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yccse ...看更多

輕裝兵
持有武器:    劍
職業描述:    輕裝,靈活機變,行動力大,防禦力不足。擅于單兵作戰,劍走輕靈,爆發力強,遊走地方,一擊而走。
職業特點:    機動性強,有較強的暴擊和閃避能力,防禦力較低,行動範圍遠。
基本能力:攻擊範圍距離1的4格;反擊範圍距離1的4格;行動距離範圍5格


重錘兵
持有武器:    錘
職業描述:    重錘,戰陣突破,氣勢威猛,乃戰場之霸主。擅於控制戰場節奏,提升氣勢,容易造成對方陣營的混亂,被擊中者,輕者眩暈,重者斃命。
職業特點:    攻擊力高,暴擊閃避弱,行動力普通,防禦較高,擅於配合攻擊,造成目標暈眩。
基本能力:    攻擊範圍距離1的4格;反擊範圍距離1的4格;行動距離範圍4格


大刀兵
持有武器:    刀
職業描述:    刀兵,戰陣守護,氣勢如山,血厚防高,乃戰場之盾甲。擅於堅守陣地,抵禦敵方攻擊,保護隊友。
職業特點:    高血高防禦,攻擊偏低,能夠有效地防禦敵方攻擊以及保護隊友。
基本能力:    攻擊範圍距離1的8格;反擊範圍距離1的8格;行動距離範圍4格


長槍兵
持有武器:    槍
職業描述:    長槍,霸氣如龍,穿梭陣地,游龍百變,乃戰陣之尖鋒。擅於突破陣地,打亂對方節奏,打壓敵方氣勢,乃軍中之魂。
職業特點:    綜合能力較為均衡,行動力卓越,並擁有擊退技能,可擊破敵方陣營。
基本能力:    攻擊範圍距離1的8格;反擊範圍距離1的8格;行動距離範圍4格


弓箭兵
持有武器:    弓
職業描述:    弓箭,靈活擅射,遠程擾敵,高攻高爆,乃戰陣之利器。擅於擾敵製動,攻擊爆發能力強,攻擊距離遠,克敵先鋒,是強攻敵方陣地不可或缺的兵種。
職業特點:    攻擊力高,暴擊閃避高,但防禦力很弱。單體爆發力強,是單體爆發力最強的職業。
基本能力:    攻擊範圍距離2的8格;反擊範圍距離2的8格;行動距離範圍4格


火砲兵
持有武器:    砲
職業描述:    火砲,精於火器,爆炸強力,距離超遠,然命中低微,乃其弊病。處於我方後方,擅於攻擊地方密集陣營。
職業特點:    命中較低的群攻型遠程職業,擁有最優秀的群體爆發力,攻擊距離遠,能在頃刻之間扭轉戰局,不過行動力遲緩。
基本能力:    攻擊範圍距離3的12格;反擊範圍距離3的12格;行動距離範圍3格


風水士
持有武器:    扇子
職業描述:    風水,控風掌水,引發天地之力,呼風喚雨,製敵於千里之外,短兵交接之前,已製敵於無形之中,攻擊力強大,敵方一被中招,輕者重傷,重者斃命,神鬼之力,凡人莫測。
職業特點:    輸出穩定的進攻型法系職業,高法術攻擊,單體和群體攻擊力都不錯,但防禦較為脆弱。
基本能力:    攻擊範圍距離1的4格;反擊範圍距離1的4格;行動距離範圍4格


仙術士
持有武器:    葫蘆
職業描述:    仙術,知病理,曉天機,驅邪正氣,殺敵以毒,莫不精通,擅於療傷治病,能力強者,一方治癒千軍,亦擅於發毒傷敵,亦可一毒傷敵百萬。
職業特點:    能清楚隊友不良狀態、加血並擁有一定的單體或群體傷害能力,防禦偏低。
基本能力:    攻擊範圍距離1的4格;反擊範圍距離1的4格;行動距離範圍4格
攻略選單
新手戰將
     創建角色
     介面說明
戰將必殺技
     裝備系統
         裝備打造
         裝備強化
         寶石系統
         裝備兌換
         材料掉落
     互動系統
         好友系統
         聯盟系統
         城池系統
         郵件系統
     聯盟鬥爭
         城池爭鬥戰
         城池侵略戰
         城池收復戰
     遊戲特色
         修為系統
         副本
         劇情關卡
         競技場
     武將介紹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名將系統
         武將屬性
     戰鬥系統
         戰鬥流程
         操作介紹
         戰鬥規則
     任務系統
         主線任務
         每日任務
         名將任務
         新手任務
         支線任務
     地圖介紹
         國家
         首都
         聯盟城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