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操作

近期編輯: upozone ...看更多

《熱血征途》中,城內和城外之間隔著一條護城河,直接點擊橋面上的閃動點,可以快速切換城內外的界面。
 
一、建築和資源的建造與升級
點擊城內的空地可建造建築,點擊城外的空地可以建造資源產地,點擊已經建成的建築可對其進行升級、拆除和一些建築功能操作,如果選擇取消建築的建造和升級,會根據建築剩餘時間獲取部分升級所消耗的材料。官府每升1級,城和城內外的空地就分別多3個,官府最高可以升到10級。
 
1.城外資源建造:
 
2.城內建築建造:
 
3.點擊界面右邊的“建” 顯示當前建造列表,點擊左邊“+”號可使用加速道具,點擊右邊X可取消當前建築。
 
二、地圖查看
《熱血征途》的世界地圖右上方,可以直觀看到你所處的位置,直接在(X: ,Y: )中輸入輸入坐標點擊移動即可查看指定位置。
 
三、戰術設置
1.出征戰術
戰爭出發前,可以在出征頁面上點擊“出征戰術”,進入戰術設定。
 
出征戰術分為“掠奪戰” “攻城戰”“野地戰”“偵察戰”四種類型,出征前設定好,最大限度的減少因為可能忘記指揮而造成的兵力損失。
 
2.防守戰術:
打開校場,選擇“防守戰術”,進入設置頁面。
 
在敵人攻擊你城池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出城迎戰還是留守城內,選擇自己的哪個兵種對付敵人的哪個兵種,選擇防禦還是攻擊。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游戏背景
     市场贸易
     游戏排行
     世界地图
     聊天系统
     常见问题
     创建角色
     发展指南
     基本操作
     界面说明
遊戲資料
     自主建城
     偵查敵情
     攻城戰
     天賜系統
     聯盟作戰
     建立聯盟
     休戰系統
     兵種介紹
     運輸派遣
     掠奪戰
     人禍系統
     天災系統
     聯盟管理
     加入聯盟
     招募新兵
     城防建設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本操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