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簡版)

近期編輯: leo45366 ...看更多

以下為6.6版

一開始創角進入遊戲後,就先跟著新手任務跑,跑完後會送一套青龍裝
簡單的概說一下新手任比較會卡住的地方,如下:
1.入幫派時只要隨便點一個幫派加入即可。
2.新手任打狼、打怪任務完成需要自已按修練館移動符回覆任務。
3.新手裝備可以洛陽>殯儀老人刪除裝後然後找修練場師範>新手裝備重領一套
   重領時可以自選裝備屬性(火:+力量、金:+外功、土:+敏捷、木:+血量、水:+內功)
4.拿到全套裝備後可以換金裝先去打陝西>華山~附近的小熊
5.一開始送的+-15武器+15命中=掛力量,-15命中=掛熟練
6.任務卡住時,可以按F12>年代曆>任務,查詢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簡版)
共通武功
職業大武
任務
     三階武功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入門(簡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