,如果配上擁有強力傷害技能的主將,絕對可以讓敵人一籌莫展
技能介紹:神眼,部隊為弓兵時,開啟神眼狀態,使其攻擊距離+1.被動技能永久存在。
  
武將名:廉頗
武將特點:超高的筋骨成長提升部隊整體防禦力,配合銅牆鐵壁技能使部隊防禦力驚為天人,是一個超級肉盾。
技能介紹:銅牆鐵壁,部隊被攻擊時有幾率釋放,以銅牆之力進行防禦,減少攻擊方的30%傷害,大概率釋放。
    
武將名:李廣
武將特點:李廣作為主將,其高超的武力大大提高部隊的戰鬥力,使部隊發揮更大的傷害,配合地形或其他優勢,可稱為是近戰部隊的噩夢。
技能介紹:密集射擊,部隊為弓兵時觸發,集中火力在攻擊範圍內攻擊一個目標,技能傷害120%,大概率釋放該技能。
     
武將名:李元霸
武將特點:提高李元霸所在部隊的武力及步兵,將會讓其部隊稱為一個絞肉機,狂戰將忽視敵方防禦力造成巨大的傷害。
技能介紹:狂戰,部隊為步兵時觸發,忽略對方30%的防禦力,技能傷害115%,大概率釋放。
    
武將名:孔宣
武將特點:在孔宣所在的部隊若配上士氣提高攻擊力的主將,將會加倍發揮戰鬥力。
技能介紹:鼓舞,對自己的部隊進行鼓舞,使其增加100點士氣,大概率釋放。
   
武將名:項燕
武將特點:統帥高防禦的戰車部隊,衝殺在前線,國戰時更可以成為戰線上為人矚目的焦點,群攻的破壞力使他在戰場中相當的恐怖。
技能介紹:橫衝直撞,部隊為車兵時觸發,衝撞前方一隻部隊進行強力攻擊,技能傷害125%,大概率釋放。
    
武將名:孫尚香
武將特點:當部隊不是騎兵時,能讓麾下部隊發揮同騎兵相當的機動力,當麾下部隊是騎兵時,更可以使部隊突擊速度達到令人震驚的程度,是快速突擊撕破敵軍防線的首選。
技能介紹:疾行,使其帶領的部隊進行急速行軍,戰場移動距離+1,被動技能永久存在。
                      
武將名:關羽
武將特點:當部隊是騎兵的時候,能對敵人造成正面很大的衝擊,擊垮敵方部隊,只是那一瞬間的事。
技能介紹:突襲,部隊為騎兵時觸發,突襲周圍的一隻部隊造成其傷害,技能傷害120%,大概率釋放。

攻略選單
內城介面
地圖特色
武將資料
     技能說明
     武將養成
     武將列表
科技體系
     封地科技
     個人科技
     軍團科技
     國家科技
國家體系
兵種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將列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