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探討

近期編輯: cat806933 ...看更多


  在探索任務進行中,最讓人頭痛除了地圖裡常與場景容為一體、難以辨認或是翻譯成中文很奇怪的道具之外,的就是其他增加探索難度的附加效果。


  • 字詞:裡面所有物件提示都成文字狀態,因為遊戲為英文翻譯過來的關係,所以在有些指定物件的提示上需要一點想像力。

  • 夜晚:整個探索區變成黑暗狀態,只有游標(放大鏡)四週才有光線,可以使用手電筒等道具稍微把能見範圍放大。
  • 黑影:物件提示為該物件的影子。
 
  • 女巫的詛咒、巫毒:物件提示都為文字,但是文字一個是左右顛倒,另一個是次序全部弄亂,在中文上會比英文來的容易辨認,如果是玩英文版會相當的辛苦。

  以上幾種是很常見的探索附加狀況;下面三種狀態,會增加除所在房間的探索氣力之外,鄰近相接的房間如果在狀況未解除下探索,也會增加耗損許多不需要的氣力,但是只要所在房間探索成功,狀況馬上就會排除。所以當初現這些情況時,最好先探索該房間或是用道具驅離。


  • 土著:時間流逝會變2倍,且物件提示為文字,但是文字的排序被搞亂。
  • 黑霧:時間流逝會變2倍,且會增加夜晚效果,也就是探索空間會變成黑暗狀態。
  • 野火:如圖中出現那個亮點,時間流逝也會變2倍,並附加黑影狀態。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操作介紹
地圖探討(一樓)
     客廳
     廚房
     臥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任務探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