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COLLECTION Volume.2

目錄
  1. MASTER COLLECTION Volume.2


MASTER COLLECTION Volume.2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MC2-JP001サイバー‧エンド‧ドラゴン融合/效果10機械40002800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サイバー‧ドラゴン 此怪獸的融合召喚只能以正規融合素材進行。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此卡攻擊力要是超過守備怪獸之守備力,給對手該數值差額的戰鬥傷害。
MC2-JP002E‧HERO シャイニング‧フレア‧ウィングマン融合/效果8戰士25002100
E‧HERO フレイム‧ウィングマン+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此怪獸只可以融合召喚特殊召喚。此卡攻擊力在自己墓地每存在1張冠有「E‧HERO」名的卡時上升300點。此卡以戰鬥破壞怪獸送進墓地時、對手受到與被破壞怪獸的攻擊力相等的傷害。
MC2-JP003幻魔皇ラビエル效果10惡魔400040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只能犧牲自己場上3隻惡魔族怪獸來特殊召喚。每次對手召喚怪獸時、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1隻「幻魔トークン」(惡魔族‧闇‧星1‧攻/守1000)。此トークン不可進行攻擊宣言。1回合僅1次、犧牲自己場上1隻怪獸、到本回合結束階段前此卡攻擊力上升與被犧牲怪獸原攻擊力相等的數值。
MC2-JP004E‧HERO シャイニング‧フェニックスガイ融合/效果8戰士25002100
E‧HERO フェニックスガイ+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此怪獸只可以融合召喚特殊召喚。自己墓地每有1張冠有「E‧HERO」名的卡,此卡攻擊力上升300點。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MASTER COLLECTION Volume.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