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介紹

近期編輯: st88060832 ...看更多

目錄
    1. 《戰場介紹》
      1. 【習武場】
      2. 【個人競技場】
      3. 【團體戰場】
      4. 【試煉塔】


《戰場介紹》


【習武場】


這裡是自我修練武藝的場所,再好的武器也需要練出完美的默契才有勝算戰勝敵人!

【個人競技場】


個人競技場隨時開打,縱使一人流浪也不孤獨;來場單挑、混戰或亂鬥,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

【團體戰場】


行走江湖需要朋友義氣相挺,這裡可充分發揮夥伴間的默契;但千萬要努力,否則很可能成為眼中釘呀! 此外在團體戰場中若自己不幸殉難了,也可靠「靈魂翻牌」來協助隊友,贏得團隊最後的榮耀!

【試煉塔】


這是被邪惡勢力所壟罩的寶塔,裡面步步險惡,面臨眾多貪婪的妖孽強力攻擊,你是否能全身而退呢?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人物創造
選單功能
戰場介紹
操作方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場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