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牌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目錄
  1. 錦囊牌


錦囊牌

鐵騎突襲
出牌階段,對除自己以外的所有角色使用,按行動順序結算,除非目標角色打出一張【殺】,否則該角色受到【鐵騎突襲】對其造成的1點傷害。
萬劍齊發
出牌階段,對自自己以外的所有角色使用,按行動順序結算,除非目標角色打出一張【閃】,否則該角色受到【萬劍齊發】對其造成的1點傷害。
鬥志沉淪
出牌階段,對除自己外,任意一名角色使用,將【鬥志沉淪】橫置與該角色的判定區裡。【鬥志沉淪】與該角色的判定階段開始結算,其效果是,該角色進行一次判定,除非判定結果為紅桃,否則跳過其出牌階段。
決鬥
出牌階段,對自己以外任意一名角色使用,由目標角色先開始,輪流打出一張【殺】。【決鬥】對首先不出【殺】的一方造成1點傷害,而另一方視為此傷害的來源。      
繳械
出牌階段,對除自己以外任意一名角色使用。棄掉該角色的手牌(隨機選擇)、裝備區或判定區裡的任意一張牌。
盜取
出牌階段,對除自己以外,距離1以內的一名角色使用。選擇並獲得該角色的手牌(隨機選擇),裝備區或判定區裡的任意一張牌。
挑撥
出牌階段,對一名除自己外,裝備區內有武器牌的角色使用,該角色需對你指定的其攻擊範圍內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殺】,否則你將獲得該角色裝備區裡的武器牌,使用【殺】時,角色技能和武器技能可以照常發動。
五穀豐登
出牌階段,對所有角色使用。從牌堆亮出等同於現存角色數量的牌,然後按行動順序結算,每名角色選擇並獲得其中的一張。
狂歡宴會
出牌階段,對所有角色使用。按照行動順序結算,所有受傷角色各回复1點體力。
點石成金
出牌階段,對自己使用,摸兩張牌。
庇護
在目標錦囊生效前,抵消其對一名角色產生的效果。
攻略選單
Totem
     遊戲規則
     基本牌
     錦囊牌
     武將卡
     武器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錦囊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