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marux3qa0610 ...看更多

職業介紹
玄武

勇敢的戰士一族。擁有最強的生命力,血多防高並且擁有不凡的控制技能。在戰鬥中永遠是最前線的戰士,敢於直面敵人,用自己的身體為隊友開闢出一條勝利之路,是隊伍中不可缺少的堅強後盾。
勇氣與力量是玄武的最強武器,披堅執盾膽氣豪,斧鉞加身益逍遙。
職業特點:血多,防高。拉仇恨抗BOSS必備。有控制技能,生存能力強。近程系職業。

白虎

白虎門下的勇士們,為爆發力最強、戰鬥力飛快的族群,看似性格冷漠不合群,卻十分在乎朋友,在戰鬥中勇往直前從不退縮,直至最後一滴血。來無影去無蹤,殺人彈指間,劍鳴月亦冷。
職業特點:高攻擊近程DPS,技能全部瞬發,戰鬥快,防禦力中等。

朱雀

妙手仁心、懸壺濟世、德藝雙馨是對於朱雀一族最貼切的形容,作為一名醫者,時刻關心的是隊友的生死,為了保護隊友甚至不顧自身安危,實在是令人欽佩。而朱雀一族的戰鬥能力也不容小看,看似溫柔的朱雀們生氣的時候也是非常恐怖的。春風化雨潤殘軀,魔音乍現月火疾。
職業特點:豐富有效的加血和保護技能,增益能力強。遠程系職業。      

麒麟

麒麟一族自出生便有強大的戰鬥力,以捍衛天地正義為己任。麒麟一族超炫的技能效果配合他們瀟灑的身形,當真是身似玉樹臨風,心如溫潤如玉,技若漫天飛花,行同游龍隨月。
職業特點:高攻擊高防禦的全能型職業。近程系職業。      

青龍

青龍一族自古繼承了後羿神族的射擊能力,是天生的戰士和射手。身為龍族的她們,高貴而仁慈,對於世間一切不公平之事,必會出手相助,以維護天下正義。
職業特點:強力的群攻技與控制技能,遠程系職業。   
攻略選單
任務系統
副本系統
遊戲背景
運鏢系統
職業介紹
靈獸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