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資料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中樞管理系統

包括所有星球的管理體系,中樞管理系統確保了一切必要的日常工作。每升一級,可以增加一支出征部隊,每提升2級,可以增加一顆殖民星。

  原子能利用

利用核能聚變後產生的能量強化地面防禦設施的武器效果。每升一級,增加所有防禦衛星、武器平臺等防禦設施的傷害1%

  宇宙能轉化

通過轉化宇宙中的太陽能,增加行星的能源產量。每升一級,所有資源產量增加2%

  超聲波技術

通過探測衛星向目標星球發射高能超聲波,獲得資訊。超聲波科技的等級直接影響到偵查的成功率。超聲波科技10級後可使用星空漫遊時感知功能,並同時影響成功率。

  中子流科技

中子流科技技術的應用,使星球防禦體系的裝甲大幅度提高。每升一級,增加所有防禦設施裝甲2%

  小型戰艦研究

研究並開發小型戰艦的必要科技。建造 護衛艦、驅逐艦、巡洋艦的前提科技。

  量子物理學

量子概念是1900年普朗克首先提出,量子物理學是許多重要科技實現的前提基礎。

  加力燃燒引擎

中小型艦船常用的傳統燃料引擎科技。每升一級,增加護衛艦、驅逐艦、巡洋艦、回收艦、武裝殖民艦、貨艦、工業艦速度速度提升2%。每級增加在殖民星附近可漫遊範圍8個星系。

  中子武器研究

利用中子流科技強化武器的專項技術,大幅度提高各種武器威力。每升一級,所有艦隊傷害增加1%


攻略選單
FAQ
     新手FAQ
攻略百科
遊戲資料
     出征類型介紹
     戰艦資料
     軍團介紹
     建築資料
     科技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科技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