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puff1217 ...看更多

遊戲背景
魔法曆912年,偉大的七位龍騎士在與魔族最終決戰時,全部隕落,最終七頭巨龍聯手封印了魔族通向伊米爾大陸的通道,並化為七顆璀璨的龍珠鎮守此處。而七大龍騎士的龍槍則隨著他們的隕落,劃破天際不知所蹤。存活下來的巨龍們再也沒有與人類結盟,從此伊米爾大陸再也沒有龍騎士出現……
昔日統一大陸的魔法帝國,由於守護之戰的巨大創傷,再也難以支撐守護伊米爾大陸的壓力,最終解體。帝國最後魔法一脈,來到了元素港灣,從此與世無爭,隱居了起來。
大陸各族經歷了百年紛爭與調節,終於在昔日的戰場上,建立了大陸的中心,榮耀之城。百年的時光,使得大陸的宗教與政治權利,漸漸的聚攏到了一個新生勢力中,神聖教廷。據說遙瞰眾生的神們賦予了他們守護大陸的權利。于此同時教廷將年份改為“神聖” 曆。
神聖曆137年,伊米爾大陸逐漸恢復了元氣,而大陸上偶爾出現的巨龍,也喚起了人類對強大龍騎士的懷念和嚮往。大量的亞龍騎士、冒險者甚至各大家族一些年輕的後起之秀們,開始尋找巨龍,希望能夠得到它們的認可最終成為真正的龍騎士。
而魔族依然沒有放棄佔領伊米爾大陸的野心!幾百年的休養生息,讓他們再次萌發了入侵大陸的念頭。相比之下,魔族所處的地域遠比不上伊米爾大陸的富饒。但是他們也知道,想破除通向伊米爾大陸的封印必須找到曾經那七位龍騎士使用的龍槍。於是在僅存魔王卡蘭的領導下,他們開始了一個邪惡的計劃。由於魔王卡蘭及四大魔族領主無法直接降臨伊米爾大陸,所以他們集合了整個魔族的力量用卡蘭的魔龍之槍打開一道大門使得部分魔族跨越空間之門降臨到伊米爾大陸上,同時也喚醒了曾經隕落在大陸上的魔族精英。試圖去尋找那些遺失的龍槍以破開封印。而這一切,在悄然無息的進行......
經歷了幾代教皇的更替,伊米爾大陸逐漸靜如平穩。然而,長久以來的平靜讓大陸的人們忘記了曾經的痛,曾經的魔族……
神聖曆990年,魔王卡蘭利用空間裂縫的不穩定期,令麾下七統領中的三位突破空間裂縫後,在赤海登陸。與此同時,大陸四大終極職業者之一的弓箭手“落日者”加藍·芬格叛變!另一四大終極職業者 “戰天使”斯諾·羅菲斯在赤海阻擊戰中受偷襲重傷後,回到榮耀之城後不治身亡。安靜了近千年前的大陸再次被恐慌籠罩。
榮耀教廷以迅捷的速度集結了麾下的四大軍團並聯合大陸上的各個種族,開始了第二次的守護之戰。然而在夜色的掩護下,一支車隊悄悄的進入了大陸的角落,6歲的凱亞·芬格,在其義父肖特的幫助下,逃脫了教廷黑騎軍對叛逆者後代的裁決......
神聖曆1002年,叛逆者加藍的孫子凱亞,從寧靜的元素港灣,開始了他尋求答案的一生……
攻略選單
新手導引
     遊戲簡介
     遊戲背景
     遊戲特色
     職業說明
     遊戲介面
系統功能
     社交系統
         好友功能
         聊天功能
         郵件功能
         組隊功能
     商業系統
         擺攤系統
         賣場系統
         貨幣兌換
     裝備系統
         生產技能
         卡片系统
         融合系統
         裝備強化系統
     技能系統
         技能介紹
     戰場系統
         深淵之地
         沉睡者墓地
         試煉谷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