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役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戰役


戰役

 
我要怎麼玩戰役?

點選主畫面上的作戰地圖,就可以玩 Empires & Allies 的戰役。  這個地圖就是位於畫面右下角的地球儀。
     
  
我要怎麼玩戰役任務?

當你打開作戰地圖,你會看到幾個島嶼和部隊之間以虛線相連。  任何有人物肖像的地點,就是已解鎖而且可以玩的地點。  任何地點只要插上你的旗子,就表示你已完成任務。  點選已解鎖的地點,就可以參加戰役任務的戰鬥。
一旦任務開放,你就會看到戰鬥的開場畫面。  這時畫面會要你從部隊中選擇一些數量的部隊,或是用帝國點數來購買他們。  然後你要選擇一位或幾位盟友來加入你。  這些盟友可以是你的鄰居,或是用帝國點數雇用的盟友。

當你選完所有的部隊後,按下作戰按鈕就可以開戰。

盟友在戰役任務中有什麼作用?
點選盟友,就可以提供一項隨機的免費特殊功能。  每位盟友可在每次戰鬥中提供一項隨機的特殊功能。

  

戰鬥是如何進行的?
當你在進行戰鬥時,每一回合可讓一個部隊發射武器。  只要按下你要行動部隊,就可以指定由讓該部隊來發動攻擊。  當他們被點選時,會以藍色顯示。  每發射一次會花費 1 能量。

   
選好你要用來攻擊的部隊之後,你就可以選擇目標。  做法是把滑鼠移到你要攻擊的敵軍部隊上。  在你的滑鼠下方的部隊會以紅色顯示。  這時遊戲還會顯示命中目標的機率:目標不明、一般目標或目標清楚。  你要攻擊目標時就點選該部隊,等著看槍林彈雨的場面吧!

戰鬥結束時,如果你贏了,你會收到一大筆戰勝獎勵。  如果你輸了,你可以選擇徹退、再戰、邀請朋友擔任盟友,或是向朋友索取禮物。
  
在戰鬥中如何觀察破壞力?
戰鬥中的破壞力取決於你擊中目標的方式。  有多少破壞力要看部隊與攻擊的目標相比之下是否強大,以及擊中方式而定。


第一種擊中方式是「擦邊而過」。  「擦邊而過」會施以至少 1 點的破壞力。  第二種擊中方式是「直接命中」。  「直接命中」所造成的破壞力比「擦邊而過」大得多。  第三種擊中方式是「致命一擊」,破壞力無窮 - 有可能在一擊之下消滅目標。 如果你真的以「致命一擊」消滅了你的目標,你會獲得一大筆資源獎勵!

我可以從戰鬥中獲得哪些獎勵?
你可以從戰鬥中賺取各式各樣的獎勵。
在戰鬥過程中,可從被擊中的敵軍部隊獲得戰鬥掉落獎勵。  戰鬥掉落獎勵有多大,要看你的擊中方式而定。  擦邊而過會掉落經驗值。  直接命中會掉落經驗值和 1 金幣獎勵。  致命一擊會掉落更多金幣,以及經驗值與能量。 在戰鬥中注意看著你的獎勵值 (Bonus Bar),它會在你成功命中時累計增加,就像平常玩遊戲時一樣!
  
  
如果你打贏戰鬥,你會收到戰後獎勵。  獎勵會以彈出畫面顯示,通常會包含金幣、經驗值及其他好東西!
  
攻略選單
簽到加友
     資源管理
     建築物
     戰役
     市場交易
     侵略行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